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谭陈】明知故作(5)

(敏感词查找测试,抱歉打扰,本条不必理会)

5

DU在巴黎的年度大秀,与谭宗明没有半分关系。

可谭宗明却能以贵宾的身份,参观主秀的后台。

陈亦度脱了西装,衬衣袖子挽到肘上。雪白婚纱随着他剪裁或钉褶,变得愈发贴合模特的身形。

不可否认的,谭宗明觉得嫉妒。

明知道这是他正常的工作,但看着那双纤长如玉的手,从那位叫安娜的小姑娘身上游走而过,谭宗明觉得心头一阵醋海翻波。

陈亦度抬眼看了看他的方向,却没有多余的精力与他周旋。主秀作品是整台大秀的压轴之作,他不容许有丝毫差错。

工作中的那个人自然是更好看的,仿佛周身凝聚着神采奕奕的光芒。谭宗明看得挪不开眼,十二年,在他看不到的地方,这个人成长得如此优秀耀眼,足够让人为之骄傲。

“接下来就看你的了,安娜。”陈亦度满意的打量了一遍安娜身上的婚纱,给了她一个鼓励的微笑。

“相信我,不会让您失望的!”

看着一众助理簇拥着她去做登台的准备,陈亦度终于能分出精神来与谭宗明寒暄。

“谭总,多谢赏光。”

“度总客气了。”

谭宗明没有选择继续留在后台,与陈亦度打过招呼就去秀场的贵宾席落座。

T台上华服霓裳,美人如云。

主秀婚纱一亮相,便是在场所有闪光灯的焦点。

最后所有模特返场致意,陈亦度挽着安娜登上T台中央向所有来宾致谢。

谭宗明知道眼前这个画面有么和谐完美,随手拍一拍大约都能直接拿去洗成婚纱照挂起来,可他倒是想冲上去把人扯下来。

不是没有听说过有关陈亦度的绯闻。

也是,成日里在美人堆中工作,哪还真能不沾一丁点的脂粉红颜?

甚至还有传闻说,陈亦度早就和玲珑的厉薇薇订了婚,怕不是这一两年就要好事近了。

听说是听说,真让他看在眼里,谭宗明却无法保持惯有的理智与冷静。

贵宾席与T台不过咫尺之遥,谭宗明却觉得与陈亦度隔着万水千山。

触手可及,内心却还怯懦着不敢伸出手去。

明知在篱外,行道却难寻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