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程皓台词整理(22)

今天尝试了新的软件来理台词,科技改变生活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十二集

 

02:35

你是不也觉着他们俩成不了啊?

什么天价呀?他就一专车司机,他能有什么钱啊,他这单我免费。

我是冲他这人。

 

04:40

他跟我挺像的。

不光像,我觉得他比我要有勇气。

毕业,失恋,无处发泄,所以后来我就开了个微博,叫别拿暗恋当饭吃,现在也有二三十万粉丝了。

啊,怎么了?

是不特管用吧。

听这话音儿,都用在美国那,那哥们儿身上了?

 

10:06

就算是吧,不管怎么说也是通过那事之后,我才改头换面成为现在这样的。

没了,都扔了。

这,这不能留,留着给自己添堵。

这哥们儿要去买单了,赶紧帮我打个折,打个低折啊。

没有没有没有,我那个等个人,不用管我。

我们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就叫的他的车。

什么意思啊?

 

14:42

这点叫你过来不影响你拉活吧?

你除了干这个,还有其他什么别的收入吗?

难得。

今天叫你来两件事,第一,鉴于你这段时间的种种努力和表现,你追上乔伊林的可能性,提升了百分之五十,你放心,我会努力帮你把她拿下的。

因为我干这事呢,毕竟跟感情有关系,个体差异就是存在最大变数,我之前还真是看走眼了,所以我得在这儿跟你道个歉,我之前怎么没发现,你这人这么有毅力这么真诚。第二,不管是追姑娘还是泡妞儿,花销肯定都少不了,我看你一天到晚就指着拉活,也挣不了几个钱,正好呢我们诊所呀,想给以往的VIP客户弄一大福利,专车接送,我想了想,这事肥水不能流在外人田里,落你头上了。

为什么干不了?你不就干这个的吗?

你放心,我们这客户都是白天接送,不耽误你晚上拉活。

为什么白天就更不行了呢?

没车?

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,我有啊,我也有车啊,我白天我也都在诊所上班,你拿去开。

怎么了?那你就是白天还有其他的事干,你没跟我说实话。

那就这么说定了,来,拿着拿着。

我告诉你啊,准时接送,不准迟到。

保护好啊。

 

19:16

楼上稍微等我一下。

够准时的啊。等等等,等会,着什么急呀,你看,我这儿还有一个病人刚刚看完牙,你再帮我送回去。

你干的不就这活吗?按单收费,多劳多得。是不是?

慢点开,注意安全啊,我看你这车开得够快的。

看你嘴硬到什么时候。

 

21:10

不错,回回都这么准时。对,把钥匙给我,我明儿还真用车。

你别啊,病人耽误不得呀。

怎么了?愁眉苦脸的。是不是有什么困难?有什么困难的话你跟我们说。

那我看你下个月,干脆入职我们诊所得了,以这个工作的好评度,我估计下个月你也只能扎这儿了。

可以。

怎么了?有什么事啊?刚才不跟你说了吗,有什么困难你跟我们说。

我跟你说呀,在哪儿干都是干,你跟我们这儿不是更好吗?

这样,你再考虑考虑。

行,赶紧走吧。

你瞧这哥们儿这嘴多硬啊,都这样还跟咱俩死扛着呢,我告诉你这种人就得好好治治他,看谁跟谁玩得起。

走~

 

27:45

行啊,邹总,这么没眼力见儿啊,别让人这么大一老板跟这儿站着呀。

坐下!

这公司是你的啊。

你们公司干嘛的?

行行行,公司简介就不用背了,所以那辆辉腾,其实压根就是你自己的是吧。

我发现你这人,真是一句实话没有啊,既然编了这么长时间一瞎话,干吗今天又主动跑我们这儿来递名片啊?

那是你活该!

别说人家怎么把你当成一骗子想了,咱俩都没戏了!我实话告诉你,当初我之所以接你这单,是因为我觉着你这人还算厚道,这年头感情真的是又廉价又金贵,廉价是因为这爱都能用做的了,谁还好好谈?可我告诉你金贵也在于此!你甭拉我!

是,这事怪我,是我看走眼了,我TM还真以为你是一情痴,是一稀有物种呢,到今天我才发现,你TM就是一骗子!你原来这么无耻!

我问你,你为什么瞒人家你有钱啊?怕什么?怕人家姑娘是因为钱跟你在一起?现在我明白了,难怪你找上我让我帮你,进我掏心掏肺地帮你,还给你免单,然后跑人家小姑娘那儿装大尾巴狼,你知道你这什么行为吗?

可是你这脑子不笨啊,你这什么什么什么语音什么技术,我听都听不明白一东西,你都研究出来,你装傻有必要吗?

邹总,甭说了,不好意思,我这人说话直,像您这种CEO这么大客户,我伺候不起,走人,走人!

干嘛呀!

这还是我诊室吧?

我还接客户呢,一会儿等那真有病的来了,我还等着救死扶伤呢,我没空搭理这种无病呻吟的货!

走!

出去!

 

33:49

你甭跟我说这个,其他的我都可以不计较,但是就这事不成,连最起码的坦诚都没有,那你说我干这个还有什么意义呢?

那不叫蒙骗。

改造。没看过电视里那老房子翻新的节目吗?通过设计师的手,让一间老屋换新貌焕然一新,这能叫骗吗?

你别这表情啊,我告诉你让一个男人焕然一新,出现在自己心仪的女子面前,这有什么不对吗?这跟那装穷的货行为完全不同。

 

36:18

下班路上我爸打电话说,小区八点停水你不知道啊?

这两桶喝的,洗脸洗脚都够了。

我今儿把邹北业给炒了。

高科技公司CEO,公司是做什么语音识别系统的。号称什么有益于人类的大工程。

甭管什么CEO,在我这儿他就是一骗子!

你说我能去帮一骗子骗人姑娘吗?

说来我也挺失败的,之前还跟你白话这人,多真诚多厚道,现在看来我整个一识人不清啊,所以我看以后这行我也甭干了。行了不说了,你也早点歇着吧。

松手。

够费心的啊,刨坟都刨到我第一条微博了,研究出什么了吗?

这年头可真好啊,看热闹都不用扒人家门缝了,有网就成。怎么着?那天没听够?还想窥探窥探,是不是有更狗血的桥段?

难不成你还关心我啊?

今天可真够绝的啊,先是张铭阳,然后是邹北业,现在你又来这么一出,我真的是发现了,这人是不能自曝弱点,让别人捏咕着玩。

那你什么意思啊?

了解我干吗?了解我干吗?

现在又成朋友了?你不说咱俩是老死不相往来的正负极吗?

我是气儿不顺,我告诉你过去那些破事已经过去了,不用你们一个个的天天提醒着我,惦记着我,我好着呢少操心!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