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楼诚】如沐春光[现代AU](二十一)

现代AU,架空,少量风镜、台丽出现   

短更一点点,明天出门去旅行了~我会努力打草稿的~~

文章目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药效起了作用,头疼缓下来了。明楼总算能好好的入睡,明诚就一直守着他,倒也没有多困倦的感觉。

枕边是明楼沉稳规律的呼吸,手还被他握着放在心口上不肯松开,明诚也就由着他。

他想起了四年前。

肩上的伤痛让他从昏睡中醒挣过来,第一个回到脑子里的,是失去意识前那爆炸的巨响。

明楼。

他惊讶于自己在恢复意识的同时,就找回了冷静的头脑。他不动声色的睁开眼,观察了一下自己的病房,确认没有人值守之后,他拔掉了手臂上的输液针头和监护仪器的导线。

出了病房,郭骑云却在门口,仿佛是算准了他会偷溜出来一样,等着捉他回去。

“老师说,你要是一醒,肯定就会想去找‘他’。”郭骑云有些无奈,和王天风打赌,他从来也就是只有输钱的份。“走吧,我带你去。”

明诚点点头,跟着他往电梯走。

明楼是不是还活着。他没有问,也不敢问。

终于还是郭骑云忍不住开了口,“你……要有个心理准备。”

“嗯。”明诚还是点点头,多的一个字也不说。

郭骑云看得出他心里不好过,想开口安慰几句又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话来。

倒是明诚看出他的为难,放任自己靠着电梯内壁,苦笑着说,“他活着,哪怕缺胳膊少腿,我照顾他一辈子。他死了,我给他收尸,给他操办身后事。”

郭骑云心下了然,有这觉悟,也就用不着什么多的心理准备了。

后来明楼醒了,听了他的这番话,只是笑着揉了揉伏在病床边的脑袋,说了一句傻孩子。

其实明诚没有把话说完,后面还有半句话。

你死了,我给你收尸给你操办身后事。

安顿好大姐和明台,我就下来陪你。

这话,他搁在心里没说也不敢说。但他知道,明楼其实听得到。

 

内线电话响起的时候,明诚惊了一下,看了一眼没踏实睡多久的明楼,赶紧就接了起来。

其实倒也不是多大的事,前院收到了几箱欧洲递来的东西,估摸着是大小姐寄回来的,仆人们不敢擅动,所以才打电话来请示他的意思。

明诚这才想起来,前几天明镜打电话回来说,给他们买了一些东西送回来。这几天外面的事忙得昏了头,竟把这个给忘了。压低了声音,吩咐说都送去大姐的小楼里,他会过来处理。

挂上电话,就看到明楼躺在枕上朝他眨眼,明诚心里埋怨自己,应该早点把内线电话切掉的。“吵醒你了。”

明楼在枕上摇了摇头,伸手去抚他敛起的眉心,“什么事?”问的是电话,外面千头万绪尚且难不住我家明少校,家里的事又怎么可能难住他。

“没事,大姐寄了些东西回来,我过去看一眼。”明诚把他的手放回被子里,俯下身去与他额头相抵,还好,没有发热的迹象。

“大姐肯定给小家伙买了不少礼物。”明楼却索性勾住了他的脖颈,把人揽在了自己怀里,“挑一些他喜欢的,你给他送去吧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明诚听他这么说,倒不急着走了,心里想着总要陪他好好把午饭吃了,再盯着他服了药才能放心出门。

“小东西这会儿肯定急着写报告,你去看看。”

明诚听着耳边的轻笑,无可奈何的摇头。也不知道之前谁说的不许作弊,昨天骂得狠了现在又后悔了吧?

“放心,咱们家小少爷聪明着呢。”

明楼还是轻笑着去蹭他的耳朵,“有你,我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