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周凯台词整理

比范川台词多,比唐川台词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03:08

长能耐了啊,不接我电话。

还能有什么事啊?祝我全世界最帅的弟弟生日快乐~

你干嘛呢?

算了吧~(日语)

哟~真当警察啦?游戏玩大了啊~

好久没回家了,老爸怎么样?

谁啊?

怎么了?

加油加油!(日语)

你TM老走调~

 

05:52

日本不就在地震带上嘛?

装?咱也会。

风险也很大。(日语)

谢谢,我们做不了。(日语)

皮筋,你给我介绍这种客户,什么意思?

抱歉。(日语)

我们就是太规矩了。(日语)

把我扎瞎了吧。(日语)

我绝不眨眼。(日语)

 

09:19

我是不是跟你说过叫你不要唱歌?

我抽你!

以后再说。

当然怕呀,怕也得顶着。

别闹~

今儿天不错啊,风平浪静的。

这次,又辛苦你啦,老大~

小意思啦~恭喜发财。

 

11:20

别搞那么肉麻行不行?

嗯?

呃……打个比方吧,他就像个码头,你漂的时候呢,并不觉得他重要,但你要下船的时候……

那这么说吧,老爸呢,有时候也像个兄弟,这你应该懂了吧?

仪式这些都是虚的,咱不早就是兄弟了嘛~

不管世界怎么变,认准的兄弟,不会变。

有话在这儿说,都不是外人。

是啊,咱不都想着要转正行嘛?

要是这个咱就不用聊了。

我TM凭什么给你面子?!

知道了。

上吧。

 

16:56

一边儿去!

明天见啦~

别喝多了。

 

19:07

您别挠我行么?

您能不能正规点~

臭小子,长本事了你!

抓我,没那么简单~老爸在家吗?

他怎么了?

带我去医院看看他。

我知道,我专门给你女朋友带了礼物,怎么样?

臭小子!这次该让我见见了吧?

唉好了~下来~多大了都~

 

20:55

别别别,大夫说了明天才出院,听话,明天怎么都听你的。

您说的哪个儿子啊?

当警察那个,很听话吧?

对了,给您从国外带了一些营养品,这些东西对身体好,您平时记得吃点。

不多不多……

 

23:48

哎呀美女啊,有什么要修的吗?

那就试试呗~

你知道我最恨什么是吧?

 

25:19

不好意思啊,哈哥,来晚了。这位是?

坐坐坐~

不是小弟,兄弟。

别跟我学,我呀,都快赶不上形势了。

比如说呢?

咱们之前是定过规矩的,是吧哈哥?

不沾毒,不运洋垃圾,咱只挣钱,不干伤天害理的事儿。

这TM是规矩~

你要干什么?

哈哥,咱们到底是两条船跑,还是一条船,您给个准话。

你要的资料都在里面。是,拿它你可以挣得多一点,但我话说前面,不沾毒,咱们一条船。如果不行,我下船。

什么买卖?

行,就算最后一道菜吧。

 

30:18

今晚和日本人这事儿你别去了。

别去啦,今晚这事儿很简单。

听不听我的?!

这是备份。

那就……交给美琳。

 

31:00

我今晚有点儿急事儿,就不能过去接老爸了。

行,我明天回去。对了,你那个女朋友还不错。行了~

周先生订的,四位。

点菜吧。

你是觉得这儿太亮了吗?(日语)

装孙子~

 

32:36

我们是谈生意,不是谈恋爱。(日语)

好!

这次……你带的什么货?(日语)

我现在就想看。(日语)

我没问题。

稍等,我去洗手间。(日语)

一起去?(日语)

闪开!

 

34:45

把那个顶开。

下来下来下来!

这边!

往里是死胡同,他肯定还会回来的。

你往那边走,我走这边。

快去!快走~

应该是皮筋做的局。

赶紧躲一躲,最好离开这个城市。

跑不了了。

兄弟,我们要很长一段时间见不着了。

多保重。

 

52:26

咱们现在去哪儿?

去那干嘛?

咱爸的墓在哪儿?我想去拜一拜。

 

54:57

我就想看咱爸一眼。

谢谢。

爸在临走前还说过什么吗?

 

57:34

这里有没有个叫马柯的?

这儿有个叫马柯的吗?

他那个腿脚有点儿……

始终相信,沉默是金♬~(粤语歌)

唱歌还是跑调~

没事,你这腿……

我欠你的。

混什么?

不想再混了,咱们干点正经行当吧。踏实。

我也想了三年。

你以前什么都听我的,你现在变了啊~

你等等。

小马!

你TM当着我面欺负我兄弟!什么意思?!

 

01:02:28

在干嘛?

这以前的事呢,就算翻篇儿了。

我就不吃了。哈哥,就算帮我个忙吧,只要是我的货,以后但凡有任何问题,你可以随时退换货。

我想得很清楚了。

下次给我便宜点儿,以后我常来你这进货。

怎么样,没错吧。

老板说好了,这些我全都包了。

马上到马上到,我知道,那就下次吧。

你看活蹦乱跳的嘛~

等会儿,放下,我说好了这我包圆了,你们干嘛?

等会儿等会儿,大家都是同行。

别动手啊~

 

01:07:54

我每天上午在渔船码头进海货,想一块儿干你随时来。

 

01:08:34

你还没完了是吧?

走~

反正这一片我是混不下去了。

这么好的东西要是毁了挺可惜的。

谢了。

庆祝什么?

认准的兄弟不会。

你不会是在跟踪我吧?

有事儿说事儿吧。

你跟皮筋真像。

别拐弯了,我那关系早过时了。说吧,你来的真正目的是什么?

你想拉个警察跟你一块赚钱?

没聊什么。

我没和他们混。

你误会了,真实的情况……

你让我把话说完行吗?

阿超。

警察,警察同志,我住在哪儿,和谁联系过,你去查呀。

你为什么就不相信我呢?

你为什么就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?我说到做到!

我不会再离开了,我就在这靠岸。

 

01:15:25

都别吵了!

 

01:17:26

你当我是谁啊?公安局又不是我家开的!

你什么意思?你TM说明白点儿,你要干什么?

 

01:19:09

我有急事,我真的有急事。

应该让我弟弟回避一下吧?

弟弟是警察,如果哥哥是罪犯的话,是不是应该回避一下?

我把以前的事儿都招了。还有个请求,不要让我弟弟再沾这个案子。

 

01:25:02

记得你上次被打成这样,还是十年前吧?

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,这么爱逞英雄。

你都已经瘸了一条腿了还要……

别傻了。

是,我是害怕了,我已经失去了老爸,我害怕再失去这个弟弟。

不知道,我只知道,只要是他认准的事情就不会停下来,越是不让他干,他就越往前冲。你俩啊,骨子里是同一种人。

他这是要逃啊。

好啊,咱清净了。

这孙子跟疯狗似的,咱们拦也拦不住啊。

听我的,这事儿咱就别掺合了,到此为止了。

喂?什么事儿?

你在哪儿,我去找你,咱们见面聊吧。

让开!让开!医生!医生!急救室在哪儿?

怎么样?

他说什么了吗?

今晚就上船。

 

01:31:12

不用!我自己来!

最快就这样了,估计得晚上到了。

不着急。

对了,我还忘了问你,你那把枪哪儿来的?

 

01:34:32

跟你聊个事儿。

不是这事儿。

 

01:37:45

你在哪儿?

我警告你,不准伤我弟弟!

我这就来。

你可以先下船。

阿超,我们尽力了啊,这家伙本来是给你抓回来的,但没想到……

没办法,你是掌舵的。

哎呀哈哥,弄这么个阵势,是不想让我们回去了是吧?

我们既然来了,就一定陪你好好玩玩。陪你玩儿~

怎么着?开始吧?

害怕了?

看情况。

 

01:41:53

都别动!放下枪!放下枪!

都别动啊~你俩没事吧?

快走!

咱们撤吧?

别说了!

哥再帮你做最后一件事情,我去帮你把她救出来。

不用,我自己一个人去就行,你在这儿照顾他。

你又不听我的!

 

01:46:56

阿仓,阿仓,我曾经放过你一马,我求你,我求你放过我俩兄弟,我的命给你。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