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贺涵台词整理(26-27集)

我到底能不能在球球上线前整理完贺老师……(抚额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十六集

 

01:42

你就放心吧,我虽然没有孩子,但是就医经验我还是有的。你就踏踏实实去面试,面试完你到医院打电话给我,你再把我换回来。

观察生活作业?

平儿,你要学你妈妈,每次都考一百分。那咱们走吧?

面试过关,就是对我最好的感谢。来,贺涵叔叔抱你,一二~走~

你这衣服能不能换一换?

面试还是要穿得活泼可爱一点。

拜拜~

 

03:10

做完检查呢,通常都要等一会儿才能拿报告,所以你在这儿玩一会儿,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。

这个,我还真不太清楚,我得问问他父母。

好,谢谢。

我是贺涵。平儿发烧了,我现在带他在医院。医生让我问一下他以前得没得过肺炎。

子君有些重要的事情,得过一会儿才能过来,你在哪里?

他是你儿子,你当然应该要来。

 

09:15

人事部刚才给我打电话了,说面试进行得还不错,还遇到老同事了。

以后不会那么巧了。听起来这个段晓天,还是个聪明人。

没问题~

没问题~~

不过平儿~好的我们能过,坏的我们也能过,能屈能伸才天下无敌,对吧?

好。

医生问你们家儿子有没有感染过肺炎,我怕给你打电话呢,影响你面试,所以就只好给他打电话了。

医生说了,要输液三天,也就是说明后天上午,还得要带他过来。

我先走了。

拜拜~

再见~

 

12:08

我都听到了。这么看来……你还真的是挺不容易的。其实我今天早上就想到,你应该给陈俊生打个电话,让他带孩子来医院看病,但是我又怕打扰到你的情绪影响面试。

他是孩子的爸爸,照顾孩子保护孩子的安全,是他的权利和义务,不是你觉得好不好的问题。这三天跑医院,你就应该让他来,而不是一个人扛下所有的负担。

要是你妈和子群真能帮得上忙的话,今天早上起来你就应该先给她们打电话了。你怕什么呢?怕将来孩子跟你不那么亲近了,怕他更喜欢自己的爷爷奶奶和爸爸了?你和陈俊生之间不管发生了什么,至少都不应该传递给孩子。你仇恨,他就学着仇恨,你宽容,他也就学着宽容。放松一点,放轻松一点,你就会觉得省力很多。那我先走了,我刚才说的话呢,你认真考虑一下。

 

23:10

我就这么跟你说吧。做了这么多年,我当然知道这些市场调研公司为了节约人力财力,会一定程度上偷工减料,所以我们事先在样本数量上,已经留出了一定的容忍度。

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轴呢?你公司领导都说没事了,你干嘛要自己没事找事干呢?难道你还真的要跑到南京,去苏州,去调查一番吗?那需要花很长时间的。好了,就先这样吧。

是。

你怎么又拿酒来了?

不能喝了,我回家还有事。

来~

老卓啊,应该庆祝你收了个好徒弟。

我这是纯属帮她,跟你不一样,你那是徒弟。

那是好事啊,老卓,说心里话,我从来没有见你对别人这么好过。

 

32:50

你到底还是跑苏州去了。

是,我知道你很努力很用功,但是你跑那么远有什么用呢?你能帮得上什么忙呢?

今天晚上上海有雷雨,我不知道南京怎么样。

但是保险起见,我看你苏州结束了就差不多回来吧,如果南京非去不可的话,我希望你也把高铁回程票提前订好,一下暴雨,到时候一票难求。

 

38:01

你还没回来?

你没坐火车吗?

你把地址给我发过来。

地址!把你现在的地址给我发过来!

 

 

第二十七集

 

02:56

你搞什么啊?!我告诉你今天有暴雨!买回去的火车票买不到你不要去南京!你为什么不听?!你为什么不听?!你就打算坐这个破车回上海啊?!啊?!它现在是抛锚了你还能活在这儿!它要是出别的事故呢?!刹车转向失灵你要死在这条路上!你知不知道啊?!

你要是死在这条路上,你这辈子都甭想见他了!还有,手机没电了为什么不带充电器啊,出差出门不带充电器啊?!我要是过去了看不到你怎么办?!你在这儿等到什么时候?!

你给我添麻烦的地方多了!

一会儿把这盒感冒药拿回家去。呐~

我的杯子,不介意的话等一下喝点热水。

充电器。

我问你,今天是不是你主动要求去苏州去南京的呀?

你淋得像落汤鸡一样,段晓天倒是跑到苏曼殊那里去邀功了。苏曼殊还以为,是他心无巨细,他派你去的呢。我告诉你,这个人不是什么好人。

日久见人心。

 

05:42

你确定要这么湿漉漉的上去接你儿子吗?

其实我真的搞不明白,你为什么非要今天接他呢?你自己已经累了一天了,现在上去接他回来,回家还要陪他洗漱睡觉,明天一早还要给他做早饭送他上学,为什么不让自己休息一天,一个晚上,明天再来接他呢?而且,陈家巴不得你让他们多带几天,我发现你真的越来越……越像唐晶了。你怕什么呢?怕姓陈的不把孩子还给你了?

罗子君,你太紧张了。而且你的这个紧张,是会传递给孩子的,你和陈俊生你们两个不要让他觉得,是在咬牙切齿不依不饶的在抢夺他,而是应该让他认为。你们双方都是仍然在继续爱着他,尊重着他的。而且你要明白一点,随着他年龄的增长,他只属于他自己,谁都抢不走他。

所以主动权还在你这里,你更应该放心啊。

松开手,松开手你才能承托住更多的东西。

笑什么?我还以为你淋了一天雨,又没接到儿子,会哭呢。

这就对了。回去洗个澡,好好睡上一觉,明天到了公司再给段晓天交上一个像样的报告。不管怎么说,你在这家公司的第一枪算是打响了,记住,领导总是喜欢看起来拼命工作的人。

 

14:23

麻烦帮我挂一下。

 

17:35

好久不见,我刚到香港,你要是有空的话来找我吧,我还住在老地方的顶层套房,老卓特地做了鱼干,让我给你带来。

 

18:20

你怎么知道我住在这里?

你离开B&T之后去哪儿了?也没听说你去哪家公司啊。

也不错,我们这一行转去风投的也不少。

不会吧,投行应该比我们赚钱更多。

有吗?

唐晶!

薇薇安,对不起,如果需要的话,我让酒店派车送你回去。

薇薇安!

你等一下。

你刚才说的所有的话,全部都是颠倒了黑白。我希望你能搞清楚,我和唐晶之间不肯结婚的,是唐晶,不是我。一直死皮赖脸的在追着对方的人,也不是唐晶,是我。一直在等待当中的人,是我,不是唐晶。所以你跟外面那些多事的三姑六婆全部都搞错了,在我心里仰慕的这个女人,叫唐晶。但凡如果她肯嫁给我,我会立即感激的单膝跪地娶她回家。听懂了?所以任何人,都不可以当着我的面来诋毁唐晶。好了,现在你可以走了。

没有什么否则。唐晶,你记住,不管在上海还是香港,或者其他什么地方,唐晶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好的,正确的,不可侵犯的。

怎么了?

要不要现在就试试看?

好了,先不说这个了。现在我带着你,你带着酒,我们去宵夜。

 

39:48

今天你们公司会有一个牛奶项目的样本调查,我们公司呢,也会派人下去参加旁听,如果可以的话,你向苏曼殊申请一下,去参加旁听,学习一下。

助手?递纸条?你确定你能胜任吗?这虽然不需要什么太多的专业知识,但是生手出了问题,还是很尴尬的,你之前有看过别人怎么做吗?段晓天有没有教过你,或者你们之间有没有配合排练一下?

那这样吧,我待会儿派人下去给你紧急补个课,否则如果出了洋相,对我们公司和你们公司都非常不好。

好,拜拜~祝你好运。

喂?哦,刚才在处理公司的事情,不好意思。我明天一早的飞机回去,重要的事情,什么重要的事情?好,那晚上见。拜~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