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楼诚】柳色惜寒(现代AU/黑道ABO)第八章

ABO设定主要是为了养娃,身份设定需要慢慢看才会明白。黑道AU,重度OOC,黑化+三观崩坏,注意避雷!谨慎食用!所有文走→ 文章目录

前章(一) (二) (三)  (四)   (五)  (六) (七) (番外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诚的身体状态好一些之后,还是喜欢去人声鼎沸的地方闲逛。

虽然他衣食不缺,凡事都有仆人打点得极尽周全,可他还是乐意亲自出门四处乱晃。

穿着最简单的休闲装束,只带着战英一个人出入大大小小的书店、商店和甜品店。

周末的购物中心足够热闹,明诚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梁仲春。

显然梁仲春见到他也很是惊讶,打发老婆带着孩子去了游乐场,然后跟着明诚进了一家咖啡店。

与梁仲春结识,纯属偶然。

那时候明诚刚刚从意大利回来,其实以他的学识与能力,完全可以在一家大型企业谋得一份不错的工作,可是他知道他不能那么做。

因为那样,明氏或者藤田家的其他仇家会很容易找到他。所以他就只能用这双被明楼无比珍视的手,在一间印刷厂的仓库深处没日没夜的整理那些积年的故纸。

原以为这样就能安静的把日子过下去,万没有想到,首先为难他的,是不期而至的情热。

这一年因为孩子到来,发情期完全没有出现过,明诚对这件事也就彻底的掉以轻心了。而早年的药物影响,让他自分化以来发情期就极不规律,一直没出过什么岔子,是因为明楼在他身边尽心尽力的照顾。

可现在他孤身一人,即使躲在人迹罕至的旧仓库里,可omega信息素一旦散出去被周遭什么人捕捉,那后果将是不堪设想的。

明诚首先想到的是逃。他记得仓库后有一片废弃的厂房,运气好一些,说不定还能找到一个地下室供他熬过眼下的窘境。

明诚咬牙裹紧了外套,好不容易走到了废弃厂房的旧办公室,却发现里面竟然有人!

明诚探了探藏在外套口袋里的美工刀,如果里面是不知好歹的alpha,与其被羞辱,不如和他们拼个你死我活再说。

梁仲春原以为这个废弃厂房是个绝对安全的地方,所以才会约了人在这里谈些见不得人的买卖。

没想到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小子却闯了进来,啧啧,这味道……看来还是个发情期的omega。

梁仲春做的是走私倒卖的生意,三教九流的人见了无数。虽然明诚穿着仓库搬运常见的工装外套,大半个脸也被口罩遮得严严实实,但他却直觉的知道,这小子不是普通的人物。

三言两语打发了谈买卖的人,梁仲春从口袋里摸出一支抑制剂递给明诚。

明诚想也没想就咬开密封袋,一针扎进了胳膊。

“刚到的样品,上等货色,便宜你小子了。”梁仲春把明诚用过的针管重新收回到密封袋里,“这玩意儿可不能让人知道。”

“你救了我,我自然会回报。”明诚等着药效起来,眼下的危机算是解除了,接下来是怎么处理眼前这个人。

“你能给我什么回报?说来听听?”梁仲春并不指望这个自顾尚且不暇的omega能给自己什么好处,不过一支抑制剂罢了,只当自己日行一善。

“我知道一条药品线路,可以将环节点的人员名单给你。”明诚从他刚刚和那个人的几句交谈就听明白了门道,眼前这个人是个走私贩子。

梁仲春听他说了几个名字和地点,一时有些惊讶。“小兄弟你可别害我,这条线路以前可是藤田家的……”

“明氏这些年对藤田家的打击你不会不知道吧?藤田芳政一死,无数的军火毒品走私线路乱成了一锅粥,藤田家下头的堂口都抢着分那些值钱的。”

明诚觉得骨子里窜起了一些疼,知道抑制剂开始起效了。“药品线路在他们眼里根本算不上什么,但对于你来说,发点小财总是够了。”

“可这毕竟是在明氏的眼皮底下抢食吃,这风险……”梁仲春想了想外头那些关于明楼血洗藤田本家的传闻,觉得周身不寒而栗。

“明楼嫌那些东西脏,碰都懒得碰。”明诚拍了拍梁仲春的肩,慢慢往厂房外走,“富贵险中求,你说是不是呢?”

后来梁仲春果然把那条药品走私线抓到了手里,钱赚了不少。

“阿诚兄弟,有你这头脑,再加上我的手腕,我们一定能发大财!”梁仲春想拉明诚入伙一起做生意,可每次说到这个事,明诚都是拒绝。

“老梁,你救过我,所以听我一句劝。”明诚收拾着自己的报摊,自从上次的事之后,他就辞了仓库的工作,每天独来独往摆个报摊度日。“别和我沾上,这是为了你的小命着想。”

梁仲春看不透他,但也总记得明诚这个好。时不时的会给明诚送一些新到的抑制剂,知道明诚不收支票,也就记得每次在药盒的夹层里塞上一叠现金。

梁仲春看着明诚吩咐跟着他的高大年轻人,“战英,把买的东西都拿去车里吧。”

“是。”战英领命离开,对他的命令没有丝毫犹疑。

明诚知道战英在四周还布置了暗卫,也没有点破多说,径自叫了服务生给自己和梁仲春点了奶茶和咖啡。

“几年不见,阿诚兄弟果然是出人头地了?也不和兄弟联络联络,指点一下财路。”梁仲春早就猜到他不是一般人,如今看着明诚这气度作派,更加确信自己的猜想。

明诚听了也还是笑,“老梁,早就跟你说过,别和我沾上。”

“少拿这个糊弄哥哥我,你小子手里肯定攥着天大的财路。”梁仲春还是不信,以为明诚不过是吝啬财路,不肯带他一道赚大钱罢了。

“那条药品线没让你少赚吧?”明诚笑着尝了尝热腾腾的奶茶,纤长的手指朝玻璃橱窗外指了指,“买下个购物中心只怕都够了。”

明诚知道梁仲春不信,可身后那些家族恩怨,即使他可以选择无视,其他人呢?比如汪家?就算碍于明楼的威势,他们不敢明着对他怎么样,可来暗的又会怎样?

念头还没跑出的脑袋,事情就真的应验了。

明诚自嘲的笑了笑,看来以后还是少想这些为妙,不然可永无宁日了。

明诚看着突然出现在人群中的枪口,仍然静坐不动的在咖啡店里喝着奶茶。果然这些年的历练,让他的神经更大条了。照这情形,要达到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的境界,只怕也是指日可待。

战英已经去而复返,明诚笑着朝战英指了指店外,然后要了店里的菜单研究。

战英立刻会意的走了出去,一句话也没有多说,连劝他闪躲都没有。这种气度可不是谁都能修炼得到的,列氏家族能世代肩负着明家的安危,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
外面的问题很轻松的就被战英解决了,明诚看见他拿出手机打了电话,不知道是打给明楼通报刚刚发生的事情,还是通知下属前来善后。

“诚少,今天这些人该如何处置?”他照旧来请示明诚的意见,而明诚给他的意见就是没意见。

“随便。”明诚很没创意的耸耸肩,也没告诉他到底是随谁的便。不过战英很明智的没有多问,挥挥手让赶来的下属们去处置。

梁仲春却因为战英的那一句‘诚少’而面色惊恐,“阿诚兄弟……你是?你就是……”

“少知道一些,才能留着性命陪老婆孩子。”明诚笑了笑,招来店员点了几份甜品装盒带走。

明诚刷卡买了单,拍了拍还呆坐在原地的梁仲春,“老梁,好自为之。”

 

“辛苦你了。”看着放在车里的大包小包,明诚有些过意不去。堂堂明氏的护卫首领,家主的贴身影卫,居然整日里陪着他满大街闲逛,还被弄得乱没形象的拎满手购物袋。

“诚少言重了,保护您是我的职责。”他被明诚弄得有些不好意思,呵,平时酷得结冰的战英也会不好意思,要让他那些手下知道了还指不定多难接受呢。

战英开着车,有些欲言又止,“诚少,我觉得您……”

明诚坐在后座笑着揉了揉走得有些发肿的脚踝,“我怎么?”

“您和以前不太一样了。”连他也感觉到了么?

“是吗?六年,人多少都会变一些吧。”明诚清点着纸袋里新买的书籍和CD,“起码我变老了一点不是吗?”

“不,诚少……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他以为明诚误解了他的话,慌忙解释道。

难得啊,看过了明楼种种难得一见的表情,再看战英这慌张的模样,呵,还真是主仆俩,一样有趣的紧。

“你的头发是怎么白的?”明诚回来时就想问了,但是一直没逮到机会。战英比他还小一两岁,怎么会有那么明显的一绺白发?

“几年前一次行动中受了伤,好了以后头发就白了。”他说的很轻描淡写,似乎并不怎么放在心上。可明诚猜的到,事情远没有他说的这么轻松。能把身手如此好的他伤的这么重,可见当时的战况有多么惨烈了。

“战英,有句话我回来后一直想跟你说。”明诚垂下头无比认真的说,“谢谢你,这些年有你在他的身边,我真的很安心。”

“诚少,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。而您……”他顿了顿,抬起头看向后视镜,难得的正视明诚的双眼,“您能回到先生身边,我才要真的谢谢您。”

“我……也只是做了我该做的吧。”作为最相爱的情人,留在他身边和他长相厮守,应该是最理所当然的事吧。

 

回到城郊的别墅时,明楼居然亲自在门口迎他。车门打开后,他甚至直接探身进车里把他抱了出来。

“累坏了吧?逛的开心吗?”这话问的多正常,就像普通男人问候逛了整天街的妻子一样,温柔而体贴。下午那样的插曲,似乎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。

“嗯,本来还想多逛逛的,只是累的走不动了。”明诚觉得自己答的也算正常,他要装没事,我好歹也要配合一下不是?

“那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?”他拥着明诚躺进那堆抱枕里。

“先吃饭吧,我饿坏了。”明诚撒气似的拿起一只抱枕就朝明楼扔过去,明楼稳稳接住了放在臂弯里,然后示意他靠过去。

明诚有些不情愿的蹭了过去,明楼马上紧紧将他揽住了。明诚能感受他的手臂在微微的颤抖,却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生气。

餐桌上全都是明诚爱吃的菜,仆人们今天显得格外的小心,无论是走路还是摆放餐具,都小心翼翼的不敢发出一点声音。

明诚抬头看他,乍看之下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,可仔细端详就会发现,明楼脸上的笑意并没有到达眼底,反而透露着隐隐的危险气息。明诚是了解他的,他这个样子只能说明一件事,那就是有人要遭殃了。

晚上明大老爷亲自服侍他沐浴,把人抱在浴池里,一寸一寸的在肌肤上浇了药液,一分一分的在关节上揉捏。泡够了,又亲手捂了心上人漂亮的大眼睛,拿了花洒给他从头到脚冲洗干净。

明楼说,六年的时光仿佛没有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迹,你看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好看。

明诚却笑他说,你果然和六年前不一样了,变得这样油嘴滑舌了。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