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程皓台词整理(23-24)

第二十三集

04:15

爸,您这儿没什么事了吧?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回我那边住去了啊。

您这刚好两天,合着成我在这儿赖着不走了?

行,有什么事的话,随时给我打电话吧,走了啊~

跟她打什么招呼啊?没必要吧。

吵什么架呀?又不是幼儿园小孩。

什么意思啊?

行了,别话里话外地点鼓我。

行了,我知道了。昨儿我在网上,在苏宁易购给您订了一台洗衣机,我走了以后呢别衣服乱扔,全扔里边搅搅,比较方便。

怎么不靠谱啊?现在年轻人都在网上买东西,怎么我这给您买一东西合着还不落好了?

走了。

这么巧?

上班去啊?

你就不问问我干吗去?

还生气呢?

那个……之前是我态度不好,我给你道个歉?我送你,我送你上班行不行?

 

09:03

谁?我?那不能够。

刚才不跟你说了吗,本来想跟你打个招呼的,谁知道你在不在家呀?

这我们家老爷子也没什么事了嘛,我就哪儿来哪儿去呗。

真逗,我躲你干吗呀?

您放心,我还真不是一自作多情的人。

没错,我还真怕你误会什么的。

聊天就聊天不带骂人的啊。

你好,程皓。

 

27:21

废话,这是我家,密码我爱换就换,管得着吗你?

别别别,让你进来了吗?

我还没问你是不是人呢?你把我家造什么样了?都炸了你知道吗?

脱什么鞋啊?我收拾了多长时间你知道吗?

你别别别,有什么事有什么事就站这儿说。

不用关,有事你就说,就跟这儿说。

张铭阳,你说你的心思怎么就这么脏呢?

你还看F7呢你!有事说事说完走人。

休想。

张铭阳你怎么这么鸡贼呀?你把你房子租出去,你在我这儿蹭住,你凭什么呀?我凭什么让你白蹭啊?

没商量,不借。

我们家老爷子没什么事了呗。

有什么有啊?我们俩就是普通朋友,君子之交淡如水,最好。

没有的事,我再说一遍没有的事啊。

闭嘴。

我告诉你啊,今天晚上你可以住这儿,但是有个条件,我的事不准管也不准问。

 

32:03

你干吗呢?

出什么事了?

这是什么新闻吗?

你遇到真爱的平均周期是二十八天,你哪月不遇到真爱啊?

真的?

是女的吧?

是女的就成。

只要你这性取向没改变,甭担心,甭为自个儿担心啊。

不烧啊,这怎么了?魔怔了?这不是你路子呀?

真的?

行,那我发自内心地祝福你。

我去!都这点了!我告诉你啊,再不上班该堵车了,老板该扣工资了!

 

 

第二十四集

03:50

方便啊,等病人呢,有事吗?

干吗突然问这个啊?

叫顾遥。怎么了?

是不是有什么事啊?

 

16:24

张铭阳呢?

不知道?

这不是他最爱干的事吗?

你跑哪儿去了?

办什么正事啊?

不是你说赶紧把这些答谢客户的请束寄出去的吗?

你这会儿又不着急了?

你没事吧?

你不是一年就指着这晚宴上出风头呢吗?这都让权了?

就你上次跟我说那女的?

回回这么说,无耻。

张总说了啊,让咱们自己弄,到时候给他留个贵宾卡就行了。

你看,你们也这么认为吧?

我也这么认为。刚才电话里边都把人吹出花来了,我倒想看看,是谁家闺女这么倒霉啊?

贾总通知了吧?

咱们跟贾总关系好,到时候提醒她,把她那劳斯莱斯、宾利都借给咱们开开接接客户啊。

对了,给我也留一张贵宾卡。

说什么呢?什么有目标了?我能跟张铭阳一样吗?

闭嘴。

什么说一下,闭嘴!

没你们想那么复杂,没有没有,赶紧干活干活。

 

24:45

什么情况啊?刚不还志在必得的吗?

反正也都是露水姻缘,这不正好省着你费心脱身了吗?

行了,我还有事呢,等回去再说吧。

吓我一跳,我还以为你没在呢。

怎么了?

昨天你突然问我,那个宋宁宇他老婆的事,怎么了?是不出什么事了?

我就是想问问,他们是不是后来又跟你联系过?那宋宁宇还有他老婆。

我不是好打听吗?

不带这样的啊,你这,你这吊人胃口你这是。

行,就算没那么熟吧,那是不也能邀请你,百忙之中拨冗出席一下呢?

叫晚宴这不是好听一点吗?其实就是把大客户圈在一块给人送送礼,你要是能来你也有礼品收。

来日方长嘛。先把你稳住了,算上智齿三十二颗牙,这不迟早都是我的?

咱商量商量嘛。

那就不能跟人换个班?我可就真的只邀请了你当我女伴。

得嘞~

你怎么老把我想那么坏呢?

 

28:24

干嘛呢?

我拖鞋呢?

张铭阳,你能不能掩饰点啊?每回有事求我就这三板斧,拖鞋,小龙虾,白酒。什么事啊?

说吧。

谁呀?

我还以为你又换别人了。

这女人到底是一什么背景啊,你先告诉我你确定人是单身吗?

那你这不是趁人之危吗?

我记得你还跟我说是一美国人?

那你们俩如果真的好上了,你是打算嫁过去跟人和亲啊,还是打算把人留下来联姻呐?

你激动什么呀?

我告诉你啊,这个时候……

你干嘛呀?

一个刚刚经历过离婚打击的女人,这时候的心理,一定是非常不稳定的,越是表面看起来理智无比的,关上门那样子一定是吓人的。这个时候这种女人一定是处在极度的自我否定当中,所以她对所有的人和事的判断力,都是有偏差的,往往容易做出极端的事情。

倒酒啊。

 

32:07

所以说女人这时候最危险,你确定你有这么大耐心,搞一这么大的挑战吗?

你傻呀你,那人不直接拿你当消遣工具了吗?

得,我知道我也拦不住你,那行,那我现在帮你分析分析她的心理活动啊。

这个女人在这个时候啊,虽然不想谈感情,可是你这时候去追求她呢,终归也是一种欣慰,虽然自己失婚了落魄了,但也不想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,所以这时候,她对你心理就比较微妙和矛盾了。她既希望跟你保持一段距离,又想从你这儿获得自信。记住,这就是你最大的底牌。

一个原则,投石问路。

扔出去的石子,有没有动静,接不接不要管它。你只需要让她感受到,所有的局面都在她的掌控之中,她才会有安全感。

别愣着呀,倒酒啊。

 

34:50

那要是该说的能说的都说了,那就说明她心里那戒备还没解除。一个离异的女人还没有走出低谷期,不愿意抛头露面出现在公开场合,不愿给自己找麻烦。

苦肉计呀。

苦肉计。

你要让她觉得你比她可怜,她同情你她才愿意帮你啊。

这怎么叫坏呢?我这是在教你怎么拯救一个失婚女人,让她重拾信心。这还不够啊,夸她,逮着机会就夸她,可劲的夸她。你记住,任何一女人,这全世界所有的女人,没有一个女人不喜欢听到男人夸她,多过分都不过分!明白吗?

 

42:04

怎么样了啊,今天晚上能不能来呀?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