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贺涵台词整理(9集)

最近实在太忙……偶尔只能截个图玩一下……

贺老师的小(毒)课(鸡)堂(汤)简直是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九集

 

07:57

这么巧啊,又碰到了。

罗先生,你与其关心唐晶是不是去了辰星,不如关心关心自己的团队,看看你团队里剩下的那三个顾问,是不是去了辰星。

灯下黑啊,光杆司令先生。

亚当的事,我向你道歉。我承认我为达目的不择手段,我承认我没有下限,六亲不认。

为了这么点事你飞去了一趟香港,电话不接,信息也不回,你是没事吗?

你要真的那么在意的话,那以后有关你唐晶所有的事情,我都保证心如止水,离得远远的。不动心,不染指。好不好?

可是他现在手上丢了最重要的三个顾问,他比你更加危机重重。

谁告诉你这是巧合呀?

我没有做手脚,这事不需要我做手脚,就他那点人品,他手下的聪明人迟早会走光的。然后等他再招几个对他顶礼膜拜的傻帽儿,那他就等于是自掘坟墓,你什么都不需要做,他自己就会灰飞烟灭的。

还有,你手上的案子,不是我一个人要抢,我能抢走,别人也能抢走。这只能说明你还没有做到滴水不漏,所以与其让别人抢走,还不如让我抢走。死得明白,以后才能避免重蹈覆辙。

我来找你是想告诉你,你那个闺蜜,从昨天到现在,给我打了十几个电话。

不知道,我没接。我……她在我黑名单里。

我打了十几个电话,你不也不接吗?而且我约了李律师跟她见面的时候,她对我出言不逊,这些年我虽然做了很多坏事,但除了你,还真没有哪个女人敢当面教训我。

我很生气。

冤枉啊,我真的什么都没说。只能说明这个女人真的不懂得什么叫忠言逆耳。

不过我判断呢,她找我应该就是通过我找李律师,因为她没有给你打电话,肯定是不好意思跟你说,可是她跟人家李律师见面的时候呢,也对人家出言不逊,还叫人家滚蛋,现在又想叫人家滚回来帮她,所以李律师的意思是呢,这个女人是不到黄河不死心,那既然这样,那就索性等她跳进去,等她沉到水底,再把她捞回来,否则她真的以为她自己水性好。

 

18:17

你想想看,陈俊生比罗子君还憔悴,每天上班那么多的事情,两头的女人、孩子还要顾及到,也够可怜的。

晚上回去还要做做功课,休假结束了,明天一早上班。

 

19:25

大家下午好,我就是大家猜了一个礼拜的,辰星新加盟的合伙人。

从今天开始,所有的AP项目,都会由我来负责。

你们当中有一些人,跟我已经认识了。那么接下来呢,我就来介绍一下这四位。

这位是我的秘书,这三位呢,是我刚刚从B&T挖过来的高级顾问,原来在罗平手下任职。

让我们大家一起,欢迎他们。

 

21:08

大家不用紧张,我就是来熟悉一下环境。坐~

那个凌玲,之前参与过的项目,做过的工作,有存档的,全都给我找出来。

请进~

没做完就算了。其实你们每一个人手里的项目进度,我在来之前,就已经仔细了解过了。

让你们做呢,我就是想看一下,你们各自对现状的判断和预估。因为这其实跟你们每一个人的性格特点和处事方法都有直接关系。而你,最近烦心事很多,我知道。所以说,没关系。

圈子这么小,不都是挖来挖去的?

我不管什么大公司小公司,给我钱多的就是好公司。

所以我们两个在一起工作,也是这个道理,唯一的要求,就是高效的把事情做好。至于工作之外的,我们有过什么好的坏的交情,我不会带到这儿来,最好你也不要。

坐。

我认为,人与人之间,在同一时间同一事情上,只能保留一种关系,否则就会感情用事。比如说我是医生,但同时也是你的朋友,那么你来找我看病,这个时间段以内,我们就只能是医生和病人的关系。懂了吗?

所以你和凌玲,一起在这里工作,也是同一样的要求。出了公司,你们两个抱在一起合二为一我都不管,但是在公司里面,你是项目经理,她是信息调查员,除此以外,不可以有别的关系,否则她就必须要走。

又来了……

这就对了。

我再多说一句,如果来工作呢,那么就全情投入,如果要是想休假呢,就立即休假。

 

25:20

说实话,我之前跟陈俊生接触不多,但是从我前两天拿到的他的履历来看,起码在工作上,他还是一个非常踏实负责兢兢业业的人。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之间对他的评价,也都是积极正面的。我今天在办公室跟他聊天,他既没有自视过高,也没有油嘴滑舌,所以我也很好奇,像他这样一个人,为什么会这么坚决的要离婚再娶呢?

这里面……

以后把堵车的时间都算上。

好。

我在跑步,我总不好抱着这一箱东西去跑吧。

你不也是为了能够轻轻松松去商场逛上一圈,就特地让你的保姆跟在你后面拎包吗?我告诉你,她是我的秘书,我让她来给我送东西,她就必须准时送到,否则晚一分钟,都要误事的。

凌玲。

恶心?那你就去吐一下,吐完了之后,回来再学习。

喂~罗子君,你有没有搞错,我在帮你!你有没有想过,她既然没有你长得好看,她既然又离了婚又有孩子,那么陈俊生为什么还要发了疯似的跟她在一起呢?你看清楚,这些就是她给陈俊生下的药。这个女人本来已经打算离职了,可即便如此,她还是在离职前,一丝不苟的做好了这些交接工作。给她看~

这些东西你有可能看不懂,但是她的认真仔细和负责,是一目了然。

我查过她的经历,大专毕业,原本只是在下游调查公司的现场访问员。

自己不努力,十个陈俊生都帮不了她的。

陈俊生在辰星这样的公司,虽然做了三年的项目经理,但是他的学历并不高,更没有什么像样的海外留学经历,再加上他现在的年纪,如果说在未来一两年当中他没有被一家大公司相中或者挖走,或者在自己的公司里面升职,那么极有可能被他手下这些海归取而代之。

我是他我也不会跟你说。因为男人是需要尊严的。如果我是他,我也是这样一个前有狼后有虎,并且家里还有一堆老小需要养的小项目经理,我也会对凌玲这样一个得力后援者动心的。结婚是为什么?不就是人生不易,要找一个队友同舟共济吗?所以你必须承认,你已经不年轻了,不能再靠刷脸去坐人生的摆渡船了。为了你的下一次恋爱,你的下一次婚姻吗,你的下一个男人,你要做一个有用的人。人家找上你,是要先看一看,你手里有没有拿船桨的。

 

38:43

好了吗?我一会儿开车来接你。考虑到今天晚上是持久战,我从老卓这儿拿了海鲜火锅。啊?要加班?那就我跟李律师两个人吃多没意思啊。

越是棘手的案子,越要有一个愉悦的过程。去年那个案子,你们都以为我要玩完了,你知道我在哪儿开展的头脑风暴吗?老虎机面前,我去了澳门。

 

40:10

喂,罗子君吃了不少你的安眠药,现在根本叫都叫不醒,茶几上好几盒安眠药,我不知道她吃了哪种吃了多少。

你说你在家放那么多安眠药干嘛?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