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程皓台词整理(7-8)

乘号这两集特别唠叨!有六千+的台词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七集

02:30

小姐,你人没事吧?

不是,那你没事,你是不是也得下来看看我有事没事啊?

哎~你把玻璃放下来。欸~跟你说话呢~你是不是得下来看看啊?

这什么意思呀?

嘿~你要是这种处理问题的态度,我告诉你,那咱俩还真得好好聊聊了。追尾后车全责这你没跑,是不是?出于最起码的道德良知,您是不也得下来看看我有事没事啊?万一我车里边要坐一老弱病残幼,你说你是不是也得下来救助一下?你这留一电话就想走,这说不过去吧?

我说你下不下来?你不下来那我打电话报警了,那咱就让警察来处理。

哟~嘿哟~我说怎么鬼鬼祟祟的躲车里不下来呢?原来是你呀?

要是你的话,那这事就更有意思了。本来这也就是一普通的交通事故,打个120就得了,既然是你的话我就得打110了。

这不你之前说的嘛?见我一回收拾我一回,打击报复让我不得善终,那我当然有理由怀疑,你是故意跟踪我想撞死我呀。

那你说北京这四九城这么大,你就这么意外的追了我的尾,咱俩是不是缘分也忒深点了?

怎么着?你都把我送进去两回了,好不容易逮着这机会,私了多没劲啊。

你说呢?

说你呢~赶紧把车挪一边去,我告诉你啊,别想跑~

赶紧上车~

我这车两道色漆,能是你随便找一地儿说补就补的吗?

你说咱俩横跨着地球见了这么多回,回回都是这倒霉事,咱们就不能找个办法,彻底解决一下吗?

我想了想啊,咱俩之所以老能遇上,就是因为这倒霉催的事,始终没有个完美的结果,这叫什么?孽缘难解。所以这回这样,我呢,大人有大量,我也不跟你一丫头计较,我这车也不用你修了,我修我的,你修你的,咱们各走各路。今儿呢,咱们就握个手言个和,从此相安无事,成吗?

宋总~嘿哟喂~今儿我可是真开了眼界了。这一句话,就把自个儿家底儿兜一干净的,也真不多见,可是怎么着?那像我这种没名片,没律师,也没女朋友,唯一就剩下一辆车还让人追了尾的,就活该倒霉呗?

可以啊~欸,这么优质的男朋友哪儿找的?

欸~这话咱得说清楚,谁耗谁啊?您追了我的尾,还我耗你一上午?

行,我接受。你这样,再给我留一你电话号码。

宋总,她满十八了吧?她不再需要监护人了吧?我这车是她撞的,我当然得要她的电话,我要您的,我有您的有什么用啊?我以防万一啊,是不是?给不给?不给是吧,行,那我就打电话报警,咱就等着警察来处理,谁知道她是不是喝了酒,酒后驾驶,是吧?这个……找你顶包呢~

干嘛呀?

哎~手机响没响啊?这号是不是真的呀?

 

16:30

哟~行,没骗人,还真是真号啊?

诶呀~那车子明天得送到修理厂去修啊,需要你的保险单,你得跟我走一趟吧?

干嘛?有事吗?

我没事啊~怎么了?

什么呀?

我去!

哪儿来的?

网上?!

真真,真上网了?

等会儿,你等会儿。这个,拿去!今儿请大伙吃饭,拣贵的买,别给我省!

知道吗?现在总有那冤大头,喜欢在姑娘面前秀肌肉,张铭阳,现在这玩意儿都成男人的肌肉了你知道吗?快去啊~

还真让你猜着了,就这姑娘,不光拍我照片发网上,车也是她撞的,就是她撞的。

张铭阳你大爷!我车让人怼了,你不问问我车有没有事,你不问我人有没有事,你问姑娘漂亮不漂亮?!

漂亮,特别漂亮,一张脸就剩嘴了。

废话,这事我能放过她吗?

老张我问你,你说如果你走大街上,你让狗咬了,你怎么办?

是不是不管怎么办,你都不能跟那狗认怂对吧?大不了一嘴毛,是不是?

我是说这事呢。

我就是想跟你说,我这回就遇上一赖皮狗了。你赶紧的,拿着电话,找找你原来认识那些姑娘们,看看能不能想辙,把这微博给我删喽?

火什么火呀?!

你你,你上点心啊~

喂?你们这地儿有删微博的业务吗?

 

25:05

喂~哪儿呢?我的病人啊改了预约时间了,我现在就得把车送到4S店去,你也过来吧~

注意态度啊,你撞的我,你全责好吗?

嘿~那你这意思就是另约时间呗?行啊,那我反正就是每天给你打电话,这么扯来扯去的,你要是不嫌烦,我无所谓啊。

好吧,一会儿见。

 

27:34

态度很积极嘛,比我到的早啊。

五官上扬,粉底略厚,做过眼皮提拉术和眼袋去除术,实际年龄至少增加七岁,穿着当季流行单品,看来和这丫头是母女关系。

怎么着?还带着你姐来壮声势啊?

阿姨,真对不起啊,我可真的没有不尊重您的意思,可是,真的~这搁谁谁也看不出来您是她妈呀~

我能不能冒昧的问一句,您生她的时候到法定年龄了吗?

我就说嘛,我觉得都不止。

阿姨阿姨~你也别再说她了,这事啊,也怨我,追尾后车全责,这是国家规定,咱没办法。可当时我刹车的时候要是看看后视镜,她撞过来的时候,我,我要是能再往前蹭蹭,这,这不也就撞不上了是不是?

所以你看带来这么多麻烦,关键还让您也跟着受累了。

没有,没有~

阿姨啊,这是我的名片,您收好。我是牙医,您牙齿有什么问题随时来找我。

阿姨啊,您别跟这儿站着,坐下~我很快就办完。

 

30:39

比这还早呢,阿姨~早在安特卫普的时候,您闺女就把我送进去过比利时的公安局。我们俩这故事真是说来话太长了。

你跟我说句实话,你追我尾的时候,是不是早就跟着我故意撞我的?

得~只要承认什么都好办。

干什么?抢手机啊~

什么无赖?

阿姨啊~我还真是单身。

我车也搁这儿了,还得着急回诊所看病人,你总得顺我一段吧?

阿姨~你这一说我还真不好意思了~

哎呀谢谢谢谢~还让您给开门~

谢谢谢谢~

对呀~的确是单身。

那哪能骗您,阿姨~

这倒是真的。

关键是干净。

是吗?

诶哟同行啊~

缘分缘分缘分~

阿姨,您这说什么话呀~您这不是折煞我了吗?您是长辈,我是晚辈,怎么能让您道歉呢,是不是?这罗玥一人在北京啊,挺不容易的,是吧?这平常磕磕碰碰也是在所难免的,都能理解。

怎么跟阿姨说话呢?

好好开车!

不过阿姨,你也别担心啊,通过这几次接触呢,我也发现了,您这女儿啊,刀子嘴豆腐心,没事~

更何况遗传了您这么好的基因,长这么漂亮不愁嫁~

可就是这个嘴啊~

您得适当的……

适当的,适当的……

你这车技是得练练,要不你还得追人家尾。

那倒不用,今天下班呢,就不用来接我,但是我家住哪儿我看你已经知道了,明天一早请准时来接我上班。

这到底是交通意外,还是打击报复,就看你的态度喽~

阿姨,逗着玩呢。

那行,那咱娘俩就改天再聊?

您放心吧阿姨~

诶哟阿姨~,您这身手可真是够敏捷的!

好好,那拜拜拜拜~

拜拜拜拜~

 

39:31

谁这么有眼光啊?

别着急,我收拾一下带她进来。

阿姨,怎么是您呐?

太好了太好了~

谢谢您,阿姨,您今天来是想做个什么项目?

哦~来来来,快坐快坐~

那我给您核对核对这个您的信息。

您这牙挺好的呀~

对对对~

您的姓名?

哎呀~真是人如其名啊~出生日期?

鹊桥会啊?

之前没有装过心脏起搏器吧?

好,那咱们开始吧?超声波洁牙,您这边请。

我一个医生,当然很健康了。

除了有点这个高血压的遗传史。

这第一步呢,我要先帮您检查您的牙龈牙周,以及牙齿的松动程度。然后呢,咱们就去除牙石还有菌斑,最后抛光。整个过程呢,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,这个过程当中呢,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和出血,不过都是正常现象,您不用紧张。

您之前没洗过牙?

不用紧张,只要您相信我的技术,一切交给我。

来~放松~

来~张嘴~

放松放松放松啊~

暂停一下先啊~

来,放松~

放松,张嘴~

 

 

 

 

第八集

01:55

阿姨~刚才我给您的操作流程都是最完美的,您放心,再过两个小时,一切不适的症状全消失了。

要不……我坐这儿陪您聊聊天?

爷爷那辈儿就是。

一直单身。

可能是缘分还没到吧?

跟一哥们合伙开的。

合作,合作关系。

小美啊,你先去忙吧。

阿姨,其实您今天为什么来我都知道,所以这份账单您不用结了,算我孝敬您的。

阿姨您先听我说完,其实我跟您闺女啊,根本不像您想的那样,之前这几次见面闹得不太愉快,这不现在闹得误会更深了,所以说您再有意她无心也没用,是不是?

阿姨啊,说心里话,从跟您女儿第一次见面,她就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。

这辈子我都忘不了。

可是她不乐意也白搭呀~您看,把我车都撞修理厂去了,就这接送一下还不乐意干呢~今天早上起来我为什么迟到了?溜溜儿在楼下等了她半个小时,这约好了都不来。

那那,那您慢点阿姨~

 

05:07

你能不能慢点开啊?

天天送我本来就是应该的,我……

这儿吧。

要一个蔬菜沙拉,再来个这个。

谢谢。

男女第一次约会,女人的每一个举动都带着某种含义,必须及时捕捉做出应对,而男人的表现,则是从拉椅子开始。

所有巴黎高档餐厅的服务生,必备的一项技能就是拉椅子,你要通过目测,不同女人的高矮胖瘦,把这把沉重的椅子,一下拉到合适的距离,当女士坐下的时候,既不能因为椅子和桌子的距离过近导致坐不进去,也不能因为椅子和桌子的距离过远摔倒或者够不着。

 

08:32

当女人和你在一起如沐春风,处处感觉到被照顾被尊重的时候,也就到了她放不下你的时候了,而这一切的最高境界,就是润物细无声。拉车门拉椅子都是这个道理。

 

10:18

这顿饭吃的不是味道,是细节。你要随时关注她的反应,如果她在点菜的时候犹豫不决,那就说明,她一定是有选择恐惧症的人,这个时候,你要适时的提出有效的建议,比如用菜品或者食材来引导她,或者列举几个招牌菜和特色菜,来缓解她的选择障碍。

 

11:22

如果感觉到她特别内向的话,要时刻注意她的水杯,在她水下去一半的时候,要主动叫服务员替她加水。

 

12:43

如果一顿饭的时间,她总是不自觉的看手机,那说明她多少有些社交强迫症,一定是个极其敏感的人,说话就要特别注意分寸。

 

13:30

最后一个重要的命门,所有女人都讨厌侃侃而谈还自觉有趣的男人。多倾听少说话,第一次约会当中的冷场不可怕,可怕的是为了化解冷场而随意说出的蠢笑话。

服务员,买单。

 

19:10

谁有病啊?是你这电话粥煲得太腻歪,我都站这儿半天了

行行行,反正我在你心里,早已经坏得脚底生疮了,不差这点。你还真挺靠谱的,准时准点来接我。

开门啊~什,什么意思?

咱俩这关系就真没缓儿了?

等等,等会儿~你不在里边陪着她,你跑出来干嘛呀?

行行行~

你先别谢我了啊现在赶紧回去陪着她,快去快去快去~

瞧你那点出息~

好看好看,你就,就这样挺好,都挺好的。

 

23:01

我这酒可是挺好的,不知道你的故事怎么样?

明白了,服务生,给她也来一杯。经典的童话故事开场,这应该是个很长的故事。

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说,坐在美女旁边一个小时,感觉就像一分钟。根据你这颜值来判断,你这故事应该不会很差。

不好意思啊,先接个电话。

喂?

什么?

别别,别慌,先冷静。

开玩笑,我不会让你破了我零失败记录,砸我招牌的。你你,你这事交给我了,我来想办法,你等我消息。

不好意思啊,先走一步,来~

我得去拯救世界了。

你只是世界的一部分,而且啊,你这种故事的结局,通常就是王子和公主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,而且你要是真幸福的话,你也不会晚上十点多一个人跑到这儿来喝酒吧?

这样啊,实在想不开的话,这是我的名片,兹当我临时放你鸽子的补偿。

 

25:31

老样子,谢谢。

你妈跑我那儿去查了一天户口,还不兴我进行点反侦察手段?

罗小姐,我今天来找你是来向你坦白的。

你知道那天,我为什么扎人家车胎吗?

这我得给你讲个故事。在很久以前,有个男生暗恋上了一个女生,他好不容易……

你别走,听我说完行吗?有你这么招待顾客的吗?我投诉你啊~

咱靠边说,来~

罗小姐,我今天来找你,真的是本着真诚友好的态度,来向你坦白一切的。

能。那王岩是我的朋友,扎轮胎那事呢,是我们俩合计好的,就为了追那徐乐。

是,我承认这事做得是不太地道,可是那王岩,他暗恋那姑娘三年了,他真的是真心实意的喜欢她呀。

你听我说呀~现在问题的关键不在我这儿,是在我那哥们,他跟徐乐已经好上了,现在她知道了这个事,她现在要不理王岩了,你知不知道啊。

可是这谎言……这谎言它也没有什么恶意啊对不对,你换个角度想,这也是一种浪漫,对不对?虽然这招损了点,可老话说得好,老话说,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桩婚。难道你就忍心,看着这两个心心相印的情侣,就因为这么点破事,一刀两断,再不往来?

你知道一个痴心的男人,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,什么事都干得出来。就比如说,你男朋友为了讨好你就没做出点什么傻事来吗?

所以我想啊,能不能请我们善良的可爱的罗经理帮我个忙,配合我演一场戏,先稳住徐乐,成全那对苦命鸳鸯。

我向天发誓,我那哥们现在是不吃不喝不睡,连做梦他都念叨那徐乐,作为朋友,我这心里边看得实在着急,真的。

那必须的。

我们,算,算吗?

不算。

 

29:53

你手机呢?拿出来看看。

拿出来看看~

确认收钱,有了~

这不你一直想让我赔偿你那一万两千块钱嘛,这是一半,剩下的只要你肯帮我这忙,我全给你。

那必须的。为了朋友的幸福,我向来是义不容辞两肋插刀。怎么样,帮我个忙吧?

行,算你狠,今天只当我栽你手里了。

知道。

这回行了吧?跟我走吧~其实让你帮的忙很简单。

哎~咱不带这么言而无信的啊~你,你这诈我?

王岩的事不解决的话,我不会走的。

罗小姐不喜欢多管闲事却喜欢跟踪别人,对吧?

知道这是什么吗?

这是我专门托人要的,你追我尾的全程监控录像。

所以这绝对不是一个什么意外,而是你故意跟踪我的吧?

你说这事要是捅出去,堂堂赛特酒店的行政吧经理,跟踪顾客,蓄意追尾并且图财害命,这可是什么结果?

再编再编~

别紧张,只要你帮我忙,咱们就一切好商量。

行~

 

33:52

徐小姐~徐小姐~

徐小姐您别误会,我们俩今天是专门来谢谢你的。

说呀~

您那车胎啊,我扎的嘛~

扎错了~

是这样,先跟您解释一下。我一直暗恋罗玥三年了,可是她呢,一直高高在上,采取拒绝的态度。

我就为了接近她,挖空了心思,我总算想出了一个英雄救美,扎轮胎这个损招,可是后来没承想,你瞧瞧,你们俩的车一模一样,所以我才扎错了,引起了你们的双双误会。

是是是,不仅仅粗心,刚才我不说了嘛,这招的确有点损。

对,缺德!

所以我后来想,不能干这么缺德的事,我为什么不直接跟她表白啊?所以后来我就,我就直接向她坦诚了我骗她的一切。但好在罗玥这个人啊,不仅心软,而且还善良,她不仅仅原谅了我,还同意了我追求她,是吧?

那哪儿成啊,得谢!不光得谢你,前两天就给你补轮胎那哥们,我还专门去找了他,我也好好谢了谢他。

哎哟我想想啊,就是二十一号,周末,在一家餐厅门口,对吧?

啊?

谢谢,谢谢~您真的是太大度了。谢谢~

是是是~~

总而言之呢,我们今天一是来向您道歉,第二就是发自内心的谢谢您,也希望您早日找到您的幸福。

谢谢啊~

好好好,我给您挪车~您忙您忙~

慢走慢走,慢点开啊~

拿个屁?!你干什么呀,你打我使那么大劲?!

配合我?!

你是投入!你不光打我你还……

你给我掐成什么样了?

我也没摸你那儿,摸你什么?不就一肩膀吗?

你先等会儿!

有没有点自信心啊?!

你给我赔医药费!

激动什么呀?事情没解决,我们俩能有时间在这儿吵吗?

真是的!

别着急……

慢点~别激动~

I’m so sorry~

既往不咎,各自安好,后会无期。

保重。

 

40:20

我还头一回见这款,低调神车,长得真像帕萨特啊,我听说这款车,都是隐形富豪标配的百万级轿车,现在连专车也配这款车型了?

牛掰~

哎呀这外边看像帕萨特,里边看这配饰确实高端。

师傅,你开这么好的车,这万一要是磕了剐了碰了,这不是白忙活了吗?

还让我运气好赶上了。

喂,王岩。

怎么样了?

哟~进展不错呀~

但是你得记住了,第一回见面,那是为了留下深刻印象,咱已经达到目的了。这第一次约会呢,就是务虚,要营造气氛和感觉,现在看来做得也不错,可一旦如果女方第二次主动提出约会,那你的赢面就很大了,可是这第二次约会呢,就得务实了,不要再去那种什么餐馆啊电影院之类公共场合,最好是去日常型私人独处空间,你得怎么真诚怎么来。如果赶巧碰上姑娘心情不好,生病啊,工作受挫呀,生活遇难,那都是天赐良机。到底是露水姻缘还是修成正果,都是第二次约会所决定的。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