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贺涵台词整理(15-16集)

“平儿”在16集出现了3次~\(^o^)/我觉得太太们可以用起来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五集

04:06

今天天没亮,老卓就专门让人去筑地市场,切了一块最好的蓝鳍金枪鱼,马不停蹄的给空运过来。

谢谢。

我呢,今天感冒了不能喝酒,所以只能以茶代酒。恭喜唐晶,前途无量。

来~一定要尝尝这个鱼,入口即化。

 

07:01

唐晶研究生毕业,刚到B&T的时候,真的是一问三不知,但是我觉得她聪明、勇敢,一定会成大器。现在看来,她是大器已成了。

你们俩慢点。

别光喝,尝尝~

不用叫了,我送她吧,送完我再回来。

行了,别客气了,有这工夫都到了。

 

10:54

不用谢,你事情比较急嘛。以前我还真的以为你是个千金小姐呢,没想到家里面也是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。

你还看红楼梦呢?

放心吧。说心里话,她现在这样,我真的挺替她高兴的。

你不懂!

我比你了解她,她很快就会没事了。

 

22:46

这个案子基本上没什么问题,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再具体和细化一下,还有……

阿姨啊~

您怎么来了?

阿姨,你小点声。

阿姨,陈俊生还没来,要不然您跟我去坐一下,等等他?

来,您跟我来,好,您要喝什么?

好,我们这儿什么喝的都有。

 

29:17

那您怎么这么开心啊?

大概是吧。

不敢不敢,她天赋异禀自学成才。阿姨啊,那您接下来是在这儿再等一下陈俊生,还是怎么样?

好,阿姨啊,那您这边请。

啊?

好,阿姨,走,我送你。来~把您的包拿上。

阿姨,看脚下啊。

阿姨啊,去南京路哪里?逛街啊?

百乐门?

去跳舞啊?

大白天的,去百乐门跳舞?

哦~正规是什么意思呀?

一支舞的时间,您就能知道对方人好不好?

阿姨您真是……高明,智慧!

好,好的,阿姨,你看,前面马上到了。你喝点水~

 

36:06

罗子君,干得不错嘛~又在自我强大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。喂?你在听吗?

贺小姐刚刚把你的母后大人送去了百乐门舞厅。

没问题,留一双大红色的,不要羊皮底,可以去跳舞的,byebye~

 

40:05

早。

忙着呢?

那介不介意再忙一点,帮我个忙?

你都不问什么事就答应?

那是因为你把自己的工作已经按时按质的完成了,我没什么可说的,至于几点钟上班下班,在我看来,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

卡曼的那个项目,是亚当替我承担了责任,所以我才能继续留在辰星,留在这个位置上,而且他在引咎辞职的时候,给我们辰星留了一个台阶。所以卡曼现在希望,这个项目,我们能够跟B&T合作。

虽然这种事情不常有,但是也不是没有过,他们看中了我们辰星前期的市场调查和数据收集,B&T的问题解决和分析。

但是你知道,B&T负责这个项目的人,是唐晶。为了避嫌,我不太方便插手这个项目,所以我想让你去。

 

第十六集

 

01:39

但是你知道,B&T负责这个项目的人,是唐晶。为了避嫌,我不太方便插手这个项目,所以我想让你去。

如果说,辰星现在唯一能够胜任这个工作的人,那么就只有你了。有什么问题,我们可以随时沟通,我随时可以给你建议,但是冲在前面的,必须是你。如果说你一旦比B&T做得多快好省,不仅仅辰星,你个人也会在业界声名鹊起。

我知道,可是你也知道唐晶的专业素养,工作归工作,交情归交情。

你没什么忙不过来的吧,你就两个老婆,孩子越多,老婆越多,就越应该努力工作,是不是?

行,那我就当你是接受了。

互相帮忙。

 

09:41

喂?

我在哪里?徐家汇啊。

对不起,我帮不了你这个忙,我是路过你那儿,但是我不能让你搭我的顺风车,你只有自己想办法,如果没办法呢,那就只能说明你之前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,因为如果我今天顺路接了你,那么以后你就会认为你有退路了,但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有人帮你,而事实上,恰恰是不会那么巧,在最关键的时候,有人给你搭顺风车的,所以,靠你自己了。

 

13:57

这么好兴致啊,还请我吃午饭。

你是说早上罗子君的事情?

没有啊,道理电话里我已经跟她讲清楚了,她应该懂的。

我为什么要让她感激我呀?这么一点点小事情,就要把自己搞得手足无措,还专门给你打电话,让你绕路去接。我电话里跟她讲了,帮不了她,她就要怨恨我,还向你告状,这种人你觉得她会有前途吗?如果以后碰到更大的事情怎么办?这就好比是你养了一个孩子,你永远妥协的喂他吃饭,他就永远也学不会自己吃饭。如果她真的碰到了问题,像上次,她要送自己的家人去医院进行抢救,那么我认为,是应该放下手里的事情送她去医院的,但这次不是。唐晶,所谓菩萨心肠,金刚手段,才是对待朋友和你在意的人应该有的态度。

谢谢。

我楼上还有事情,拿上去吃,你慢慢享受。

 

20:54

这么晚了,不回去,没问题吧?

你这担心也是多余,既然你爸妈同意了让她搬进去住,那就说明心里面已经认可了,也知道是不可逆的了。现在就是外面看起来,你要给他们一个台阶下。不会有大问题的。至于凌玲受气,那是因果循环。她既然选择了介入你的家庭,那么这个苦果,便是她应该吞下的,爱的代价嘛。

行了,你就放那儿吧,回去吧,我来帮你弄。

不要跟个女人似的,推来推去了好不好,剩下的那些,我再有一个小时也就弄完了。你毕竟上有老下有小,早点回去,对你有好处。我一个人,早点晚点回去无所谓,快走吧。

慢点开车啊~

 

23:50

楼上楼下的,都是邻居,走动走动,促进睦邻友好。

我们是代表辰星,来找你谈合作的。

卡曼。

自己拉把椅子。看你这样子呢,你还不知道,我可以事先先告诉你。卡曼既不能完全信任我,也不能完全信任你们B&T,所以说如果我们合作起来,一个做前期一个做后期,那么我们就可以拿下这个合同。

但是我……不便于参与这个项目。

可是现在的辰星,最好的也最适合的,就是陈俊生了。如果你非不同意,那么我们只好找罗平了。

所以说,做好这一单,踢走罗平。

怎么了?看你状态很不好,生病了?

老大,你发烧了。走,我们去医院。

通知大家,会议取消。

你们老大要去医院打退烧针。快去!

发高烧是要打退烧针的,走了~去医院。

走~

 

28:50

你搞什么呀?要不要这么拼命啊?

你不会待会儿还回公司吧?

不可以,快了你会死的,那你下半辈子的时间不都浪费了吗?

你都快烧成肺炎了好不好。输液呢还是让你会好得快一些,然后记得,输完液回家把药吃了。

什么忙?

你都烧成这样了,还对那个罗子君念念不忘啊?

那这样,你输完液之后呢,也不要回公司了,你也回家好好休息,安静睡一觉。如果你肯回家,我就答应你买点玩具,去给他送过去。

说到做到。

烧成这样还能说出这么高难度语法的句子,看来还好,所以你放心了,你这么聪明,陈俊生根本搞不过你的。放心回家休息,高枕无忧。

我已经开始为陈俊生担心了。来~唐大小姐,吃点维生素补充补充。

 

31:44

上次我们给伊利公司做活动的时候,那些摆设品还在吗?

那就麻烦你帮我把它找出来,下班我要带走。你不用管,找出来就好了。

这只是关节上螺丝掉了,不会太麻烦的,还有这些破损的东西,修复一下就好了。来,你再辛苦一下,帮我把这些搬下去。

很准时,谢谢~也替我谢谢老卓。

送给一个朋友。

就是那个罗子君,她儿子喜欢这些东西。

是啊,唐晶告诉我,他最近情绪不好,让我去安抚他一下。

她不去,她生病了。

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啊,每个人都会生病的,你也会生病的。

你男神是老卓。

我知道啊,永远都不骑,怎么了?

不可能!

那就是他喜欢那个女孩。不会是你吧?

 

35:46

平儿~来~

看看喜不喜欢?

你先别拿,先拿进去看看喜不喜欢?

唐晶说你们家小朋友情绪不太好,让我给他送点玩具过来。

生病了。

所以说呢,以后要是有什么问题,尽量自己解决,自己解决不了呢,你可以先给我打电话,至少这一个礼拜我们约定好了,让她先好好休息休息。

喜不喜欢?

来都来了,我起码帮他装好了,再说,如果小朋友真的要喜欢,这也就不叫浪费时间了嘛。

平儿~

带我去你的房间,我给你变个魔术。

走~

这是老卓配的寿喜锅食材,你等一下放在锅里煮一下,就可以当晚饭吃了。

慢点,慢点~

我一会儿帮你弄。

然后,你作业写完没有?

那你先去写作业,我把这个给你装起来。

你作业写完了写好了,我就给你装好了。

等一下啊~马上就好了~

我在帮你装东西,等一下啊~

快进来吧~

还有这个,看看喜欢吗?

那你以后是喜欢住在这儿啊,还是喜欢住到以前的房子去?

我可以把它们都留在这儿啊,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。

那你以后得听妈妈话,每天晚上回来得好好睡觉。

好,那你玩吧。

好,那你们两个吃饭吧,我先走了。

我教你。

好了,等一下锅开了就可以吃了。

就这么简单啊。

我真的很好奇,你以前都怎么吃饭的呀?你不做饭吗?

外卖很不健康好不好。

好吧,那你等一下吃吃看,如果觉得味道还可以的话,我就让老卓每个礼拜给你配上两锅,这样也就可以解决你两三顿的晚饭问题了。

这不叫麻烦,这叫解决问题,如果说你带着孩子老是出去吃外卖,吃坏了肚子或者生病了,那才叫麻烦。

我不吃了,你们吃吧。

平儿~ ( ^_^ )/~~拜拜~

好~谢谢~

拜拜~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