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程皓台词整理(13)

简直1集顶3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三集

01:35

哟~怎么了?

嗯?你问我啊?

你知道比跟踪器更重要的是什么吗?

缘分~

See you~

行~你可以啊~这故事现在编得越来越好听了。

什么意思啊?

真的呀?我还以为你编的呢~你听清楚了?

我去!

马上走马上走~

我看着不像。你看刚才那丫头那反应,不像一点都不知道的。

那这么着要是晚上回了家,有个热闹瞧了~

又看不见~

哎哎哎~这儿呢!

怎么样?要紧不要紧?带他瞧瞧去?

 

06:24

不劳您费心,他刚从派出所出来。

哟哟哟~瞧你说的,把大夫说得跟魔鬼似的,我们不也是为人着想的医生吗?

这倒也是。

不是,合着你说我们私立的不好啊?

哟~这会儿知道疼了?该!谁让你不说实话呢?乔伊林有男朋友你为什么不早说?我告诉你啊,我接单的第一原则,就是绝对不帮助任何人介入别人的感情,你TM差点把我原则给我毁了。

他,他还是一演员?

这演员怎么老打人啊?

我告诉你,你这单我绝对不应该接,我差点让他给灯下黑喽!

你瞧这货!我告诉你,小邹啊~你这人啊,我所有的客户加一块都没你轴,都没你这么自作主张!我今儿领你来就是想告诉你,咱们到此为止,从此以后就地打住,拜拜了您哪~

干嘛?

帮你什么呀?帮着你再让别人打啊?

 

15:23

哟~没看出来路子这么野啊,一天到晚哪儿翻牌子去啊?

有眼光,头牌点灯~里边请吧~

能搞定。

没摄像头没凶器,踏实说你的话。

大姐,那是灯。

张铭阳是我们诊所大股东,老板的行踪谁敢追问哪?

那你当时为什么不问啊?睡一觉起来谁还记得别人的事啊?

嘿~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?

当什么?

干什么呀?

还记着呢?

这还差不多。我告诉你啊,你那男朋友,确实有点问题。

本着我的职业操守,劝和不劝分,多余的话我也不方便说,但是你记住了,别傻了吧唧的人说什么都信。

知道我去比利时干什么吗?

好,今儿就让你开开眼界,跟我来。

这就是我的秘密花园,亮给你看看。

Slash,听说过吗?

除了牙医我还有一个职业,恋爱顾问。

这墙上的每一对,都是经我的手撮合成的,去比利时的时候,就是我的客户为我设置的答谢宴。包括地下车库扎车胎,去你饭店,那都是我给我的客户安排的约会现场。很不幸,都被你小老人家给搅乱了。

在你面前喘着气呢~

雇我干嘛?

对不起,我只接受单身客户的委托,再说了你这是坏我规矩啊。我是给人凑对儿的,不是给人拆对儿的。

你先,你先等会儿,什么投诉信啊?

如果咱俩说的是同一封,那我可以向天发誓,在离开比利时的时候,我就已经找你领导要回来了,谁骗你谁是王八蛋谁是孙子的!

我明白了,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你回来之后,处处给我找碴儿。合着你一直以为是我害了你,我告诉你啊,这锅我不背。

本来你那事跟我也没关系,干嘛?威逼不成改利诱了?

说实话你这事呢,也不是我成心拒绝,主要你这事他是属于私人侦探干的,这不在我的工作范畴以内啊。再说了,就算我能干得了,这也没个收费标准不是吗?

那这样吧,你跟我们这儿办张卡,办个贵宾卡,先存个一万二,平常我帮你洗洗牙修修牙,至于调查,就算是我送给贵宾客户的福利了。

好走,不送~

早这么痛痛快快的不就得了?现金还是卡啊?

都行,来吧~

咱们开始吧?

办了卡当然就得看牙,否则这不成了变相收费了吗?再说哪天你要哪根神经没搭对,工商局告我一下,那我不惨了?

有没有病,医生说了算。

来,张嘴。听话,张嘴,啊~~~

微微张大一点,别动啊,我给你检查检查。嗯,好,挺好的挺好的啊~

哟,别动啊~

疼?

你这地儿之前不疼吗?

你这里边的槽牙都烂了,之前一点感觉都没有?

嘿~我说你是反应迟钝,还是痛感神经萎缩呀?像你这种程度的龋齿,即便牙不疼,起码也得有其他的连锁反应,比如说有没有耳鸣啊头疼啊淋巴肿啊?

这就对了,你这就是牙髓炎引起的牵扯性疼痛,明白了吧?

也没什么好的办法,拔了吧。

这话咱可得说清楚了,前两件事那都是你求来的。这颗牙不算,这是一个医生对一个病人的诊断。再说你那颗牙,的确没有任何保留的必要。

请问我忽悠你有什么好处啊?就为那俩钱吗?我告诉你,你这种情况要是不拔,那就只能做根管治疗了,而根管治疗,起码得三四次以上才能补好,时间长疼痛多,而以你这颗坏牙的程度,任何一个医生都不敢保证,勉强补好的牙齿能够坚持多久,保不齐哪顿饭吃不顺溜了,说崩就崩了,那时候你还得拔。

行,那这可是你自己做出的选择啊。好,那我就给你做根管治疗。

放心,我有一江湖称号你不知道吧,叫根管小圣手。如果你这颗牙我要治不好,就没人能救你了。

躺下~来,张嘴,啊~~~~

放松放松放松~再张大一点~不要动不要动不要动~

 

27:27

捂上它,能缓解。

嘿~我告诉你啊,今天除了笑气没给你用上,其他步骤堪称完美。你放心,咱俩就算是新仇旧恨再多,我也不会拿我的专业开玩笑,你这颗牙我一定给你保住喽。

干嘛呀,有那么疼吗,不至于啊,要不我再给你看看?

那你……这是怎么了?

这是男人戴的戒指啊,什么意思?

哟,那戒指对于一个男人来讲,可是非同寻常的。

这事我可以向天发誓啊,当时我问那老外来着,我问他是不是真的不会处理你,他点了头的。

我怎么听着,这这,这还是怨我呀?

不是,你你你,你别哭啊,你这样说,我反倒过意不去了。要不这样,你还是毒舌可劲喷我,这样我也不用这么过意不去,你可劲喷我绝不还嘴。行不行?

不是……

你甭哭了,这事我知道该怎么办了?你放心,你这事我一定帮你解决好,一定帮你处理好,万死不辞!

咱咱,咱别哭了成吗?

 

31:57

老张,哪儿呢?发个位置过来。

有个事交给你办啊,必须办好。

你还记得上次咱们在公安局看见那男的吗?就是罗玥那男朋友。

对,就是他。无论想什么办法把他弄到诊所来,我要给他看牙。

啊什么啊,我告诉你啊,甭管是捆还是绑,必须给我弄来,我要近距离观察,有大事!

哎~~

 

35:27

坐坐坐~

姑娘,我跟你说说这牙啊,骨骼松动牙髓老化,三颗作冠还有两颗种植牙,年龄起码在六十岁往上,关键还是一女性,有可能是吴亦凡他奶奶。

姑娘,你这眼角开这么大,眼睛应该看得更清楚才对啊?

他是不是又跟你忽悠,那诊所来着吧?

是不是还跟你说,年收入过千万啊?

他那计量单位是泰铢。

今儿接你来开的什么车啊?

哟~今儿可真够下本的!

那车租一天得多少钱啊?

那这么看来他是真的挺喜欢你的,因为他平常自己个儿就开着一个十几二十万的小破车,还背着月供呢。所以你也不想想,姑娘,这满大街哪儿那么多真的霸道总裁呀,是不是?

姑娘,包包包~

给我来杯水。

铭阳~

我这不是有急茬吗?

好,谢谢。

那头等舱下周就回美国了,真的放虎归山,等他回去把所有事都摆平了,就更难查到什么了。

什么不对劲啊?我这是替天行道。

张铭阳,你知道罗玥在欧洲的工作是怎么丢的吗?

我还有你,咱俩把人家坑的,就因为那封投诉信,让人家把工作给丢了。

所以,你说咱是不是应该把人家这人情给还了,早点把这笔债给了了。

什么保媒拉纤啊,我帮的人那都是奔着寻找真爱,天长地久去的。

你这呲妞儿纯粹是动物属性,我告诉你,这种事以后你还真别让我知道,但凡让我知道了,我就绝对不会放任你去祸害人家老婆。

那这些姑娘以后是不是也会成为别人老婆,我告诉你张铭阳,我现在是在替你提前积德呢。

我没碰过。

我程皓在此保证,有朝一日但凡我的哥们儿张铭阳,能够碰到今生的挚爱,就算他想娶的人是英女王,我也绝对流血断头决不退缩的用尽所有办法帮他拿下,立此为证。

 

41:04

哎哎哎~哪儿去啊,想越狱啊你?

长本事了你?

回来回来回来回来,干嘛?伤心了?

你看不能走啊,这家里就咱们俩人。

来,乖啊~走你~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