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楼诚】如沐春光[现代AU](十八)

现代AU,架空,少量风镜、台丽出现    

文章目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楼从明诚手里接过茶杯,还是把人拖到身边坐下,“你怀疑刘秘书?”

明诚打开笔记本电脑,打开了某品牌香水的页面,然后点开了某一不显眼的链接,是该品牌限定纪念款香水的介绍与图片。

“刘秘书的手帕上,就是这款香水的味道。”明诚搜索了一些该款香水的评价和讨论,然后指给明楼看,“我不认为,以她的收入和身份,可以买得到它。”

调香对于明诚来说,原本只当作个课外爱好,明楼也从来不管他平时玩些什么,只笑他说,我家明少校靠脸就足以招蜂引蝶了,现在还玩上这一手,只怕我家门槛就要踩断咯。

“你怀疑,是有人送给她的?”明楼一向相信他的直觉,此刻也总算明白了这孩子白天的魂不守舍是为了什么。

他这是在自责。

没能完全把经济司清理干净,这无异于把明楼置于危险的境地。

“我记得这个香味,高木就用着同款的对香。”明诚翻看着香水的页面,粗略扫了一眼大概成份,确信自己不会猜错。

“事情倒是越来越有趣了。”明楼挑了挑眉,勾起唇角露出一个玩味的笑。

“我觉得有必要对他们进行更深入的彻查,”明诚此刻却没有玩笑的心情,碎掉的石砚盖还躺在地上,明楼拦着也不让他收拾。“当然,还有经济司内部……”

“当然要查,”明楼安抚的拍了拍他的手背,“不急。”

“给我一点时间,我会尽快把经济司剔干净,就从秘书处开始。”

明楼把电脑拿到自己手里,然后发了封加密邮件出去,明诚看着收件的地址,表示出极大的不赞同。

“小祖宗这下该高兴了。”明诚摇了摇头,这倒还真是周瑜打黄盖,一个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老大发任务带他一起玩,一个是乐得把查人这种没什么难度与危险的事丢给弟弟,只当是哄小孩子高兴。

“他要是连这点事都做不好,我可得骂骂那个疯子,赶紧踢他出局。”

“你就是不肯承认明台有本事。”明诚脑子里过了几个可能发生的假设,暗自盘算着是不是要去帮小东西盯一盯。

“不许你去帮他。”他这点心思,瞒得了无数人,可怎么能逃得过明楼的法眼。

“咱们家小少爷,也太可怜了。”明诚摇了摇头,小家伙这会儿还指不定怎么傻乐呵呢。

 

几天后,明台收到了明诚送来的一对某品牌香水。

结合前几天明楼发来的任务内容,知道他这是这不放心,有心要放水。

“小少爷,这款香水可不好订啊,”明诚有意当着明楼的面打了这个电话,“我可是动用了你明少董的名义,好不容易才买到的。”

“谢谢阿诚哥~~”小少爷心里领情,嘴甜的道了谢。

“不用谢,账单回头就寄给你。”

“欸~~~阿诚哥~~”

“或者……”明诚回头看了一眼明楼,对方正伸出手指朝他的额头戳了一戳,“你可以选择把账记到大哥头上。”

“别别!我可没这个胆子!”虽然电话那边只有明诚一个人的声音,但明台凭直觉就可以确定,明楼一定也在!

“好好上班,不许贪玩。”

“知道啦,阿诚哥~~”

 

 “你这是作弊。”明楼翻看了几页文件,然后阖上文件夹,“说了不许帮他的。”

“给明台送点小玩意,哪里就是作弊了?”明诚挂了电话之后并没有立刻锁屏,而是顺手翻动着通讯录,联系人排在第二位的是明楼,排在第一位的当然是大姐。

“就是闹到大姐那里去,我也是占理的。”

这么多年了,不说明镜给明台买的送的东西,就只他们俩这些年国内国外的四处跑,每到小东西生日也好,逢年过节也好,还是根本就不年不节的,小到袖扣领夹,大到车子房子,衣服手表更是数不胜数……就连这次明镜在维也纳度假的别墅,也是他俩看中了买下来,最后记在了明台的名下。还不就是因为小祖宗一直叫嚷着喜欢,恨不得一有假期就往那里跑。

“胆子越来越大。”明楼从他手里抽走手机,作弊了还想找大姐告状?想都别想!

“承蒙大哥多年教诲,”明诚挑了挑眉,勾起唇角笑得有恃无恐,“我总要有些长进才是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