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洪少秋台词整理(22-24)

本段重点:“你不用这么客气,叫我少秋就行。”

“我这个人,是一个感情上不太灵的人。”

“我认识一个不错的医生,也许能治好你儿子的病,回去之后我联系他们,到时候让他们来找你。”

他们……emmmmm……好的洪队,我知道要艾特哪几位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十二集

 

01:46

你来凑什么热闹?

什么情况?

少废话,快点说。

按照时间来算,这个人应该也是昨天回来的。你们记住,嫌疑人的反侦察能力特别强,凡是昨天我们去过新城的人,一律撤下来。

赶紧安排人去调查情况。

哎~哎哎哎~你有瘾是吧?

你们俩!上车!

注意安全。

你们先收,我还要带着他们再到周边去排查一下。

下什么班?你们听她的还是听我的?

听是听见了,但是我有不同意见。

 

06:20

看什么看,好好开你的车!

那还能干嘛呀?线索到这儿又断了,得重新调整思路了,相信她能带回有价值的东西。

少废话,开你的车!

 

07:31

我看过了。回来了?怎么样?带回什么礼物没有?

行了,交班吧,上楼好好休息休息。

肖卫,房源信息查到了吗?

应该不会错,这个叫王强的背景资料,应该全部都是捏造的,我们要换个思路寻找线索了。也许……

怎么又回来了?

私人信件都可以公开了?

谁寄的?

肖卫,马上查一下照片,看有没有对应地点。

那就把这个关注我们的人,给他尽快找出来。

确定吗?

江源大秦~

市北区县西巷,带队出发。

我们走的这段时间,好好休息一下,没人笑话你。

 

15:00

记住,稳住了,就算是看到了人,也一定要沉住气。

别大意!做好伪装,把自己藏好。

好,去换装吧。

大秦方惠,试试找到他的藏身处。江源注意外围。

 

19:58

东西装好没有?马上撤,马上撤!

撤!

快!快!马上撤出来!

是得刺激刺激他,缩小包围范围,让他感觉到威胁。

 

21:54

咬住他,看看对方在什么位置?

他可能觉察到我们了。目标要动,各小组注意包抄,别让他跑了。

你们四个前面守住,你们俩从后面走,你们俩跟我走。

进~

走~

他肯定就在附近,跑不远,咱分头行动。

 

24:50

抓住了。所有人到钉子巷来。

小心孩子!

小心~快走,快走~

 

29:38

你看看。

宁可信其有吧。

高手,我们的对手也开始升级了。

我估计这次我们连人影都见不着。

因为这一切都来得太异常了。不过异常多了,也会呈现出某种规律。这次行动结束之后,或许会有答案。

 

 

第二十三集

 

10:36

喂?你好,我现在不太方便,很重要吗?

那这样吧,大洋路有个露天茶室,咱们那儿见吧。好。

有个事我得赶紧出去一下。

对。

半个小时,马上回来。

您好。

你不用这么客气,我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,什么事,请说吧。

真的?

那这好事啊?

只是……这件事情只要是你跟妍妍定了,你们应该直接到家里去跟父母讲,没必要单独通知我吧?

你不用这么客气,叫我少秋就行。什么事,你说吧。

很抱歉啊,首先呢,我这个人,是一个感情上不太灵的人,这个所以对你跟妍妍这段感情的描述,我不敢妄加评论。但是作为家人,我当然希望妍妍能够一辈子都幸福。而你,看来是这个最关键的人。所以不管怎么样,作为哥哥,我都要对你表示感谢。但我还是不明白,到底有什么忙是需要我来帮的呢?

 

14:46

这件事啊,虽然我听起来觉得你讲得很有道理,但还是恕我爱莫能助。一是我们对这件事情的理解上,可能存在一定的偏差,第二呢,这毕竟是你们俩之间的事,我觉得,还是你们俩之间消化掉比较好,你觉得呢?

你今天找我来就是为了这件事?

好,那我明白了,回头我再想想。我呢,的确有点事,所以……对不住,先走了。

不用,就几步。

怎么回事?

好。

 

19:48

周局~周局周局~

有个事,得跟您申请一下。

当然着急。

不是,这事不能让人知道。

想向您申请,对两个人密切监控。

高一天和郑婉芝。

相关证据暂时不全面,但是……

周局周局~您听我说,您听我说~

再商量商量~

什么叫没什么好商量的?您平心而论,难道您不觉得这个案子背后,特别蹊跷吗?

是~我就是为了获得证据我才来求您的。

您的态度有多坚决,我的把握就有多大。

好吧,周局。

知道了。

 

21:33

这个人很有可能有过境外雇佣兵的经历。

我判断,这个人应该是某个间谍组织的核心成员。而那个给我们提供照片线索的人,从他的能力和手段来判断,应该同样是一个核心成员,那么问题就来了,这到底是一个间谍组织内部的内讧,还是两个组织之间的相互倾轧?

不是没这可能。

 

22:52

马上查一下。

你等一下。

还有个事我要跟你商量一下,是……

厉害,要不让你来当这个专案组的组长呢,下命令吧,我们应该……

 

25:32

他家住在哪儿?

我跟江源去查一下。

走~

 

28:19

走,到村里去问问。

大爷,来,抽根烟。

我们是记者,想到咱村里来了解了解情况。

都搬走了?

那村里现在还有多少户人家?

什么时候往外搬的?

他们,他们都搬哪儿去了?

您是咱这村里的老户了吧?

那我们想向您打听个人,这个钱友忠您知道吧?他有个儿子叫钱守成。

不干什么,有个朋友跟他是亲戚,所以我们来打听打听。

那这钱老爷子现在住在村里吗?

那他家里还有没有其他什么人?

谢谢您,大爷。

有人吗?家里有人吗?

我们来找个人。

大娘你好。

我们是做社会调查的。

就是来向您打听个人。

这个老钱家,叫钱友忠。

分头追!

 

31:48

来,手铐!

我知道了。

大娘,您不用紧张,我们来就是来了解了解情况的。秉亮,你不用害怕,我们不是坏人,你告诉我,你为什么见了我们就跑,你把我们当成什么人了?

南洋来的,让你这么害怕呀?

你亲眼看见他们杀人了?

你说的这个钱大爷,就是钱友忠吧?

他是不是有个儿子叫钱守成?

一个朋友认识。

还活着。

真的。

 

33:52

当初是谁把去南洋做生意这个消息带到你们村里来的?

为什么?

那当初你跟钱守成你们俩,怎么动了也去南洋的心思了呢?

可钱守成为什么要叫你一起去呢?

那您跟我们说说,钱守成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

像他那个年纪的人,没个兄弟姐妹什么的吗?

那钱守成,他知道自己的身世吗?

你们放心,我们这次来就是想多了解一些钱守成的情况,你们说得越多越清楚,我们也就能越多的去帮助他。

 

37:28

你不说话能憋死啊。

钱守成在南洋杀的那个人,就是他吧?

秉亮,你接着说。

快!摁住他!

他这是怎么了?

您说那南洋人,什么时候到你们这儿来的?

 

 

第二十四集

 

06:24

那时候,钱守成也没回来?

打那以后,他再也没有跟村里人联系过?

那您知道他给什么人开车吗?

是那种泰式按摩吗?

大妈,这是我的电话号码,如果您要是想起什么来,随时给我打电话。

我认识一个不错的医生,也许能治好你儿子的病,回去之后我联系他们,到时候让他们来找你。

我们是想帮你们的人。

好,那我们走了。

怎么了?

越是这种时候越要冷静,嫌疑人依然是嫌疑人。

没有可是。

我们现在回去,查一下三岛所有的泰式按摩店。

 

26:27

没事。

他的经历和身世,基本上都掌握了,你这边查得怎么样了?

李婷?

说什么?

明白。

 

36:01

肖卫,马上把我这个手机文件连接一下。

高一天发过来的。

我也不清楚,这只能问他了。

你手机里发过来的文件是什么意思?

这个电话里的女人是谁?

这老板叫什么名字?

黄薇薇?

她说的那个皮箱夹层里,你看了吗?

是什么东西?

她这电话是什么时候打过来的?

好,你不用多想,也不用着急,但是也不要出门,我一会儿赶过来。

怎么了?

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求对他们俩多观察。

江源,你带人接近嫌疑车辆,大秦带人去别墅。

一旦发现异常,随时拦截。

 

39:16

他们发现我们了,请求支援。

放心,我知道该怎么做。

那也得咬住,咬住。

收到。

 

41:18

江源江源,注意保持距离,别跟得太近。

去串个门。

追击队形已经排好,黄薇薇跑不了了,我得到前面去准备迎接她。

叶组长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关心下属了?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