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贺涵台词整理(3-4集)

贺总的段位与冷静,让我等凡人望而生畏……(拜倒在贺总的西装裤下)

(1-2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集

03:25

以前不是,现在是。

怎么了?害怕我把你卖掉啊?

Yes~

一年前买的,三个月前刚刚装修好。

买的时候是,但是精装修有什么意思,家家户户都一样,跟酒店一样。所以我又里里外外全部都重新装修了。

喜欢你就会有时间。

如果喜欢的话,你可以搬过来住。

如果你不喜欢,我可以重新改。

那是几年前。那时候你刚来比安提,连自己要干嘛都还不太清楚。而我呢,也是为了能够尽快的成为比安提的合伙人,满世界飞。

可是现在,虽然我们工作还是很忙,每天要面对的客户还是很多,但是我们自己已经相对稳定了下来。

首先,为了以后我们在工作的时候不再引起争执,其次,为了我可以不再是你的上级,不用总是因为我们同在一个公司却要保持距离,今天下午,我已经向公司提出了正式辞职。

是的。

还不知道。出去钓钓鱼,或者做做你的狗头军师。

唐晶啊,你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战战兢兢的了?以前面对上市公司整个董事会的时候,你也敢拍桌子,现在却变得紧张兮兮的。我也没有要求你马上,现在就搬过来住,你可以好好考虑考虑。

反正房子就在这儿,也不会像面包一样会过期。你什么时候准备好了,什么时候搬过来。

这个问题我们先不讨论了,现在还有最后一件事情需要你做决定。

鳕鱼是油煎,还是火烤?

为了我们还能坐在一起,健康安宁的享受生活和美食。

怎么了?在想什么?

我们说好的,在一起不谈未来。

不谈恋爱。

 

17:36

我没有你那么悲观。

这么多年过去了,虽然很多东西都变了,但是在我身边的,还是你。

 

28:43

真是不巧,听到你们闺蜜聊天了。

我要是你呢,就少出来讲别人的闲话。最好像7-11一样,24小时灯火通明,监控全开的看好你的老公。

对老公的外遇还有预期?真有意思,你就应该告诉她,只要是跟她不一样的,万般皆有可能。

你可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。对她这种不求上进,乏味,无趣的女人,你就应该放任她去吃点苦头,撞撞南墙。说不准还能激活她部分脑细胞,来个劫后重生呢。否则她今年跟你聊的,和明年跟你聊的,甚至十年以后跟你聊的,都不会有什么区别。无非就是,老公孩子斗小三,早中晚饭鱼尾纹。

我说的是事实嘛。我都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跟她那么好?

一会儿见。

 

31:32

欸?怎么这么半天才过来啊?

嗯?什么问题?

我以为什么事情呢,我不就是约了亚当喝了一次酒吗?这都有人告诉你啊?

没有新东家。

是,他们确实都有联系过我,但是我还没有决定。我确实是在试探之前一些客户,想知道有多少是我自己有能力带走的,因为我要对自己给下家公司开出多少价钱,有一个比较精确的计算。

我可以告诉你,我还可以告诉你哪些人是有意向跟我走的。

当然,你也可以上报给比安提,让他们做好准备,集中火力,打好这次防守反击。但同时,这也很有可能只是我的一个烟雾弹。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们后院起火,等你们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已经带走了一批你们原本以为板上钉钉的大客户。所以呢,真相到底是什么,这需要你自己来判断。

好啦,放轻松一点好不好?你就是一个项目经理,等着公司给你分配具体的客户和任务就好了,多做一单,少做一单,这不是你的工作,何必要那么维护公司呢?

唐晶,我们是来赚钱的,不是来效忠的。

这天底下的一切,不都是交易吗?

怎么又扯到了你和我呢?

我们之间怎么可能是交易呢?

不过我认为,交易并不是一个贬义词。所谓门当户对,郎才女貌,珠联璧合,不都是等价交易的意思吗?

交换我们之间更健康的关系。不再因为同在一个公司,有诸多的不方便。不再因为,因为同一件事情上的处理方式……

好吧。

在拿下丽浮之后,我跟公司谈了更高的分红比例,但是公司不同意。所以,交易失败。

喂喂喂喂喂~~~

你不跑了?

 

 

第四集

 

09:28

您留步,咱们随时联系。

 

12:05

只要这块,剩下的不要。

是因为你来吃我才挑的好不好?我自己来吃,都是给什么我吃什么。

省得你老说我唯利是图啊,然后接下来好几天,对我都不理不睬。

小恩小惠?他们如果都跟我走的话,那不也是几千万的营业额吗?

既然比安提满足不了我提出的分红要求,那么我就是要带走它最在意的客户。这是我为什么非要拿下亚当,而又不希望我这么做会对你的工作业绩造成影响。所以我才跑去帮你维护住那些不稳定的客户。现在你明白了吧?我不是要跟你交换什么,如果有,那也就只是想换来,你多给我一点好脸色看。

那就各凭本事了。看看是比安提的招牌硬,还是我贺涵个人的魅力大。

我说了我不是要跟你换什么,既然都已经在碗里了,那你就好好享用,不要浪费就是了。

干活儿去~

来,说好的,工作归工作,感情归感情,但看来做起来真的是不容易。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