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贺涵台词整理(39-42集)

第三十九集

 

23:18

阿姨,你不要紧张,我认识国内最好的脑外科医生,等一下我给他打一个电话,跟他们讲一下您的情况,听一下他们的专业判断。

阿姨。

 

30:38

嗯,是,好的,我知道了,谢谢。

医生说,没必要转院了。

唯一有一点值得安慰的是,她不会太痛苦。

 

33:56

是啊。

去了另一个世界。

我也不知道。就像是一场,你还没有看过的电影,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。

你想进去吗?

我带你进去,站到外婆旁边,虽然外婆不能讲话了,但是你用心去听一下,仍然可以感受到她在跟你讲话。

 

38:45

你是回家吗?我开车送你回去。

你的工作落实了吗?还是说想等处理完阿姨的事情以后再说。

你要去广东?

 

 

第四十集

 

09:45

我不希望你走,我希望你能留下来。

是,我知道你不会答应,但我还是必须把我心里怎么想的告诉你。我们从小接受的教育告诉我们,要克制自己成全别人,要说别人喜欢听的话,要做不为难别人的事情,唯独不能坦白直接自己的心意,但事实是,我们要告诉对方,告诉自己在意的人,我们到底在想什么,我们自己最真实的心意和心愿是什么,这才是应该我们做的事情。

所以才要从我们自己做起。我不希望因为我今天所谓的克制,等到某一天你想回来的时候,却没有一个足够的理由。

所以子君你听着,我爱你。

除了你,我不会娶其他任何女人。你可以走,你可以去任何地方,但是只要你想回来,任何时候我都会在这儿等着你。

只要我还有清醒的意识,我都会拿我的所有迎娶你。和你一起度过我们的后半生。

 

13:42

我知道你要做业绩,要超过我,但是你这么做太冒失,是要出问题的。你不能一边手头上做着安琪儿的案子,一边又去跟他竞争品牌的总监谈合作。

安琪儿不管是不是你的朋友,一旦传出去,只会引起他们对辰星对你的不信任。

那也不能丢掉诚信。

唐晶,不管在哪家公司,我们的品牌是诚信,不是光看客户一年给了我们多少钱。你知道这些年我付出了多少努力,才让我们每一个客户对于我们是他们最忠实的伙伴这一点,深信不疑吗?你这么做,等于是杀鸡取卵。

没错,对对手不择手段,就是对我客户最大的诚信和忠实。

不可以。起码现阶段不可以。工作是工作,私人关系是私人关系,不能把这两者混为一谈。

唐晶,我是为你好。

 

28:28

安琪儿公司的人刚刚离开。

他们要求彻查数据泄露的原因和途径。在此期间,要你停职检讨。

我当然相信你没有问题,但现在,我们是要让其他人相信。让董事会,让安琪儿,让同行业的其他人相信你,相信辰星。董事会要求,一个星期之内必须查清,究竟是在谁的手上出了问题。

唐晶,我觉得眼下你最好去向对方道个歉。

我明白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不要让你跟BOP的任何人去接触,一旦被人看到了,只要安琪儿出了事,就会被好事之徒算在你头上,你明白了吗?

我去。

你听着,从现在开始,我来面对安琪儿,你来查清内鬼。

什么事?

说吧,是不是有其他公司又来落井下石了?

我现在马上去趟安琪儿。唐晶你负责彻查经手主管,俊生负责数据分析组和其他支持辅助部门。

现在听我的,照我说的做。

还有什么事吗?

送也是徒增烦恼,更何况,她只是去广东,真要想见,两个多小时就飞到了。

我想,她是想好了非走不可。你不去送吗?

看好唐晶。

 

 

第四十一集

 

04:10

给我们点时间,让我们想想办法。

事情没那么严重。我跟你说一句实话,你就只是听说唐晶和BOP总监的私交比较好,实际上他们真的没有任何实质接触。难道你非要把这个事情,分出个青红皂白来吗?我用我的全部,我用我的所有向你担保,唐晶绝对不是一个见利忘义的人。如果她是这种人,她也不可能做到现在这种有口皆碑,对吗?

我替她向你道歉。

不可以。这个项目,顾问团队的人员不能变,负责人也必须还是唐晶。否则就坐实了唐晶两面收钱,出卖客户的罪名。

给我点时间,我一定会找到问题的源头的。

回去啊,分秒必争。

一年之后,我们可以商量,现时现刻,不可以。

你知道我有个毛病,就是我不想做的事情,谁找我我都不会做。

 

08:02

唐晶这次麻烦大了。

唐晶做事向来公正,他们有什么好八卦的?!

 

27:57

怎么了?早上没洗脸啊?脸这么黑。

那怎么办呢?着急也解决不了问题啊。唐晶一停职,她手头上的项目很可能会分在你的头上,你就等着伺候那帮大爷们吧。那些人已经被安琪儿挑拨得,一个一个的非常的激愤,好像泄露的是他们的数据一样。

停到事情解决为止。

查清幕后的黑手,还唐晶的清白,或者说,等安琪儿闹够了,转来转去还是觉得唐晶最好,主动和解。

怎么了?

有什么收获吗?

即使是你怀疑,没有确定证据的,你也可以告诉我。我相信我有办法让他们说实话。

在这家公司里,除了你和唐晶,其他人都不是不可替代的。所以为了唐晶的清白,我可以不惜换掉任何人。五个,十个,二十个,直到他们意识到相互包庇有多严重为止。

那唐晶呢?其他公司怎么对她,怎么落井下石你也看到了。我不是法官,我不关心公平公正,我只关心我的人是不是得到了应有的保护。如果今天换作是你犯了这个错误,惹了这个麻烦,我也一样会这么做的。

你刚才没说完,你说你调查了几个部门,怎么了?

好,辛苦你了。

她人呢?

你说呢?你是不是也觉得,我对唐晶亏欠太多?

好。

晚上吧,晚上去老卓那儿吧,我想跟你商量点事。

 

34:50

我得在你这儿先想一想,想清楚怎么跟他说这个事。

老卓,我问你啊,如果你这日料不做了,你会去做什么?

这点小事,算不上什么疯狂,把车子卖了,房子挂在链家网上出售了,这才有点意思。

要是你的话,说走就走,你敢不敢?

现在也不老。

明知故问啊。

洛洛~给来两壶酒。

饿了吧?先吃点。

 

39:18

你知道我不是开玩笑。我这么做,也不完全是舍己为人,也是为我自己的将来做打算。

恨和更恨有什么区别吗?所以我必须这么做,我不能看着唐晶被人欺负。

唐晶已经主动要辞职了,而因为这种事情辞职,恐怕也没有别的公司在这个风口浪尖上接纳她了。

你能吗?

没时间了。董事会已经知道唐晶向我提交了辞职信,而他们恨不得马上批准她辞职。我没有怪你的意思,我知道这种调查根本无从下手,除非有人主动跳出来承认,否则的话基本上没有可能查到源头。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是答应我了。

该过意不去的人是我,不是你。

其实是你为我做出了更大的牺牲。其实是你为我做出了更大的牺牲。因为可能会有人说你卖友求荣,而你又必须替我背这个黑锅。你非要我说,我希望多少能弥补一点对唐晶的亏欠吗?

 

 

第四十二集

 

01:32

其实是你为我做出了更大的牺牲。因为可能会有人说你卖友求荣,而你又必须替我背这个黑锅。你非要我说,我希望多少能弥补一点对唐晶的亏欠吗?

拜托了。

 

05:30

子君,希望没有打扰你的休息。我花了几天时间,把Miss吴在广东的项目了解了一遍,邮件里是我做的笔记,有些我认为你可能会忽略的问题,还有在开发阶段要重点考虑的地方,我都做了标注,希望会对你有帮助。

 

24:13

吴叔~

来看看你。

 

27:40

我现在不方便接听你的电话,如果有重要的事情,可以给我留言。

我现在不方便接听你的电话,如果有重要的事情,可以给我留言。

 

42:24

子君?

子君?

对不起啊,认错人了。你长得特别像我一个朋友。

我不是本地人,我以前在上海,一年前辞职之后到这儿来做海产生意。

舍不得。

可是只有在走开之后,我想我才能慢慢体会到。

包括多年以后,我应该怎么面对和回忆。

 

44:50

到今天为止,所有的事情,我从来没有后悔过,而未来也是一样。不管到哪一天,不管发生了什么,我都会等着你。不管等多久,我都会等。

因为我爱上了你。

或者带她一起出去看看大海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