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楼诚】柳色惜寒(现代AU/黑道ABO)第十章

ABO设定主要是为了养娃,身份设定需要慢慢看才会明白。黑道AU,重度OOC,黑化+三观崩坏,注意避雷!谨慎食用!

前章(一) (二) (三)  (四)   (五)  (六) (七)

 (番外) (八)    (九) 所有文走→ 文章目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日在购物中心的刺杀,并没有影响明诚继续出去瞎逛的兴致。

他答应明楼和战英可以让人暗中保护他,但仍然拒绝大队人马招摇过市。不知道是六年来的平凡生活让他变得更低调了,还是真如他所想的那样,人老了一些,有些事,就不是那么在意了。

明诚没让战英继续跟着他到处晃,与其大材小用留在他身边提购物袋,不如让他去跟着明楼。如果不是战英坚持安排人为他开车,明诚很可能就一双运动鞋直接步行出门了。

坐在小咖啡店靠窗的位置喝一杯香醇的拿铁,明诚舒服的伸了伸懒腰。看了看桌上的漫画,果然今天的收获还是不错的。正想叫人给咖啡续杯,却发现面前多了位不速之客——

“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,阿诚……”南田洋子?她可不是像会来这种小地方的人。

“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南田小姐。”明诚似乎不怎么在意她的出现,径自招手叫人续杯咖啡来。喝了口暖暖的咖啡,见她仍没有走的意思,明诚放下杯子笑道,“看在您帮过我的份上,我给您让地方。”说完,明诚抱起那堆漫画就打算离开。

“为什么要留在他身边?”南田洋子你还真是没让我失望,这么俗套的问题。

明诚把书重新放回桌上,然后慢条斯理的一本一本按顺序排列好,再一本一本放进纸袋里。朝窗外不经意的招了招手,立刻就有两个黑衣保镖闪身出现在他身旁。明诚什么也没多说,只把书袋交给他们,示意他们回车上去等。

叫人撤了桌上的咖啡,明诚重新点了一客蜂蜜蛋糕过来,又叫了两杯奶茶,另外吩咐侍者准备一盒提拉米苏蛋糕送去车上。

这个过程中南田洋子始终不发一言的打量着他,像是想从他的举止中探究出什么。而明诚却仍旧保持着闲适的心态,神情轻松愉悦的继续享受着下午茶。“为什么要留在明楼的身边?”

明诚放下茶杯轻笑出声,“南田小姐特地来就是要问我这个?”尝了一口甜度适中的蜂蜜蛋糕,明诚满意的点点头。“想知道我一个藤田家的人为什么会甘心留在他身边?想问我难道不恨他?呵……”

南田洋子这样的alpha虽然不至于像明楼那样不可一世,但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,被他这么一个身份尴尬的omega嘲笑,多少有些挂不住面子。

“看在您帮过我的份上,我只想提醒您一句——我既然在他身边,那我就只有一个身份。他为我做过什么事,以及会为我做出什么事,相信您比我要更清楚。”明诚吃完最后一口蛋糕,拿起餐巾擦了擦唇角。“今天,就只当我为了感谢您,请您喝了杯茶吧。”

明诚依然保持着微笑欠身,然后走到柜台刷卡付帐。门口已经有保镖殷勤的为他开门,上了车明诚看见南田洋子仍然坐在原地,面色微妙难以琢磨。

 

明楼的保险柜里锁着两份文件,这是明诚从来也不知道的事情。

档案袋封存着原本,而唯一一份影印的副本,明楼交给了苏医生。

这两份文件,来自明诚那位远房的表哥,木下朔。

数年的时间里,明楼对藤田家的余部可谓赶尽杀绝。而作为藤田芳政手下生物毒素研究的核心成员,木下朔必然难逃一死。

只是明楼没想到,明诚会为了他向自己求情。

他早就听说过,木下朔曾觊觎藤田家omega的传闻。

那些年里,无论明楼下怎样残酷的刺杀命令,明诚都置若罔闻,从不参与任何意见。唯独对木下朔,他甚至跪下来求他。

明楼,表哥和藤田家多年没什么往来,身染重病也没几年可活了,你就不能放他一马吗?

疯一样的嫉妒,让他彻底失去了理智。

他伤了明诚。

那是明诚正式分化后不久。明楼在他初次情热之时就完成了对他的标记,接下来的数月里,明楼陪着他熬过每一次发情期,极尽温柔与耐心。

标记带来的信息素交融,让俩人对彼此更为依赖与牵系。

换言之,正是蜜里调油恨不得时刻腻在一处的时候。

可那一晚,于明诚是身体的折磨,于明楼,则是心头的刑讯。

他想问明诚,木下朔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。他想问,明诚你是不是喜欢他。他甚至想问,如果没有我的出现,你是不是会如木下所愿,成为他的omega。

明诚被他吓坏了,在他怀中挣扎捶打,甚至一口就将他的手臂咬得血肉模糊。

恨我是应该的,可即使你恨我,我也永远不会放你去旁人那里。

刺杀行动照常进行,木下朔已被明楼的人锁定。

死期将至的木下朔却提出,要见明楼一面。有些关于明诚的事,他要当面告诉明楼。

原本明楼大可以不理会他这个要求,但明诚是他的底线,事关明诚,他不介意多花几分钟时间,听一个将死之人所谓的肺腑之言。

木下朔给了他那两份文件。

明楼对生物药剂并没有过多的了解,但他从文件副卷的实验报告看出,第一份是一种生物毒素的成分表,而第二份,是相应解毒剂的配方。

“我当初受藤田芳政之命,研制了这种毒素,但从没有在人身上做过实验。”木下朔的脸色晦暗发灰,是典型的病入膏肓之状,他咳嗽着继续往下说,“那一年我因故去了藤田家,我看到了阿诚……别人也许查不出看不出,但我却知道,他们在那孩子身上用了这个毒。”

明楼听到这里,几乎咬碎自己的牙槽,可他仍然没有做声。

“桂姨在那孩子的饮食里长期而少量的投入毒素,虽无明显表征,但日积月累的沉淀,总有一天会害死他。”

“你现在告诉我这些,只会让你死得更快些。”明楼眼里燃起浴火的冰霜,信息素狂戾而出,几乎将重病之中的木下朔压制得窒息。

“藤田芳政为了更好的控制我,让我和他选定的beta结婚,而婚后,我的妻子就在我的饮食中下了毒。”木下朔冷笑,“这也是报应吧,我为他做了那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。我研制的生物毒素被他用来谋获暴利控制人心,现在我有这个下场,实在是罪有应得。”

“你的这份解毒剂配方,真的能治好阿诚?”

“明先生的手下必然也有能人,这两份东西给他们一看便知。”

“你希望我因此留你一命?”

木下朔摇了摇头,“我只希望你别告诉阿诚这些,那孩子够苦了。”

“我可以给你一个痛快。”明楼亲自拔了枪指向木下,“算是谢你。”

“能劳您亲自动手,是我的荣幸。”木下朔轻松的笑了笑,被毒素折磨数年求生不能求死不得,如今总算能够解脱。

明楼杀了他。

外人只知道木下朔被明楼的人碎尸万段,没有人知道,木下朔在他枪下安然赴死,最终被妥善安葬。

苏医生看着那两份文件,终于明白,明诚始终不见起色的身体状况,并不是因为年少时缺乏调养,也不是因为后来的精神打击。

离开藤田家之后,他不再继续接触那些毒素,但沉积在身体里的毒素虽然缓慢的被机体代谢掉一小部分,但仍然没有彻底的清除。

苏医生带领医疗与科研团队,依据解毒剂配方一点一点的调理明诚的身体。

用了近两年的时间,毒素才被彻底的清除。而被毒素侵蚀伤害数年的身体,却终是要留下痕迹。

明楼不让明诚碰抑制剂,也从不让他使用酮素做避孕的措施。

他曾经也是心怀希望的,希望他和明诚能有一个孩子。

可惜,他终究是失去了。

“先生,诚少在回来的路上了。”管家敲了书房的门,却并不敢进来,恭谨的立在门口向明楼禀报。

“知道了。”明楼将文件收回到保险柜里,“晚餐准备好了吗?”

“都备好了,一向是诚少爱吃的菜色,只是按苏医生的要求减了几样。”

“好。”明楼点了头以示赞许,“我不在的时候,你也要记着这些,别由着他胡乱吃些不能吃的。”

“先生放心,我们从不敢大意。”

明楼抬头看了看窗外,明诚的车已经进了院子,于是起身下楼去迎他。

大半日没见着,心里总是牵挂的。

总要捉住了手,揽进了怀,鼻息交缠里换一个吻。

才能确认,才能笃定。

你就在我这里。

“怎么了?”明诚抬手摸了摸他出神的面容,“累了?”

“没事,”明楼握着他的手腕进门,“吃饭吧,我等你都等饿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2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