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程皓台词整理(25)

第二十五集

03:02

怎么着?把家底都亮出来了?

那是因为最难上手的你没见过。

我谢谢你,但是用不着,哥们儿今儿也有伴。

给你提个醒啊,堵车的点开始了,再不去来不及了。

赶紧地走,你不接女神去吗?

我的事少打听。

 

05:43

放心吧,丽莎呀,优优啊,宝宝……我都帮你约来了,一定让你今天晚上显得极其抢手。

对呀,我还想着不行再把那另外两个也给你约来。

瞧你吓那怂样,逗你呢,一个都没约。

行行行知道了,压轴致辞都留给你,我尽量不出现行了吧。

不是,人呢?

你不说都费劲巴拉带来了吗?也不领着给我看看,干吗?非得这么神秘地隐藏下去?

行,放宽心啊,我就跟这儿坐着。

 

09:28

你好你好,好久不见。

多谢支持多谢支持,您尽兴。

 

13:05

不好意思。

顾瑶。

你跟我来。

 

16:54

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啊。

那你先上去?

别激动成吗?你放心吧,我也没想怎么着。

什么丢魂啊?我就是意外,我就是没想到这么多年没见了,居然跟这儿又碰上了。

没人让你退出啊,我也没想往里面掺和,你,你该怎么着得么着。

毕业以后也没去什么单位,就自己开了个诊所。

那时候联络方式都没了嘛。

我们号码都没变,都是你电话变了。

好好好,我敬你一杯。

是是是,给你赔罪。

来啊,来过来一起喝。

这只能说明世界太小了。

干什么呀你?

张铭阳,你干什么呀你?

你行不行啊张铭阳?

他就这样。

你干什么呀?

你松开松开,别闹成吗?

我跟你说哭也哭了吐也吐了,好好躺这儿睡会,我还得送顾遥回酒店呢。

也不是回回喝都这样。

松手松手你把人抓疼了都!

把人都抓疼了你知不知道!

乖,乖,听话听话啊,踏实坐会儿,我给你拿毛巾擦一擦醒醒酒。

来,来,擦一下擦一下,来来来,躺这儿躺这儿。

来来来,好,赶紧睡睡睡啊,好了,来,关灯了啊。

这真是不好意思啊。

行。

你看我这裤脚上溅的都是吗,我去换个衣服啊。

你还,还记得呢?

坐,坐。

来,水。

坐,坐,坐这儿。

你先说。

我妈走了两年了,我爸还成。

没事。

这么多年了,怎么可能没点变化呢?

这儿除了我住,就,就这货住最多。

找,找了,找着呢。

我就是想问你,你这些年也一直都挺好的吧,是不在美国打离婚官司特别麻烦?

张铭阳告诉我的,他之前也不知道咱们俩认识,所以这也不算故意泄露你的隐私。

这我信,我是说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变化很大嘛。

是吗?

你别这么说,你跟以前变化也不大,也,也是比以前好看多了。

真的,在我记忆里,就跟毕业那天一样。

来,给我。

怎么了?

坐坐坐,坐下,别动别动啊,来,伸直别动啊,勾脚勾脚使劲。

对不起啊,我,我真是不好意思。

你去楼上吧。

 

32:30

干什么呀?

张铭阳,我告诉你,以后再喝成这样,你就给我永远从我身边滚远点。

你这,你起来,你给我起来!你给我滚蛋!

别闹。

张铭阳,张铭阳!

好好好。

发牌发牌发牌。

不好意思啊。

 

34:34

你干吗呢你?

那还不是你酒后无德,拉着人家手死活不让人走。

你酒品好?看着我的眼睛,你自个儿都不信吧,你哪回喝多了不闹酒仗啊?昨晚上还拉着我们俩斗地主呢,忘了?我只能让人上去睡,我在这儿陪着你睡沙发,不记得了?

什么真的假的,先抠抠你这眼屎吧,你瞧你这都睡成什么……

早。

那个你先坐,我去给你做早饭。

先喝点水。

什么事还非得出来说啊?

干吗啊?大早上起来抽什么烟啊?怎么了?什么事?

滚蛋。

打住,你胡说八道编排我没事,人顾遥是那种人吗?

你把你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都给我关了。

张铭阳我告诉你,其实我陪罗玥去美国那次,我就已经见着她了。

她,正在离婚那人,就是宋宁宇。

有意思吧?

所以说这生活里的事,远比电视剧里狗血多了。

你有烟吗?我也想抽一根。

 

40:36

张铭阳我告诉你,以后再住我这,不打扫就别来了。

我告诉你,你别老想抽烟不抽烟的,以后到我们家里别抽烟啊。

我跟你说啊,我也有事赶紧出去一趟,你不许走啊,把家里给我打扫干净了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