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贺涵台词整理(1-2集)

为庆祝贺总上线连夜整理~

另外答应了  @花影缭乱 太太的~您点的贺总已上桌\(^o^)/

(同时整理庄恕台词的我十分精分中,以及才2集我对贺总有一种既爱又怕的感觉……大概是倾倒在贺总的高智商高颜值言辞犀利……之下……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集

 

06:45

各位,唐晶之前提出百分之二的市场份额提升的预估,是基于一些过往的经验。在我认为,如果能够引入更多的资源投入,吸引到更多的市场活动费用,那么我认为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七之间的增长,应该是没问题的。

 

08:15

没有问题。应该是这样。

我们休息一下。

你怎么还是不明白呢?

人家要我们是来干什么的?就是要得出一个高于百分之三的结论,他们好去公司申请资源和费用的投入。你现在给了人家一个百分之二,你让人家怎么做?如果公司投不出钱来,我们接下来的工作,也就无从谈起了。

准确讲,你应该以你多年所学的各种方法,计算出一个人家想要的数据结论。数据是死的,拿数据怎么排列组合导出结论,这是活的。拿人钱财,与人消灾嘛。我们要时刻心系客户,体验他们的悲观和快乐情绪,并且与他们站在同一条战线上。

唐晶!丽浮也好,其他公司也罢,我们不是天使,我们不是来拯救众生的,我们唯一应该感兴趣的,就是他们的钱包。用最少的时间,赚最多的钱,这就是高效啊。至于事实真相,那是警察的工作。走了~~

 

13:29

谢谢。

为了我们拿下丽浮未来两年的合约,为了我们的优势互补,默契合作,所向披靡。

 

14:53

好了,先不要忙工作了。

晚上我们去老卓那儿吃饭,今天下午他们专门从北海道快递过来的新鲜海胆还有大刺身。

她那边是每天吃饱饭没事找事的主妇太太,你这是忙到现在饭都没吃上一口,你每天管她那么多闲事干嘛呀?

可是海胆的保鲜期只有半天,你真的不想去吃上一口吗?

 

16:30

没错。

尤其这美食当前。

嗯!新鲜~

老卓,那小姑娘是谁啊?我怎么从来都没见过?

小姑娘长得挺好看的。

嗯嗯嗯~~嗯,好吃!

剩下那些我也都要了,但是麻烦你帮我做熟了,我带走。

你猜~

我又不像你,阅女无数。

没错。

谢谢。

 

22:48

是我~

海胆,没吃完,所以做熟了给你送过来。

老卓亲自煎的,让我给你送过来。

哟~陈太太也在啊,陈先生没来吗?

只怕朋友小店的东西入不了陈太太的法眼。

怎么样?

唐晶啊,如果喜欢吃,你就多吃几个,反正人家也不那么瞧得上眼。我先走了,你跟你的闺蜜继续谈你们的外滩高品位。

 

25:08

两个方向,不顺路。

我晚上回家还有电话会议,不是看电视做面膜睡觉。所以,实在抱歉,一寸光阴一寸金。电梯来了,下次找机会再送你。

什,什么孔先生?我姓贺!

我跟你讲过了,不顺路,两个方向。

雨已经停了,已经不下了好吗?

那你之前明明知道下雨,为什么还要穿一双不能沾水的鞋子出来呢?

那,那,那如果我,我刚才已经把车子开走了呢?

我告诉你,正确的答案是,你应该跟唐晶借一双拖鞋穿走。右拐,对吧?

是你说对的呀?

 

27:56

到了。

好了,不要讲了,告诉我几号楼。

到了,请下车吧。

 

29:40

你确定这个罗子君神经没毛病吗?她以为她是谁啊?天上的太阳啊?难道她真的以为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得围绕着她转吗?真是的,谁要娶了这样的老婆,没有外遇,那才是奇迹。

连续两年没有增长,今年开始下滑,但是低卡和无糖类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。所以,是时候推出小包装了。

你不用记了,我在你跟你那个无聊闺蜜废话的时候,已经把邮件发到你的邮箱里了。

我不是只会吃海胆和信口开河,所以你应该相信,我才是你的良师益友,而不是那个罗子君。

 

 

第二集

35:53

喂~想什么呢?

不就请你到我家吃个饭吗?至于这么失魂落魄的。

这也是今天晚上私家宴的话题之一。

除了你,至今还真没遇到,够得上让我相思的女人。

谢谢~

怎么了?

天要下雨,娘要嫁人,你管那么多干嘛?

哎~迟早要摊牌的。

罗子君也是时候明白,人生残酷生活不易的真理了。

现在三十多岁,摔成重伤,还好恢复。这要是再过几年,那可就不好说了。

我去干嘛?

喂喂喂喂喂~~

唐晶,你等等我。

我怕你掀人家桌子。

你看,很和平。

我们不是来吃饭的,是她看到了你们,过来跟你们打个招呼。

地方小,坐不下,我们就不要凑热闹了。

谢谢。

好了好了,你先去忙吧。

陈太太,根据我的经验呢,这种螃蟹不管是阳澄湖的,还是太湖的,在味道上来讲,是没有什么区别的。反而是你面前的这盘虾,,新鲜度不是很高。

我的意思是说呀,你关心错地方了。

是别的地方,你以为没有问题的地方,反而出了大问题,而且就在你的面前。

好,那,那你们三位慢慢享受这个美食,我们先走了。

走了~

还在想刚才的多边会谈?

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。不过要我说呀,现在最可怜的人是陈俊生。

兴奋激动,那是刚刚跟凌玲两情相悦的时候,现在真要他二选一,承担责任了,他恨不得自己马上从这个地球上消失掉。

我估计啊,多半是凌玲软硬兼施的。

男人内心的深深深处,都是希望老婆永远是老婆,情人永远是情人,像两颗行星,永远保持在三万光年的距离,且平行运转,永不相交。

很不幸,我爱上了太阳,光芒万丈。

 

 


评论(18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