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楼诚】柳色惜寒(现代AU/黑道ABO)第十二章

ABO设定主要是为了养娃,身份设定需要慢慢看才会明白。黑道AU,重度OOC,黑化+三观崩坏,注意避雷!谨慎食用!

前章(一) (二) (三)  (四)   (五)  (六) (七)

 (番外) (八)    (九)  (十) (十一)所有文走→ 文章目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楼习惯的将明诚完全的拥在怀里。这个姿势是alpha对omega不容质疑的占有,亦是隔绝一切外界觊觎的保护。

他是他的,谁也不能将他抢走。

明诚病着,且发情期将至,信息素在他彻底松懈入睡后,终于脱离意志的控制,缓缓的散发出来。

明楼埋在他的颈间,深嗅那似苦似甜的柳叶清香。

他们最初的情事,远早于明诚二十岁正式分化后的发情期。

那一年明诚十八岁,在明楼的身边已有两年多。在明楼精心的照料下,他的身体已经恢复得和正常同龄人差不多了,只除了迟迟等不来正式的分化。

一次例行的身体检查结束后,明诚拉住了苏医生的手。明诚说,请您帮帮我。

明诚的房间就设在明楼的隔壁,两间房里甚至有一扇相连的门。

可每晚明楼总是过来陪他一会儿,然后再回自己的房间去睡觉。

他会亲吻明诚的额头、眼睛、鼻尖,甚至嘴唇,却始终浅尝辄止。不带任何欲念的,仿佛只是在安抚一个不愿入睡的孩子。

明诚以为,明楼习惯了一个人。他那样的人,怎么可能容忍枕边有他人的鼻息。

明诚有些怕黑,这是明楼知道的,所以他每次回去时,总记得为那孩子留一盏小小的夜灯。

这一晚,明诚拉住了他的手。

他说,别走,明楼。

明楼只当他是小孩子的眷恋撒娇,温柔的抚了抚他的头发说,我等你睡了再走。

明诚不知道哪来的力气,竟拖着明楼的手,将他拽到自己的床上来。

明楼一时不防,整个人都扑在明诚的身上。

“明楼,我想要你。”明诚抬起手臂圈住他,像是怕他逃跑。

明楼撑起身子看他,以为这孩子在说梦话。“阿诚,知道你说了什么吗?”

“我知道。”明诚勾住他的脖子要吻他,“我想要你。”

“我可以等的,阿诚。”明楼蹙了眉躲开他送来的唇,“我不能伤了你。”

“可我不想等了。”明诚那双美丽的眼睛里蓄满了泪,“明楼,你不想要我吗?还是说,我不配……”

明楼不等他说完就衔住他的嘴唇,疯狂而深入的吻他。唇舌纠结,仿佛一场争夺氧气的缠斗。

“我想要你……”明楼放开他的嘴唇给他喘息的时机,又近乎啃噬一般去撕咬他的耳垂,他的脖颈,他每一寸可供烙印的肌肤。“见你第一面时,我就想要你。”

明诚听着,眼泪终于蓄不住的决堤。

离开藤田家之后,他跟着明楼进了明家。

明楼待他的好,是他从未感受过的。可时间一久,他近乎本能的开始不安。

仿若散在这世间的一缕孤魂,他希望明楼能抓住他。

明楼,如今是他流连人间的唯一牵系。

他渴望一场仪式,却绝不是教堂圣歌,经文祝祷。

他们罪孽满身,双手鲜血淋淋,早已失去了谒见神明的资格。

他想要以一种最原始的形式,缔结他们之间命运的关联。


老年人终于学会了AO3


明楼把人搂在怀里,慢慢的等结消退。明诚在他的胸口数着心跳,尝试平复自己的呼吸。

“今晚,你还回去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察觉到怀中的身体一僵,明楼笑着抚了抚他的背。亲吻他的额头,贴在他的耳边用情欲尚存的嗓音说,“我的人,我当然要带回我的床上去。”

明诚终于也笑了,嗔怨的瞥了他一眼,然后就被明楼抱起来。

明楼的床比印象中还要宽大,而他的枕下,常年放着他的那支枪。

明诚偎在明楼的颈窝,如果现在他要杀了他,简直易如反掌。明诚拉了拉被子,将明楼的肩盖好,然后朝他蹭得更近了一些。

明楼下意识的伸手揽住他的腰背,将他整个人都护在怀里。无论月色或是寒气,都不容许侵扰靠近他的阿诚。

“别走……”发着烧的明诚迷迷糊糊的说了梦话。

明楼亲吻他的额头,热度已经退了许多。他安抚的拢了拢手臂,贴在他耳边说,“我不走,我哪里也不去。”

“明楼……”

“我在……”明楼轻轻吻着他颈侧汩汩的动脉,“我在的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咳~~头一回写ABO,所以设定都是胡编,请多包涵~

评论(14)

热度(2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