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陈亦度台词整理(1-3集)[修正版]

使用每集45分钟共39集未删减版标注时间,供各位剪视频的大大参考使用~比心!等粮!谭陈、庄陈、胡陈……哪一对都好~~求投喂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集

 

06:32

Hey~Mr.伯恩,Nice to meet you!

 

11:27

厉小姐的设计技巧娴熟,配色艳丽,装饰奢华,的确美得让人目炫。

您误会了,我从来不提倡华而不实又缺乏情感的设计。当然,这只是我个人的坚持。毕竟一位设计师的风格往往与她的人品和性情相关,无法勉强。

 

18:21

恭喜二位,厉设计师不愧是时尚界的楷模,在秀场上光展示作品不够过瘾,索性连婚姻大事都一并展示了。祝你们夫唱妇随,期待二位将来在秀场上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。

 

21:02

明天上午我有别的安排。

我没兴趣看他们表演。

你今天的话有点多!

 

22:32

敢不敢比一场?

她心里怎么想的你最清楚!

被人利用还心甘情愿,霍骁,你可真伟大!不过可惜,你对她付出的一片真心,只是白费,因为厉薇薇根本没有心,她永远不会爱上你的!

 

27:38

我听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,歌迪亚女士在年轻时,也曾主动向她的丈夫求婚。厉小姐,你说这是不是很巧啊?

你分明就是事先知道,所以才投其所好,故意在秀场,上演了一出当众求婚的大戏。

你如果歌迪亚知道了真相,你的这个手段还会奏效吗?

你的心跳有点快啊,满嘴谎话,就不怕新婚之夜做噩梦吗?厉薇薇,我不会让你这种人赢的!

 

35:42

准备好加赛秀的全部服装,我马上赶回来敲定。

 

39:24

你是不是疯了你!

你们这一对可真有意思,新婚当天对别的男人投怀送抱,管不好女人,还管不好自己的公司,连秀场都让人放火烧了。

遭报应的是你们吧,不择手段、毫无底线,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,所以才一把火烧了你们的秀场。

嫉妒?嫉妒你要娶一个根本不爱自己的女人吗?

心虚了是吗?报警!我要告他故意伤人!

立即联系法国媒体,剩下的不用我教你了吧。(这句非kkw原声)

 

第二集

 

07:53

好了!好了!厉薇薇你是不是有病啊你!

打啊?

只要你不叫,我就松开手。

你的演技可真是炉火纯青啊,在巴黎的时候诬陷我是纵火犯,现在又说我是臭流氓,哼!你这种跳梁小丑一般的把戏,还玩不腻啊!

我告诉你,像你这样恶毒的女人,我根本就没兴趣。

我当然是来看厉薇薇死了没有!

是吗?刚才她压在我身上的时候感觉轻飘飘的,好像她瘦了。

那你最好看紧她,别让她再来骚扰我!

 

11:56

厉薇薇醒了。

她不但醒了,而且攻击性变得比以前更强了。

 

25:30

很好,大家再接再厉。

 

27:11

让他们先等着吧。

一次不忠,百次不用。他们既然能够在玲珑最困难的时候背叛,这样的人,不配拥有尊重。

优秀的设计师,度从来都不缺,但我不介意多花点钱,再多请几个。(这句非kkw原声)

 

28:53

既然你们选择了度,就应该明白,自己今后的立场。我不希望你们再和玲珑有任何交集。

看来大家都还没想明白,那就不要耽误彼此的时间了。

不过我还是要提醒各位一句,时尚圈很小,风言风语却很多,你们今天踏进了度的大门,就算不签这个合同,恐怕也回不了玲珑了。

 

42: 07

想走?得问问我吧。

 

 

第三集

 

02:03

想走?是不是得先问问我啊。

不好意思,他们所在的都是公司中的机要岗位,如果未经我的同意擅自离职,按照合同约定他们不但要赔付我们度二十四个月的薪水,而且五年之内,都不能再从事设计类工作。

这怎么能叫欺负人呢?这可是合约上白纸黑字写着的。

各位在签合同的时候,应该都看到过吧。

蒂凡尼,报警,就说玲珑的人乔装改扮混进度来窃取商业机密,现在人赃并获!

 

03:51

(小剧场:女王大人,我再也不敢了。

五体?

女王饶命!XN)

 

05:05

有话就说,我没空陪你叙旧。

霍总,你觉得我缺钱吗?

霍总可真舍得下血本,可惜我一向对握手言和没什么兴趣。还有,和亲眼看着厉薇薇焦灼难受的愉悦感相比,你这笔钱真的没什么诱惑力。

 

08:25

林大师,您好。

相信二位已经收到了我们度给您的设计方案,不知是否满意?

林太太,好的设计一部分是源自于设计师的创作,还有一部分是源自于跟客户的反复沟通磨合。我们度非常重视与您二位合作的机会,这次我把设计师也一起带过来了,相信我们一定能设计出让林太太满意的婚纱。

哦,这位就是我们的首席设计师……

 

12:35

嗯,不错不错不错。

谢谢谢谢,谢谢二位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。

这位小姐,你好像认错人了!

到时候,我们一定带着礼物前去恭贺。

好。

要是我不同意呢?

你敢威胁我?

如你所愿,带着你们的人滚回玲珑吧!

不过,林太太小你八岁,你说蒂凡尼老女人不懂少女心,那你是怎么做到跟她聊那么投机的?

她好像突然变了,是她但又似乎不像她。

 

17:40

你偷偷调查我们?

想用面料换人。

哼,什么好朋友,断货的面料是你事先都买光了吧。

 

26:51

商场如战场,只有第一,没有第二。度现在虽然小有成绩,但还远远不够。在新一季中,我们要加快步伐,远远的把玲珑甩在后面。真正的强者,永远都是领跑者。而弱者,只能一辈子望尘莫及。

 

35:28

在厉薇薇昏迷的两个月里,

我们战无不胜,(这句非kkw原声)

攻无不取。

玲珑现在大部分的客户,都已经在我手里了。只要我们再加一把力,她最后的那点基业,很快也会灰飞烟灭。她送给我们的耻辱,我们会连本带利的还给她。

 

38:34

来,这杯酒,我们敬我们的梁副总监,祝他生日快乐。

出去,出去!

行了啊行了啊你

别喝了!快回去!

别在这丢人现眼了!

对不起啊。

别闹了!

师傅,开下门。

送她回去。

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又不认识她。

好了,别吵了,我跟你走!多少钱?

怎么那么贵?

你家住哪儿啊?你家住哪儿?!

你懂个屁啊你!

 

42:27

怎么这么沉?

 

评论(30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