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贺涵台词整理(11集)

这一集贺老师说了5次结婚……嗯……

之前两个脑洞的音频→ 

【贺赵】平儿,我们该结婚了~    【贺陈】Tiffany的事情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一集

 

13:52

听说你送给唐晶了一把小钥匙?

罗先生,把钥匙戴在脖子里这种事,是高中生干的,你的手段过时了。

就凭你?

你记住,那三个小朋友和唐晶,从今以后都不会再跟你有半毛钱关系。而你,我早晚会让你从B&T滚蛋的。

你想干什么呀?

这种事情你觉得唐晶是会相信我还是会相信你呢?

更何况,这种陈年旧事,老拿出来提,你不觉得无聊吗?

 

17:12

罗平送你Tiffany的事情,已经从B&T八卦到辰星了。

不管是不是真的,我想,我们该结婚了。如果你还想嫁给我的话。

你家的钥匙先还给你,如果你答应,我就周末在老卓的店里订一桌饭,请几个朋友宣布一下,你搬来跟我一起住。如果短时间内,决定不了,那么……

朋友之间,不至于交换家门钥匙。

我怕天不遂人愿,我怕我们兜兜转转这么多年,最终还是走散了。

 

27:06

她自己不找,让你帮她找,然后你又打电话来让我帮她找。我哪里认识什么营业性的场所啊?还什么大学生,她比大学生难搞多了好吗?唐晶啊,你同情她可怜她,你可以给她送东西送钱送温暖,但是工作不一样,人家不会因为她可怜,就给她提高工时费和提成的。好吧好吧,我想一想好吗?

哟~这么巧?

那个……唐晶给我打电话来了,正好说了一些事情,这么巧你就进来了。坐~

罗子君自从吃完安眠药之后,你没有再去见过她?

那你不知道她现在在干嘛,以及她现在什么状况吗?

那要是跟你想像的不一样呢?

哦,我叫你来是想跟你说,这个案子做得漂亮。

你不用不好意思,我不在乎这些。

继续努力。加油。

 

30:42

你把这个电话和地址告诉你的这位闺蜜,让你这位好闺蜜一个小时之后到那儿去找梁经理,她会安排她培训和上岗的,我想这家店对她来说,已经算是专业领域之内了吧。

这个商场的老板是我的朋友,以前也是我的客户,男的,快50岁了,我既没有去过这家店,也不认识这家店里的谁。你也不想想,我如果经常带着女人到这家店去买衣服,现在又把你的闺蜜介绍到这家店,那我不是自掘坟墓吗?

 

32:18

首先呢,最重要的就是你的工作经验,而你之前做过什么工作,这个你最清楚。

想想嘛。

其次,态度。你呢,想应聘上啊,首先要改变你的态度,至少不能像你拿对我的态度一样……

我让她等一会儿去,先把要交代的事情跟她交待清楚,别人问起来,她至少也能回答上一点点心得体会,再怎么样也是我介绍的人,万一中间掉了链子,也会有损我的脸面。

我们继续。

你记住,每一个买过东西的客户,你都要记住他们的特点喜好,留下电话和email,然后根据他们具体的情况,给予他们精确的咨询,而不是无差别的群发对待,这样呢,他们就会有一种被奉为上宾和被重视、区别对待的良好感受。你一定要做到,可以取代任何人,然后再考虑做到任何人都不可以取代你。

不懂呢,以后我就找机会再给你讲明白,现在时间已经不多了。你呢,记住这上面的话,面试的时候有个四五句像样的话,或许就可以蒙混过关了。后面如果你确定要继续做下去的话,我再找时间跟你细说。

岂止是咨询啊,我这简直就是一条龙服务。

好了,你可以走了。

你在店里能站够十天,就算我没有白说这一个小时。

祝你好运。

还不是因为你。

应该不知道。

我现在倒真是越来越看好这个陈俊生了。低调,而且仔细。现在是全公司上下,唯一能弥补我很多不足的人了。我打算下半年啊,把一个更大的案子交给他去做。从罗平那儿挖过来的三个人也都交给他,毕竟在B&T操练过,竞争意识还是要比小公司出来的人强很多。罗平今天又跟你献殷勤了?

那也很正常。

我知道有些话我说不合适,但事实是,你应该表现得全然不在意。一来,过去的事情已经真的过去了,二来你的姿态的确应该比她高。你如果失态,那罗平就赢了。他就是希望打乱你的阵脚。

所以我们应该结婚,我们手上的戒指,可以把薇薇安和所有不怀好意的人挡在外面。

快,你也多吃点。

来,我帮你盛汤。

 

38:48

我没有要你因为我们结婚而去改变什么,钱的事情你更不用担心。我们愿意结婚,是因为我们尊重并且欣赏彼此的生活态度和方法。我之前还一直在考虑,一定要你搬过来跟我一起住,但是现在我连这条也放弃了。只要你愿意,你仍然可以选择继续自己住。结婚两个字,除了是对于忠诚的承诺之外,不应该对我们有任何束缚。

唐晶,朋友也好,恋人也好,我们在一起已经快十年了。到现在再决定,未来几十年还要生活在一起。不再是因为你貌美如花,或者我事业有成。只是单纯简单的,喜欢待在一起,习惯有你陪伴。

没有。

真的没有。

我说了,真的没有。我也是刚刚听你说了我才知道。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