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楼诚】推拿师(二)

*与原片设定不同,阿诚当年并没有和明楼一起出国。

清水!暖向,无虐

文章目录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连日的案牍劳形也就罢了,鸿门宴上周旋善舞也不算什么,至于汪曼春梁仲春、汪芙蕖周佛海、甚至南田洋子藤田芳政,摆平他们对明楼来说也不是难事。

兼着数重身份,迎着血雨腥风,心里还要装着家国天下。

虽说智者劳心,但也经不起他这么毫无穷尽的煎熬。

他终究还是个凡人,在暗得没有边际的路上,期望觅得一束愿伴他并肩前行的光。

明楼曾经觉得,这是自己在痴心妄想。直到今天,他再次见到这个人。

十年分离,天各一方。

相逢应不识,生死两茫茫。

但明楼却一眼就认了出来。太久没见,长高了。

如果重逢不是在此情此景,明楼是真的会满心欢喜。可现在,他心里却是千军万马,呼啸而过。

真是一手好棋!布局之远,谋算之深,明楼自叹不如。

他自己是甘心入局,愿作棋子。

为国为家,他万死不辞。

只是为什么,要把这个孩子也填进来?

 

头痛骤然来袭,明楼伸手捉住了还在给他推拿后背的手。

“先生……”手腕被扣得死死的,阿诚停下了推拿的动作,“抱歉,是我手太重了。”

“没有你的事……”明楼松开了他的手腕,想要抬手揉一揉自己的额头。“是我这头疼的老毛病。”

阿诚扶着他翻了身仰卧平躺,并把原本准备好的微硬颈枕抽走,换成了自己的手掌。一只手稳稳的托着他的后脑,另一只手取了食、中、名三指,拨弄推敲劳损外突的颈椎。

头颈处的紧张松缓下来,头也似乎不那么疼了,明楼长长的舒了一口气。

“先生不妨歇一歇……”

后面还有半句话,明楼并没有听清,只是他已经没有力气去细想。

手指还在点压面部的穴位,力度很轻柔,像是怕惊扰了他的睡意,更像是趁他入梦时,偷偷描画他眉眼的轮廓。

 

先生不妨歇一歇,我在这里守着你。

明楼已经睡着了,阿诚就在一旁的茶案边坐下。斟了一杯茶却不喝,只捧在手心里权作暖手之用。

明楼是不喝普洱的,他当然知道。

即使过去了十年,他也确信,这个人的习惯是不会改的。

放下茶杯,搓了搓已经暖和起来的指尖,抚平那个人睡梦里蹙起的眉心。

大哥,我回来了。

回来的晚了些,让你受累了。

以后有我陪着,不会再让你这么辛苦了。

 

明楼醒来时,阿诚还守在一旁。

“先生,好一些了吗?”阿诚扶着他坐起来,注意到明楼下意识的去看了一眼放在榻边的那支枪。

明楼自己也发觉了这个举动有多可笑,苦笑着摇了摇头,像是在自嘲。

阿诚绕到了他身后,双手搭上他的肩,缓缓的拿捏起来。

明楼也伸出双手,抓住了久违的它们。

“先生……”

“你回来了。”明楼叹息着,无数次的期盼着他回来,却不该是现在这样。

“大哥……”声音哽咽着,有眼泪落在明楼手背上。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