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楼诚】柳色惜寒(现代AU/黑道ABO)第二章

睡前少量的补一段,算是楼总伤重意识模糊时的内心独白吧

前一章(一) 所有文走→ 文章目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楼,我回来了。

阿诚,你终于肯回来了。

又是新年了,阿诚。

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六年,我还是照旧每年这个时候在帝国之剑燃放烟火,因为我知道你还在这个城市的某一个角落,知道你一抬头就能看见我。

是我太过思念你了,才会任由自己有那么一刹那的恍惚。而就是这么一瞬间的闪失,一颗子弹就已经穿过了我的心脏。

我昏迷的这些日子里,脑海中尽是你的影子。我还能忆起我们的初遇,我们第一次拥吻,我们第一次欢好……我还能记得你的手指是多么温柔,还能记得你柳叶的青涩幽香,还能记得在你身体里获得的安抚。

你曾说我们的灵魂无处安息,阿诚,其实我们就是彼此的魂归之处。

六年前我放你走了,连同我的心都跟着你一起走了。

你对我说,“明楼,藤田家的人除了我,都已经死在了你的手上。如果你现在还不打算杀我,就放了我吧。”

阿诚,你要我怎么舍得放手?可你的表情是那样决绝而无望,几乎带着垂死的微笑对我说,“如果哪天你想要我这条命,那就亲自来取吧。”我想把你紧紧抱在怀里,而你却已如失了魂的布偶,没了生气。

我把你带上刚刚建成的帝国之剑,在这座城市的顶端,我想送你一件离别的礼物。

阿诚,你说喜欢从高处看夜景。现在你看,再没有什么能阻挡你的视线了。

而你却指向城中心的那堆丑陋的房子说,可我还是觉得有东西很碍眼。

当然碍眼,那是明家的祖宅,是毁灭我这一生的起点。

既然碍眼,那何必还留着它?

点燃它化作一团烟火,也许会让你高兴吧。当你拭去惊喜的泪水,放开身心接纳我,我想我起码做对了一件事。也好,我们离别前的最后一次欢好,总该有些什么来纪念。

就如同那些烟火一样吧。即使再灿烂夺目,也终将化作一团青烟。

你还是离开了。

有近一年的时间,我刻意不去了解你究竟在哪里,在做什么。因为我怕一旦知道了,就会忍不住去把你捉回来。既然答应了放你走,我就一定要做到。

战英说,你去了意大利。我只当你去散散心,并没有多在意。可是他却对我说,我们的孩子死了。

我们的孩子……死了。

我从没有那样震惊过,阿诚你是了解我的,即使面前尸横遍野血流成河,我可能连眉头都不会皱一下。

可是他说什么?我们的孩子?

阿诚,我必须向你坦白,那一刻我是恨你的。

恨你没有告诉我孩子的事,恨你从我的身边离开,恨你杀死了我们的孩子。

我连夜赶到了意大利,看到那些人捧着装着我们孩子尸体的篮子,我几乎要不顾战英的阻拦下去把所能看见的一切都毁灭。

可当我看见你脸色惨白的跌坐在墓地,我却什么也做不了。战英说你做的对,我其实心里也明白,可还是忍不住把他打到只剩一口气。

阿诚,如果孩子还活着,那该多好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换了新工作,完全没有从事过的行业和工作内容,心里很慌怕出错,感觉年纪越大就越缺乏尝试新鲜事物的勇气~~

我要勇敢一点!握拳~~~

评论(14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