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陈亦度台词整理(12-16集)

使用每集45分钟共39集未删减版标注时间,供各位剪视频的大大参考使用~比心!等粮!(1-3集)  (4-6集) (7-11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二集

 

02:34

因为厉薇薇的作品成功再现了一个女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,并且她让我们的新娘知道了追求美,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。而且她的设计已经超越了一件衣服所能承载的所有意义,代表了更加美好的追求。而且厉薇薇还找出了节目组留给她的线索,合欢花老绣片的制作方法,并将它无私地分享给了自己的竞争对手。所以对于她这种慷慨、豁达的精神,我也是很欣赏的。

 

05:07

请你先把状况搞清楚,现在主动投怀送抱的人是她。

心理扭曲的人是你吧?你希望看到什么,看我公报私仇,让她输掉这场比赛?

证据呢?

做事用点脑子,别没把我送进警察局,先把自己送进去了。

 

12:33

没有。

哎哟哟哟哟~~哎哟哟哟哟~~哥,我说的是实话,真的真的,我和厉薇薇出去,能有什么艳遇啊。

没有,这次我见她,我觉得她跟以前不太一样了。

哎哟哟哟哟~~真的真的真的,真的,哥,好疼好疼,咱俩能换个姿势说话吗?啊?啊?

或许,是在医院昏迷的那段时间,彻底改变了她的性格。总之不太像之前的她。

哥,如果厉薇薇真的变了,我是不是应该,再给自己一个机会。

比如什么?

我知道你是关心我,谢谢。

 

16:35

这款婚纱在外形上一定要时尚,用料上要讲究,下面褶皱剪裁时注意点。

怎么了?

喂?

我很忙啊。

你有空送过来,我也未必有空吃啊。

 

19:15

事情没有查清楚之前,无论如何不能轻举妄动。

应该不会。

当初的事,只有我们几个知道。

诶?哥~~

最近可能有些棘手的事要处理,会比较忙。

对了,哥,找我有事吗?

(小剧场:你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了,就不要再挣扎了。

我粗暴吗?

那我温柔点。)

 

26:24

就按他们的要求取消吧。

没关系,去吧。

 

28:15

这完全是诽谤,度正在着手解决这件事情,相信不久就会真相大白。苏总,您和我都是多年的老朋友了,咱们之间,难道连这点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吗?

很抱歉给您带来了不便,但是作为度的合作伙伴,我们还是希望您在这个时候能跟我们共同进退。您订的那批货,我拿我的名誉担保,没问题。

哥?

哥,谢谢你。

好。

不是,这,这不没事吗,哥。

知道了。

看把你吓的,好了,我会注意的。(这句非kkw原声)

她不会这么做的。

我相信她。

也许,也许只是巧合。

 

34:28

别误会,这是我个人对你的遭遇表示同情。但有一点需要说明白,我们度的婚纱没有任何质量问题,更不存在什么毒面料。如果你继续罔顾事实,胡闹下去,我们只好启动诉讼程序,告你诽谤!

服务员,纸!谢谢。

喂?

知道了。

 

38:13

这一切都只是你们的推测,并没有真凭实据。

 

42:20

哥,你在哪儿?

 

 

 第十三集

 

02:24

陪我练练吧,老地方等你。

怎么样,哥,没事吧?

我是不是下手太重了?

我想什么,好像你都知道。

她为什么会这么对我?

这么多年,她为什么就不能有一点改变?

 

05:05

(小剧场:如果不是你,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,我还能相信谁,依赖谁,谢谢你救了我,谢谢你一直守护在我身边。)

怎么了?

你们先出去。

出去!

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,打扮漂亮点,我去接你。

 

08:50

(小剧场:你救了我,我决定以身相许,助你练成绝世神功。)

 

12:13

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

(小剧场:吃你。)

为什么不接电话?

你最近大费周章地折腾,就是为了让我陪你看夕阳吗?

那你想要什么?我的名誉?我的公司?还是我全部的财产?

你还真是爱演啊,好,我的一切都给你!

你真的很了解我……我的犹豫,我的纠结,我内心深处的期待,都被你看得一清二楚。过去这些年,我们在商场上彼此为敌,你耍狠,我比你更狠;你刺痛我,我会让你更痛;你让我付出的代价,我会加倍奉还……然而我一次次在最关键的时刻收手,让你可以绝处逢生,让你可以再次站在我的对立面,继续伤害我。我为什么这么做,其实你一直都知道,对吗?厉薇薇,这场比赛从一开始我就输了,因为我爱你。

当你再一次接近我,对我示好的时候,我就像个疯子一样,听不进任何劝告。即使你在我面前漏洞百出,我也装作视而不见,只知道自圆其说。我原谅你、理解你、甚至接受你。可我做的这一切,都无法感动到你。你就真的想让我死吗,为了整垮我,不惜一切代价,甚至不惜出卖色相,甚至践踏感情?

误会?难道拿铁的事不是受你指使?难道五年前的事不是你爆料给媒体的?

够了!你的计划已经得逞,我现在一败涂地,你不用再演戏了。

从此以后,我们再无任何交集。

 

25:20

既然你醒了,就可以走了。

我只是不想你死在我家门口。

够了。

别在我面前演戏了。

现在就给我走。

厉薇薇,你这又是什么新的招数?

我已经认输了,究竟还要把我羞辱到什么程度你才满意?过去五年我没有一天不在煎熬,没有一天不在苦苦挣扎,这样还不够吗?你还要怎么样?在我面前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编一个这么荒谬的谎话,你以为我会信吗?厉薇薇,我对你的感情,对你的期待,我已经亲手毁灭了。从此以后,我不会再对你动一丁点感情,你不配!

喂?

出什么事了?

喂?

看了。

薇薇,对不起。

 

32:13

嗯,好,马上。好了~

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帮助我,鼓励我!

以身相许咯~

谢谢你帮我实现我的梦想,我也要帮你实现你的梦想,告诉我是什么?

薇薇,对不起。

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

对不起。

好好好,我轻点我轻点。

好些了吗?

现在呢?

薇薇,对不起,我知道现在说这三个字很无力,但我还是要对你说。

要补偿是吧?

 

35:48

我对她做了很多,你说哪一件?

噢,好像我之前没有把话说清楚,霍骁,我是不会离开薇薇的。

什么企图?我只希望她能够幸福。如果可以重新开始,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好她,不让她再受一点伤害。

机会不用你给,这是我跟薇薇之间的事。

笑什么?

 

37:36

很明显,这次事件,是有人故意要让我们误会玲珑。

 

 

 第十四集

 

03:25

我正在会上,稍后,我会让曹钟跟你联系。

哥,你知道吗?过去的几年,我口口声声的说,忘了厉薇薇。说讨厌她,恨她,其实都是假的。只不过撒谎撒得久了,差一点连自己都信以为真。

我是忘不了她,但这并不代表,我就能忘记之前发生的一切。

 

07:48

我知道了,谢谢您。

妈。

我是您儿子。

谢谢医生。

妈,我给你找了最有经验的看护,三天之后就会到了。这段时间呢我尽量抽空在家多陪陪你,实在忙不开,我就让曹秘书过来陪你。喝口水。

喝一口。

哟~妈,你什么时候开始追星了?

妈,这样这样这样,我找时间看,我找时间看。

 

12:25

(小剧场:只,只要教主不赶我走,想让我干什么都行。)

 

23:37

诶,妈~曹钟呢?

怎么样,第一天回来,还适应吗?

妈,您就别瞎操这个心了,我目前还没这个打算呢。

哎哟我的事您就别管了行吗?

别这样啊。

唉~好了好了好了~~我明天去行了吧?我明天去。

 

31:55

你受什么刺激了?

委屈你了。

妈,你忘了。她昨天来过,她是我们度的首席设计师,叫蒂凡尼。

不是不好意思,是怕丢人。

(小剧场:我是陈亦度。

没想到,连我妈都支持我们在一起。)

这位小姐,其实我对相亲不感兴趣。我主要是来应付应付我妈的,所以你就别当真了。

你给我让开。  

我还没问你呢,你是怎么找到我妈的?你是不是别有用心故意接近她?

你给我闭嘴,不管是什么理由,不准你再接近我妈。给我让开。

吃饭?好啊

我准备好了。

妈,走!

厉薇薇,我不管你这次是用什么方式接近我妈的,我警告你,从今往后不准你再碰她!

警告的话我不会再说第二遍,你最好给我记清楚。

 

 

 第十五集

 

03:04

是啊,你还好意思说,你吃鸡腿,轮到我就只能吃鸡爪子了!

哎呀不就是叫你回家吃个饭嘛,别那么酸溜溜的

没事,没事,就是点皮外伤没事。

瞧你紧张成那样,多大点事啊没事。等会儿回去你别跟妈说就行了,她会担心的。

手废了也好命没了也好,那也得救你啊,谁叫你是我哥呢。好了快走吧,妈还等着咱们呢!

我妈呢?

妈,妈

他是我哥,您先生的他。

妈,这哥好不容易回来一次,咱们能不能聊点开心的事情啊。

一点儿都不开心。吃饭!快点。我给你盛汤。

诶。

哥,吃饭了。

贵着呢。

妈今天闹了一个大乌龙,她非要拉着我去跟她看上的女孩相亲。结果跑去一看,你知道是谁吗?竟然是厉薇薇。

是啊,我一看是厉薇薇,硬着头皮就跑了。就为这,妈跟我叨叨了一天。

你就会说我,你自己呢?

可是我对厉薇薇的恐惧感也是扎根在心里面的,我只要一见到她跟妈在一起就会条件反射地紧张起来,生怕妈又会受伤害。

正因为这样,我越是想接近薇薇,就越觉得对不起妈,我怕我永远是过不了心里这道坎。

妈,你别拦着她。

妈,你别管她,让她走。

妈,你怎么样了?

我不是让曹钟来的吗?

我今天有个行业峰会,估计得到下午才能回来,那我妈就麻烦你了。

 

17:55

开快点。

是厉薇薇干的。

喂?掉头,去医院!

 

21:24

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?我已经警告过你了,让你离我妈远一点!

不知道就能敷衍过去了?厉薇薇,过去的事你可以忘了,我忘不了。

对不起?一句对不起我妈的病就能好吗?一句对不起就能把一切一笔勾销吗?一句对不起就以为我能重新接受你吗?厉薇薇,你现在的所作所为简直是滑稽至极。我告诉你,这辈子我都不会爱上你。

 

29:15

妈,对不起,让您为我承受的太多了,从此以后,我不会再让你受任何一点点伤害。

 

31:58

总之呢,就是您以后不许背着我们到处乱跑,昨天还好警察发现得及时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
别再提薇薇了。

别说了,我有女朋友了。

你喝不喝?

好喝吗?

好喝你就多喝点啊。

妈妈乖

喝点喝点喝点,乖乖乖。

 

37:07

你盯着我看干嘛?想办法啊。

有你说废话的工夫,说不定就能变出来了。

别动。

蒂凡尼,帮我个忙。

妈,给您介绍一下,这就是我女朋友。

总之呢,我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,您以后就别瞎操心了。

那我走了,下班再来看您。

我没事,公司的事要紧。

 第十六集

 

08:30

妈,有没有好点

没事,有点风寒。

没事,妈,我这感冒越来越严重了,万一传染给你怎么办?

麻烦您快点,护士,我还要回去照顾我妈呢。

你这个色女人!我见过脸皮厚的,没见过像你脸皮这么厚的。脚上的伤疤还没好,又来打我妈的主意了?

够了,你虚情假意的道歉我妈一个字都不想听。

我说不准就不准。

厉薇薇,你这个泼妇!

她呀,神经科的,有病!

妈,你没休息一会儿啊

给我,给我。

给你吧。

 

16:02

你的心意到了就行,妈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,伤口恢复得不错,情绪也稳定了。

是我不好,没有照顾好妈。

你知道,这五年来我一次次地强迫自己放下她,甚至不惜与她为敌,可是我对她的感情非但没有因此冲淡,反而越压抑越旺盛。

 

18:36

啊,对。

你喜欢她什么?

妈,你真的不介意薇薇曾经伤害过你吗?

 

22:30

妈,我都这么大的人了,你就别为我的事操心了。

好,走了啊

 

27:42

旁边太空了,应该再加几笔。

谢谢你这段时间为我妈做的事。

薇薇,你和我妈一样,虽然你们忘记了很多事情,

只记得70%我,(这句非kkw原声)

还是有很多东西是忘不了。不过庆幸的是,你们忘记的,都是不愉快的事,记得的都是开心的事。这一切看上去像是一场噩梦,但其实是上天赐给我们的一份特殊的礼物。

你没必要懂,你只需要知道,我决定和你们一样,试着忘记过去,重新开始。

 

32:22

我希望给自己,给薇薇,也给妈一个机会。

没有风险哪儿来的利润,说真的,放手一搏,或许能够让一切重新开始。

怎么就不一样了?

所以呢?

反正我是听说了,你在华尔街是出了名的铁腕投资家,没少让人倾家荡产,流落街头。不过这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宿命吧,你呢做你的投资家,单枪匹马地追求一家独大,我呢就做我的婚纱,和我爱的人一起,分享我们的idea,分享我们的快乐。

来吧!现在就让你见识见识我这个理想主义者的冷酷!

接招啊。

 

37:55

我找薇薇。

什么意思?

好吧,我请你吃饭。

米兰时装周的VIP入场券?

我跟顶级奢侈品牌Martin Lu的董事长私交还不错。好像你正在争取他们品牌的代言吧,我可以帮你们安排个饭局,让他们更好地了解你。

成交。

你不冷啊。

好啦,看什么意大利歌剧,我知道你也不喜欢听那玩意。这样吧我带你去个地方,保准你喜欢,不过前提是,先把这身去换了吧。快去呀。

心有灵犀呗

放心,经验丰富,奉陪到底。

遵命,老板!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