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洪少秋台词整理(25-27)

25集是很重要的一集。

非原音的部分依然是用()标出来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十五集

 

07:07

好。只要不让他们偏离航向就行了。大秦大秦,你到哪儿了?

加快速度。

我的计划是,随机应变。

大秦,马上布控!

进去说吧。

能说一下详细情况吗?

硬盘呢?

等一下,还得借用一下你的电脑。

把数据传回中心。

好了没有?

来,这是我们的通讯设备,要给你戴一下。

你放心,我们会保证你的安全的。

来,试一下。

脱钩。

放鱼进网。

 

11:20

怎么就她一个人?钱守成呢?

怎么回事?

好像是监听器出了问题。

但愿真的是他不小心碰到了吧。

 

13:07

没我的命令,不许开枪。

 

15:25

怎么样?

给她包扎一下。

黄薇薇,不,应该叫你李婷,钱守成在哪儿?

 

16:50

钱守成,把枪放下,你家里人还都在等着你回去呢。

为什么?

你把枪放下,还有机会。

秉亮很想你,你的那些阿姨叔叔,他们都很想你。你相信我,相信我,我想帮你,大成。

你先听我把话说完。

说说你的条件吧。

钱守成,做买卖也要有个讨价还价吧。你想用一个人换他们两个人,这不合适吧。

放了黄薇薇这事我可以做主,但是我想知道,高一天跟你们有什么关系。

拦住他!

小冉,放人。

小冉,来把人带走!

把他的监听器收下来吧。

回头再说吧,带他回房间。

马上搜查黄薇薇所有的产业。

还有,高一天还有嫌疑,不能放松。

清理现场。

两个人都死了。

更复杂了,现在必须得查清楚,黄薇薇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来找高一天。

机器坏了,没监听到。还有,我现在想搜查高一天的住处。

知道了。

 

23:20

你没事吧?

一个没经历过这种事的人,还能正常说话,已经很了不起了。

说每天有点夸张,经常会遇到。

一天,虽然你刚才受了刺激,但是我们还是不能让你休息,按照我们的工作流程,要占用你一点时间,了解一下你刚刚跟黄薇薇的对话内容。

 

25:30

这是什么?

有什么发现吗?

这恐怕是现在为数不多的希望了。

叶组长呢?

叶晗,叶晗!

叶晗~

她什么时候回的办公室?

我来之前那就是……

心脑血管……她之前有没有?

还有,她老是喜欢早上起来空腹喝咖啡。

好。

还没呢,估计就是连着熬了几个大夜,累了吧。

我就是进去看看。

不多了,但是最主要的线索,黄薇薇和钱守成都死了,接下来的工作没法估计,可能又得从源头找起了。

明白。

哎~你怎么出来了?

你发什么脾气?人现在还是病人呢!

你赶紧进去进去,听周局的,先休息!

怎么了?

当然心疼啊,这是同事之间的……是吧?

不是,您这当领导的,怎么这么没正形啊?

看,看出什么来了呀?

不送了,周局。

你这小身子板也不经折腾啊。

信信信,乖,老老实实把它打完了。

看了。

你别这么悲观嘛,回头再说。

都是些普通的话,可我就是觉得这里边肯定有问题,因为我想不明白,怎么就扯到她身上去了呢?

那也太巧了。

你别着急,刚才周局不说了吗,必须打完再走。

哎哎哎~这样,这样,咱把这瓶打完,然后我送你回家,你洗个澡,换身衣服,然后我再陪你回局里,行不行?

一言为定,安静安静。

 

31:15

九死一生啊。

哎哎哎,回来的路上说好的,凡是工作的事明天再说,不能说话不算数啊,上楼休息~我送她上去啊~

哎~等一下。

我就是想告诉你,待会儿别喝咖啡了。

等会儿。

这给你。

每天吃一粒,能治你的低血糖,别忘了吃啊。

行了,你们仨也赶紧去眯会儿吧。

快快快~

 

37:32

鹰立如睡,虎行似病,或许才是真正的高人吧。

没什么,今天这两个人不管怎么说,都是因你而死,以后恐怕还会有人来找你更大的麻烦吧。

说不准。

总之最近不要出门了吧,如果需要的话,我会申请对你进行人身保护。

明天怎么了?

出海?

好。如果想起什么来,随时跟我们联系。

腿好了?

好,休息吧。

江源,给我高一天的位置。

出海了?为什么不早告诉我?

三岛湾。

两个半小时以前,高一天出海了,我去看看。

一会儿给我发实时坐标。

 

40:15

老板~

我租条船。

这样吧,我给你加钱。

好,放心吧。

 

 

第二十六集 

02:05

高一天!高一天!返航,立刻返航!

对于昨天的事,还没能做出最终的结论,不能确定你是不是还有危险。所以从今天起,你的行动将受到限制。

什么特殊的日子,以至于让你连个人安危都不顾了?况且你还带着妍妍。

恭喜啊。

知道了。

言重了,应该做的。

又忘了规矩了?瞎问~

走了。

你怎么来了?

你现在这么懂女人?

能~

 

06:50

除了李婷以外,这个人你也认识吧?

你对你们三个共同做过的事,以及我们的记录,没有什么异议吧?

好,这是你的口供,你确认一下。

 

08:43

妍妍~

什么特殊的日子?高一天又不是没去过咱们家。

好,我去。

好,知道了。

江源~

我今天中午要回趟家,你现在去帮我买点东西。

少废话,赶紧去,然后派个人来,继续到这儿来找,有什么情况的话,随时向我通报。

 

10:38

东西准备好了吗?

好,谢谢。

 

11:41

妈~

就知道您没吃过,所以买来给您尝尝。

你叫我回来我敢不回来吗?

您看什么呢?

得了吧您~

什么一家人?妈~你别自作多情啊~

 

16:22

爸,妈~这是高兴的事,你们干什么呀?来,咱们举杯,为了妍妍和小高的幸福,咱们碰一个~

她哪天走的?

就是我给您打电话,说我着凉那天?

那信里面说什么了?

我就是问问,妈~

好好好,我不喝了,妈,那我先走了~

这不是省得让您烦吗?我走了,爸~

你们俩也是,就这两步送什么呀?

这么重要的日子,我能不回来吗?

怎么还洪先生啊?

我?有吗?

妍妍~我刚才看小高给你戴戒指的时候好像有点紧吧?

这样,你给哥,哥回去路上找个店给你扩一号。

别,难得我妈这么高兴,你受累,跟妍妍俩人陪好我爸妈,给我就行。

还不相信你哥?

弄好了下午找人给你送回来。

好,回吧~

 

19:58

黄薇薇五年前接管了spa会所,钱守成五年前离开了家乡,而高一天也是五年前来到了三岛。这年限,你不觉得太巧合了吗?而且高一天一年前开始追求张妍,(郑婉芝和我妈妈认识这么久了),你觉得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内在的联系?

那么那个给我们寄照片的人又是谁呢?

如果我们的推测正确,这个人应该是K集团的嫡系。可是他为什么又要对钱守成和黄薇薇下手呢?他们之间的矛盾究竟是什么?我担心这会对整个三零一的案子起到颠覆性的影响。

你的这个论点,我只认同一半。假设这个人有能力再次盗取海隆号的数据呢?

怎么样?

那行,那你给她送回去吧。

你不去谁去啊?

等会儿,你在去的路上找一家珠宝店,把这个戒指扩一号。

快点去。

 

26:12

了解清楚他去干什么了吗?

记住他的每一个细节,需要的话,我给你们增派人手。

 

37:32

高一天在干什么?

我要看一下他的上网地址。

小冉,请你帮个忙呗~

呃~这么说吧~

我想看一下高一天的上网内容。

这不是看您一直在休息嘛~

放心~

但愿东方不亮西方亮吧。

喂大秦,什么情况?

随时通报。

什么东西?

 

42:00

喂?

什么内容?

什么?

发消息的信号源在哪儿?

我知道了。

肖卫,定位沙头镇,婉芝堂中医诊所。

郑婉芝有异常举动。

方惠拦截了不良信道发给她的信息。

看信。

不清楚,很有可能是他们的暗语吧。

现在查不到。

江源,你马上带人去支援。

 

 

第二十七集 

 

02:15

高一天那边有没有什么举动?

好,盯紧,他很有可能会有行动。

再次重申,现在还不是抓捕郑婉芝的时候,一旦有暴露的可能,马上撤离。

 

04:21

二组的车现在可以超过去,到人民公园附近待命,随时听指挥。

 

05:01

降低车速,降低车速,先不要追了。

前面马上到外环路了,到了外环路太偏僻,车流量也降低,再追下去的话容易暴露。

肖卫,换成监控头视角。

一组,延长路西口,二组,延长路东口,上监听~

 

06:30

你没事吧?

来,坐这儿。

 

09:20

不行,他们聊的时间越长,越不能上去抓,车里的人应该也明白这一点。

如果要抓,应该也是她刚上车的时候去抓,起码我们能知道,我们最终的敌人都是谁,而他们聊的时间越长,他们彼此之间了解的也就更多,之间的默契也就更加充分。所以一旦抓了,我们再也撬不开她的嘴了。

因为不管哪种抓,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,没有证据只能放人。一旦把他们放回去,只能给我们自己增添几何倍的困难度。

 

12:33

江源,用红外,再次确认里面什么情况。

大秦,大秦,那边什么情况?

你就盯在那儿,他们聊了那么久,随时可能行动,我让人去支援你。

汇报情况。

你确定看到的是高一天吗?

好。

 

15:32

怎么了?

在哪儿?

路上汇报吧。

去帮米小冉,快!

小冉,你现在什么位置?

你们之间间距多大?

太近了!

你别紧张,我们马上就到,如果他进入室内,你记下门牌号就好了,马上撤离。

小冉别慌,千万别慌~

注意安全,保护好自己,我们马上就到。

靠前站,按顶层。

别紧张,放松,放轻松。

掏包找钥匙~

有没有零钱,撒地上,撒地上~

干得漂亮~

小冉~

小冉!怎么了?小冉?!

小冉可能被发现了。

小冉,听到回答!小冉!

不好说。

突发情况,请求增援。

快!

你们坐电梯,我走楼梯。

 

25:01

干什么?冷静点。

肖卫给了几个点了?

去国棉六厂。

放心。

用不了。

 

27:36

还差多长时间了?

太久了。

 

29:04

里面现在什么情况?

收到。

行动。

小冉!

有汽油,大家往后退!

 

31:00

撤后!

去,看看后面能不能进去?

你现在不要说话!

我说了,你不要说话!

从现在开始,听我指挥!

小冉,你冷静一点!

 

36:33

洪少秋,米小冉安全。

马上把这个做局人给我找出来。

江源,马上送小冉去医院。

执行命令!

家里有没有线索?

快!追!

放心吧,这儿的山他没我熟。

我说过,你跑不了的。

带上车!

人抓到了,我们现在回来。

隐蔽!

嫌疑人被击毙了。

大概五点钟方向。

收到。

所有人,撤离!

 

41:36

好。

你不用太担心,小冉一定会没事的。

要说责任我们都有,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。我们要想办法尽快把那个凶手找出来。

郑婉芝那边什么情况?

好,有什么情况随时汇报。

不用担心,走吧,我们先去休息一下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