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陈亦度台词整理(4-6集)

使用每集45分钟共39集未删减版标注时间,供各位剪视频的大大参考使用~比心!等粮!(1-3集)已经修正好了加了时间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四集

 

02:58

你真的不喜欢霍骁?

之前扮恩爱不是扮得很开心吗?怎么未婚夫抱在怀里还没捂热,就开始酒后吐真言了?

你敢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吗?

你干什么?喂喂!你别脱,你穿上!

 

06:19

新一季的婚纱设计迫在眉睫,希望各部门能够通力合作,我也是……

大家先看一下手上的资料。

你能不能小点声说话?

你说话给我注意点啊。

闭嘴,想知道你昨晚做了什么是吧,我给你看看你做了什么!自己看看!

除此之外,昨晚你K歌、打车、开房的钱都是我出的!

你不是要告我吗?

证据我都帮你搜集好了!

干什么你这是!敢做不敢当是吧?啊!公众场合男女授受不亲,我告诉你,我这身衣服比手机贵多了,别抢!

厉薇薇,我跟你说!

现在又加一条罪状,抢/劫!手机你尽管拿去,反正这个视频我已经复制了好几份了,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欣赏,只是不知道该用多大的屏幕去观摩你的丑态才够刺激!

嗯什么嗯?

不想上明天头条就赶紧给我滚!

 

18:02

我没有给厉薇薇捧场的爱好。

 

20:21

看来玲珑的新装发布会,关注度还挺高的。

我倒是很好奇,你说的好戏到底是什么?

 

29:28

你找死啊你!要死边上去死!如果不是要承担法律责任,我还真想就这么撞过去!

呵!你现在的演技可真是越来越高了,满嘴谎话居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。

先别急着道歉,孰是孰非还未定呢。

 

31:56

正好有杂志社找我约稿,不如就把这张作品以我们俩共同的名义发表出去?

我答应你,这件作品只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,它是属于我们俩的初心。

厉薇薇,你连这点东西都不肯留下!

 

39:41

切!除非你推我,否则这点小风小浪,我还嫌不够刺激呢!

那是对打,是对打!

不过呢,你回来,我应该给你举办一个欢迎会的,却阴错阳差变成了一个记者会。刚才帮我解围,谢啦。

那你这莫大军师,回来得正好啊,赶紧帮我出谋划策,这么多年在华尔街可不是白混的吧?

怎么,舍不得?

 

 

 第五集

 

02:17

是啊,以前是个澡堂子,几年前改成了SPA馆,也算是与时俱进了。

哇,好冷感觉!

可以啊,我看看你这个手艺活啊,有没有退化。来啊。

诶诶诶~~~使不得使不得~~会出人命的这个。

好好按啊~~

澡堂子是变了,人还是咱们两个。诶?你这‘海龟’投资家,喝了那么多年的洋墨水,这独门绝技还是没生疏啊!

诶?你还记得咱俩是怎么认识的吗?

喂,你这个手,怎么刚按几下,就没劲了?

切~

其实这件事情不怪蒂凡尼,厉薇薇的作品的确不是她一个人的独立作品,而是我们俩之前的联合创作。厉薇薇自己并没有作品独立使用权,更不能将它用于商业发布。

你应该知道,如果我把这件事捅出去,厉薇薇的下场会是什么样。

我答应你,这件作品只是属于我们两人,它是属于我们俩的初心。

 

08:46

厉薇薇,你说,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做?

你怎么能无耻到这种地步?

是吗?我怎么觉得你的死期一定会在我之前呢?

你以为我没有证据吗?这份手稿我一直留着!

这份手稿意味着什么,你比谁都清楚!这一年以来你一次又一次地刷新我的底线,现在居然拿‘初心’的手稿来换钱,你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!

明天度的新闻发布会上,这就是你最后的下场!

你们玲珑的人是疯狗吗?嗯?见人就咬!

 

15:00

得知铁证如山,就立马换了一副嘴脸。厉薇薇,你的演技可真是收放自如!

没想起来,你怎么不说你失忆了。

想打感情牌,使美人计啊?你也太瞧得起你自己了!

我一个字都不想听!

谁啊?

是我的快递吗?

厉薇薇,见过不要脸的,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!

我不要你给我道歉,你给我我滚!

有多远给我滚多远!

 

19:50

马上来我家楼下接走厉薇薇,来晚了,她就死了!

 

24:26

厉小姐,你还不打算说实话吗?

这次的剽窃事件,其实是度和玲珑的一次联手炒作。

玲珑新发布的作品‘初心’,的确是我在五年前和厉薇薇小姐一同创作的。我们是想以此为契机,开启度和玲珑的二次合作,下一季的新品将由度和玲珑共同推出。

 

25:50

与度合作是你们唯一的救命稻草,难道你想看着厉薇薇身败名裂?

霍总好像还没有搞清楚状况,现在有求于人的可是你们。

如果我要玲珑放弃争夺枫丹百货的入驻权呢?

不用谢我,我愿意救你是因为你还有利用价值。

很好,合作从明天开始。上午九点开会,希望你不要迟到。

好像霍总的一片真心,人家并不领情嘛。

 

27:54

退一步海阔天空,得饶人处且饶人,这都是你教我的。

说谁呢!

凭什么啊,一会儿如果他不买单,你买啊,你自己想清楚。

 

29:10

怎么了?

什么人?是不是你那个神秘的资助人?

好啦,别郁闷了,来,我请你喝酒,来,拿好酒!

 

32:17

我已经吃过了,喝口水吧,早上吃咸了。

这里没有厉薇薇的办公室,搬出去吧。

度有度的规矩,无论厉薇薇在玲珑是什样的身份,到了这儿都是新人,既然是新人,当然有新人的配置。

开会。

你不会真以为你自己来度,是以设计师的身份和我们合作的吧?

还没想好。

清洁工请假?嗯,请的是时候。

 

37:03

有什么不一样的,还不是那副睚眦必报的德行?

你有什么好看的!

 

39:26

(小剧场:干什么?擦鞋了的!)

(小剧场:重重重!女王大人饶命XN)

设计部的计划表不见了,你过来找一下。

我只给你十五分钟时间。

进来。

对了,我的文件已经找到了,你可以回去了。

有意思,很有意思。

我们还有比一起创作更亲密的时候,怎么,你要不要重新尝尝这个滋味?

 

 

 第六集

 

05:36

你们俩都给我闭嘴!

给你三天的时间,把这款婚纱给我卖掉。

你现在没有资格跟我说不行。

 

08:02

何主编忙里偷闲请我喝茶,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吧?

没错。

合作哪里有假的?

看你们这脸红脖子粗的样子,应该不是真合作吧!

您这分明就是先入为主,工作过程中产生分歧是正常的事,事实上我和厉薇薇合作相当愉快!

当然了。这次我们两个公司的合作,是以度为主导的。

现在还没有到营业的时间,我要你办一件事情。

何主编快要过生日了,以你的名义给她订一份生日礼物。

何主编有乳糖不耐症,从来不吃蛋糕,你不知道?

她最喜欢的是什么?

厉薇薇,连何主编最喜欢的,你都不知道是什么,这可不像你的风格。

你该不会是,有什么问题吧?

勉强及格。

 

19:06

何主编,咱们现在是去哪儿啊?

您怎么突然想去我们店里?

那我跟她说一下,让她准备准备。

我一向认为,艺术创作有碰撞才有火花,就拿这件婚纱来说,由蒂凡尼原创,再经过厉薇薇的加工。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。

那是我们的荣幸,我和薇薇一定会参加的。

你现在唯一要曝的大新闻,就是我们两家不但是真合作,而且合作得还很愉快。

再见。

少废话,明天有一个酒会,你穿上它陪我出席。

必须去!

我跟你说这不是商量,这是命令!

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去?

我求你。

你还要什么实际行动啊?

够了吧?

想吃自己去买!

不肯去是吧?好,那你就等着被记者扒出你剽窃设计图的事情吧!

当然,加了些烟灰的,味道自然不一样。

 

27:58

她是开玩笑的。

厉薇薇,过来一下。

你这辈子是没见过男人是吗?

 

29:36

互补,优势互补,薇薇一定会在度,发挥她的强项。

因为厉设计师最近身体不舒服,所以这杯酒我代她喝了,在喝酒之前呢我还有句话要说,要感谢厉设计师为两家公司的合作做出的贡献。所以这杯呢,我先干为敬。

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场合?能不能别乱说话?

你知不知道有多少眼睛盯着我们看,一旦假合作的事穿帮,度和玲珑都会颜面扫地。

你是不是真的以为我不敢对你怎么样?嗯?

请你跳舞啊。厉小姐,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?

为什么,你不敢吗?

别装了,大家都等着我们呢。

没错,你要是不想丢脸,就乖乖的配合我。

哼,有什么不敢的。

 

36:15

新一季婚纱硬照的企划案没有问题,可以开始执行。至于男主角的人选,必须从国内一线男模里找。

这个安德鲁的外形和咖位与我们公司最为契合,就定他。有什么问题吗?

一次不行就继续联系,硬照对下一季的销量影响重大,我决不允许退而求其次。

厉薇薇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大家说话?

那你把我刚才的话重复一遍。

邀请安德鲁的任务谁愿意接手?

没问题,当然没问题,那邀请安德鲁的事情就由厉薇薇全权负责。

 

38:45

可以啊。

别高兴得太早,我要是你,现在就会去安德鲁可能出现的地方蹲守。如果到时候请不来,耽误了度的硬照,这笔损失,我会分文不差地算到玲珑头上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