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楼诚】如沐春光[现代AU](十一)

现代AU,架空,少量风镜、台丽出现   

文章目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大哥,”明台先叫了明楼一声,然后才转而看向汪曼春,“曼春姐,好久不见。”

“是啊,好久不见。”汪曼春看得出明楼是不高兴的,也不敢贸然的搭话,更何况南田洋子还在一旁。

明楼拍了拍汪曼春的手,“曼春你先陪南田小姐好好聊聊,我先失陪一下。”

“好。”

明台也向于曼丽示意了一下,等她离开才露出了一丝原形。“哥~~~~”

“你胆子倒是越来越大了!”明楼压低了声音,但眼神却掩不住怒气。

“我知道你们今晚的目标,我想帮你。”小少爷取了一杯香槟拿在手里,只是把玩着高脚杯,并没有喝它的打算。

“你有几斤几两我还不知道?”明楼显然不打算接受小少爷的提议,但他也太了解这孩子的脾气,不给点糖哪有那么容易善罢甘休。“一定要掺和?”

“我保证不添乱!”

“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!”

“哦。”

 

汪曼春陪着南田闲聊了几句,然后有意指了指明楼和明台的方向,在她们看来,明楼正在低声训斥明台,而后者却只敢怯懦挨骂不敢有丝毫的还口反驳。

汪曼春又向南田示意了一下明诚和梁仲春的方向,“这个人,可以利用。”

“可毕竟明楼才是他的正主,他会轻易的为我所用吗?”

“能跟梁仲春这样的人合伙做黑买卖,”汪曼春笑的有些轻蔑,“您觉得他能有多坚定?”

“如果只是贪财,”南田举杯,与汪曼春碰了一下杯,“那就太好办了。”

明台和明楼聊完了,转身去餐点区找于曼丽。汪曼春看到明楼落了单,立刻就迎了过去。

“曼春啊,这里太吵,我们要不要换个地方聊?”明楼放下手里的酒杯,伸手抚过汪曼春颈上的珍珠项链。

“当然好,”汪曼春等的就是他这句话,握住明楼抚弄珍珠的手,“这么贵重的礼物,我还没有谢谢你。”

“我就知道,只有它能配得上你。”明楼笑的有些醉意,“那接下来我们去哪儿?”

“去我的办公室,那里绝对没人能打扰我们。”

“好,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。”

明楼离开宴会厅时,向明诚递了一个眼神。明诚看着他和汪曼春进了电梯,然后找到明台所在的方向,拿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给他。

明台也注意到明楼和汪曼春离场,摸出震动的手机,短信只有四个字:调虎离山。

明台朝明诚点了点头,表示明白了,然后拉着于曼丽向南田所在的休息区走去。

 

汪曼春拉着明楼进了电梯,输入密码又刷了卡后,直接上到了顶层的办公室。明楼扫了一眼办公室的陈设,确认了并没有监控设备的存在。

汪曼春打开酒柜,献宝似的取出了一瓶红酒,“这可是叔父的珍藏,我一直都没敢动。”

“那今天怎么就敢了?”明楼接过酒瓶,瞟了一眼标签上的年份和产地,确实是难得一见的好酒。

“我说是给你喝,他一定同意。”汪曼春拿了电动开瓶器,几秒就轻松的拔出了软木塞。

酒香四溢,迷醉人心。

汪曼春拎着红酒杯,靠在明楼的肩上和他碰杯。“师哥,我终于盼到你回来了。”

明楼伸手揽住她的香肩,安抚的拍了拍,“曼春啊,这几年你变了很多,真是让我既惊讶又心疼。”

“师哥,只要你愿意,”汪曼春顺从的依在他怀里,“我什么都肯为你做。”

电话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,汪曼春很有些不情愿的摸出手袋里的手机,听完电话那头的汇报,脸色变得有些难看。

“师哥,我得下去处理点事情,你要等我一下了。”迅速换回一脸的娇俏,略带着委屈的音调,是要让明楼知道她也不乐意好好的气氛被打断了。

“我是不怕等的,”明楼摇晃着红酒杯,笑得有些意味深长,“我是怕你回来晚了,酒就被我喝光了。”

“不许一个人喝,等我回来。”汪曼春拿起手袋去按电梯,还不忘回头叮嘱他一句。

明楼倚在沙发靠背上,握住玻璃杯的高脚,隔空敬了她。

汪曼春笑的娇媚,眉间尽是志得意满。

把酒杯平稳的放到茶几上,明楼摸出手机,拨通了明诚的电话。

 

宴会厅这边倒是有些热闹。

而明诚还是坐在角落里,甚至一只胳膊架在了椅背上,手斜支着脑袋,全然一副看热闹的闲态。

梁仲春看了一眼会场里骚动的中心,“你家小少爷惹事了,你怎么也不去看看?”

“他成天在外面花天酒地惹是生非,”明诚一脸懒得理会的样子,“我哪有那么多闲工夫去管他?”

“哟,瞧汪大小姐这一脸火气,看来是好事被打断了。”梁仲春看着汪曼春垮着脸回到宴会厅,很是幸灾乐祸。

“那我可得过去看看了,搞不好以后还得伺候这位大少奶奶呢。”明诚起身整了整衣袖,也朝着会场中央走去。

其实倒也不是多大的事,不过是明台身边的女伴失手打翻了红酒,泼到了南田洋子的裙子上,于曼丽正要道歉并拿手帕去擦,南田的助理却以为她企图不轨,抢先一步抓住了她的手。被捏疼了手腕的曼丽委屈的向明台抱怨,明家小少爷自然也就咽不下这口气,非要和人理论一番。

汪芙蕖觉得不过是点小事,还犯不上自己亲自过去调停,但南田洋子的身份不一般,争执的另一方又是明楼的弟弟,总不能任由场面这么僵下去,于是叫人给汪曼春打电话,让她下来处理。

汪曼春了解了事情的经过,打了几句圆场,一边让人送南田洋子去贵宾休息室换身衣服,一边狐假虎威的搬出明楼来吓唬明台,劝他息事宁人,免得把明楼闹下来了,就不是训他几句能了事的了。

明诚看汪曼春把话说得差不多了,也赶紧上去赔小心,“汪小姐,实在不好意思,给您添麻烦了。”然后又转向明台,“我的小少爷啊,你是不是一天不闯祸就不舒服啊!”

“又不是我要闯祸,还不是刚才那个人要动手……”明台看到明诚瞬间蔫了气势,却还要嘴硬的辩白几句。

“别说了,不嫌丢人啊。”明诚瞪了他一眼,“还不先送那位小姐回去?”

明台哼出一声鼻音,甩了脸子拉着于曼丽就走。

明诚小心翼翼的赔着不是,“汪小姐,实在是不好意思,我们家小少爷年轻不懂事,回头我一定跟先生说,好好管教管教他。”

“行了,让他去吧。”汪曼春不耐烦的摆了摆手,显然懒得继续搭理下去。

明诚看着汪曼春离开宴会厅,然后去了贵宾休息室,多半是去看南田洋子了。几分钟后,汪曼春从休息室出来,又重新往电梯方向走去。

明诚还是理了理衣袖,拨了拨右手的袖扣。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