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洪少秋台词整理(28-30)

非原声部分用()标出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十八集

05:10

有时候感觉,你也有可爱的一面。

明天就是海隆号竣工的日子,终于到了浮出水面的时候了。

 

11:08

渔翁?

绝不会,渔翁被捕的第二年他就死了,是自杀,当时我在场。

不是他本人,不代表他没有继承者,或者说也有可能是漏网之鱼。

这个菲舍尔公司,现在的掌权人是谁?

什么代号?

早有耳闻了。这个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情报王,现在已经不满足于各种情报的获取,而是已经把目光放在了国家战略项目核心技术的窃取。

如果说隐藏在我们背后的是这样一个敌人,那就真的很危险了。

比目鱼刚刚接任,他们就被激活来到三岛,说明他们的目标已经很明确了,跟郑婉芝联系的那个人还没有消息吗?

大秦,郑婉芝那边现在什么情况?

上网的浏览内容是什么?

租房信息?

她这个行为本身就很可疑。

内容还在吗?

你用的密码是现在的吗?

八年前,渔翁之所以有特别大的破坏力,就是因为他自己发明了一套独特的密码系统,让我们整整花了十五年的时间,才找到他的犯罪证据,如果不是巧合的话,我们倒是可以碰碰运气。

当年获取了一套,现在在总部的资料库里。

来不及了,当年我还留了一套。

脑子里。

八年前,我可不是只凭运气才抓到的渔翁。

没想到这个漏网之鱼,一直就藏在我们身边。

接下来就需要,叶组长的英明指挥了。

召集所有人马上干活。

 

17:05

喂?

不用担心,我会按时到达的。放心,进了三零一,我就全盘接受你的指挥。

那先这样。

 

21:07

去查一下这家店。

喂?稍等,我马上就到了啊。

知道了,放心吧。

 

27:35

喂?

好,我知道了。

我到了。

没有。

你那儿情况怎么样?

放心吧。

 

29:35

妈~

生日快乐大美人~

好,您说吧,需要我干点什么?

放心吧。

 

30:23

郑医生~

还补妆呢~

别别别,这种体力活哪能让您干?来来来,您歇着,走~

 

37:45

一会儿结束之后,检查手表和项链。

祝贺。

 

38:40

真没事啊,爸~

我也没注意。

跟你们俩一样。喝酒了,别开车了,我找人把你们俩送回去。

好,注意安全。

都拆开看过了?

把手表和项链都给我拿回来。

我会解释。

周局~

这种药在国内能不能轻易获得?

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推测,郑婉芝的药,是近期由别人带给她的。

还有一种可能,这个人就在今天的宴会上。

目前还不太清楚。

这就是问题所在,郑婉芝是一个长期潜伏在三岛的间谍,像她这种人,一定会选择一种更加隐秘的方式去下毒,可是今天她却采取了一种近乎自我暴露的方法去作案,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推测,是某个人想借我们的手,除掉她呢?

也不完全,刚才叶组长已经分析了,在今天宴会上的绝大部分时间里,她都是在一种自信的心理状态下行动,可是有一点解释不通,这么拙劣的行为,她不可能猜不到,我们已经把毒酒给调换了。

所以我分析,她很有可能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刺杀行动失败,才被迫自杀。

周局,我想做一个大胆的假设,也许就是在我们喝了第一杯酒之后,有某个人或者有某样东西给了她暗示,等于给了她让她自杀的命令,所以才导致郑婉芝改变了心态,实施了自杀行为。

 

 

第二十九集 

 

01:33

也许就是在我们喝了第一杯酒之后,有某个人或者有某样东西给了她暗示,等于给了她让她自杀的命令,所以才导致郑婉芝改变了心态,实施了自杀行为。

而这个假设,恰恰可以佐证我的另一个假设,郑婉芝的毒药,就是在今天宴会上,某个人刚刚给她的。而她的行为漏洞,也是故意做给我们看的。那个人的真正目的,就是要把所有的罪行都牢牢的定在郑婉芝一个人身上。然后给她下达命令让她死亡,断了我们所有的线索。

目前我还不敢确定。

是。

还有,这几天的突发事件,都是在比目鱼接管了K集团之后,所以这个背后的实际操控人,很有可能就是比目鱼。而他这个短期目的,应该就是他突然改变的一个决定。

周局,我有一个想法。

从一个月前的泄密事件,随着刘子岸的自杀,蒋文锁的泄密,龚怀远的出逃,一直到今天的钱守成黄薇薇,还有郑婉芝的落网,这个期间虽然我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,但是我总是觉得,这一切过于顺利了。就好像是有一只手,有一只看不见的手,有意识的在帮着我们推倒这一块又一块的多米诺骨牌。我猜想,他很有可能就是想把我们引入歧途。

他想让我们误以为三零一大案已经结案了,这样的话,他的真正目的才能顺利达成。所以周局,我想,咱们能不能顺水推舟,在我们内部,做出一个正式结案的结论,然后暗中撒网,把这个我们背后的神秘人,给彻底引出来。

我没了。

既然是直觉,我就没有办法用言语来表达出过多的内容。这样,周局,这是一个坐标,我申请总部加急,在这个坐标的海域,进行深海检测。

是。

 

08:42

我怀疑在这片海域里面,有他们的海底探测器。所以我打算过两天专门再去一趟,到时候你们安排一些人。

 

10:23

开始打捞。

周局,您看~

这就是我们在海底打捞出来的那个探测器。经过确认,它的位置就在海隆号下潜的坐标位置,它在海水里,就可以对海隆号实验数据进行窃取。

放心吧。还有,周局,我还有一个要求。

我申请,明天进入海隆号。

虽然我们找到了敌人的一个探测器但是不排除还有另外的存在,这是其一。其二,在三岛,至少还有两名以上的敌人在行动,各种不利因素都是针对潜水器,所以我申请进入海隆号。

这是技术处临时赶制出来的反干扰装置,一个装在咱们指挥室,另外一个要装在有干扰源的位置,这两个装置配合起来,就可以临时破坏有可能存在的敌方设备。

不行,这是实时数据,而且需要人工装置。

我可以的,周局,而且我毕竟……

那更不行!

那也不行,况且……

你根本就不了解下水的危险性!

那也不行!周局……

 

13:25

不在医院里守着,心里能踏实吗?

三零一的车队已经出发了。

 

14:35

各单位,保持警戒。

 

18:37

叶晗~

你的身体情况,自己小心。

不管怎么说,多保重吧。

 

20:42

叶晗,注意保持实时通讯,有问题随时汇报。

叶晗叶晗,收到回答~

叶晗收到请回答!

肖卫,你那边什么情况?

干扰信号?

干扰信号在哪儿?

不管用什么办法,必须给我连上它!

叶晗叶晗,收到请回答~

 

24:45

那会是什么问题?

你们就告诉我,谁能解决这个问题?

妈,您知道妍妍去哪儿了吗?

那您知道她去哪儿了吗?

高一天?

好,那我知道了,那先这样,妈~

马上给我找到高一天的位置。

到哪儿了?!

怎么了?出什么问题了?

指挥系统被攻击?

马上解决!

想办法!

 

26:50

海隆号现在到哪儿了?

 

28:57

船舱里还能坚持多久?

还是联系不上。

不仅仅是巧,我现在基本上可以确定,这里边肯定有问题!

你让开!

爸,又怎么了?

爸,就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了吗?

妍妍从今天早上起来,就失去联系了。

咱们的指挥系统也暂时瘫痪了。

理论上行得通就足够,你快说什么办法?

她可以。

撑得住吗?

指挥室现在什么情况?

干扰源在哪儿?

 

34:54

海隆号外部被人动了手脚,您这边有什么发现吗?

我建议,从今天起倒着往回推,这样效率可能会更高一些。

到底什么时候能打开?

你已经做得够好了。

江源,找到没有?

那快回来吧,免得引起我妈疑心。

马上把这两个电脑连接在一起。

快~

帮我们看一下时间,必须在两个小时以内完成任务。

小冉,从硬盘的深度数据,拼出完整的智能系统数据,找出漏洞,重新改写。

咱们两个必须做到互不干扰,把效率提到最高,记住,只有两个小时时间。

你先跟得上我再说吧。

抓紧时间。

江源,让肖卫去冷藏室,扫描那黑客的尸体。

 

40:36

好,找漏洞。

好了。

少废话,继续找漏洞。

 

 

第三十集 

 

04:00

好。

我剩最后一步了。

 

06:45

马上了,马上就好了。

知道。

完成!

快走!快!

 

08:30

周局~

传输量很大,我需要你们的帮忙。

好,联网~

米小冉,换通道~

 

10:39

开始读秒。

继续读!

指挥舱呼叫海隆号。

指挥舱呼叫海隆号!听到回答!

指挥舱呼叫海隆号!听到回答!

指挥舱呼叫海隆号……听到回答!听到回答!

叶晗,叶晗!叶晗听到回答!

 

22:05

你想怎么样?!

高一天你太卑鄙了!你居然用张妍做诱饵!

我知道,你是比目鱼。

什么游戏?

你到底想怎么样?!

谁跟你做游戏!每一条人命在你眼中都是儿戏吗?

你老师?

渔翁是你老师?

你说的是K集团吧。

 

25:42

高一天!有种你开枪打死我!放了张妍!

我的命可以给你,但你必须放了张妍。

不行,没时间了,我要把他引出来。

我要救我妹妹。

 

29:50

高一天,不,比目鱼还在。

 

31:57

这个人不是高一天,这是他的替身,这儿有危险,快走!

你怎么样?

人呢?

(你们俩送叶组长去医院。)

 

34:02

现在不再说你能,你能赢了吧。

跟我回去。

 

36:43

刚才我做了一个梦。

还真是梦到你了。

 

38:00

又送回来了?

 

38:55

叶组长,不,现在得改回叫叶处了。把我约这儿来,有什么事吗?

还是说临走了,还得留下点任务?

别,我们是市局,您是省厅,我们差着级别呢,再说告别,不能来这种地儿吧?

你知道这儿叫什么吗?

情人坝。

一点都不远,只不过你没怎么注意就是了。

我发现你学坏了。

这么说,我的影响力还挺大?

谢谢夸奖。既然你说到这儿了,你也是,真的,你也抓点紧,赶紧解决一下自己的个人问题。

你少来,别人不了解,我还不了解吗?你那是假象。那这样吧,以后啊,你来不来三岛,我不太敢确定,但是我敢确定的是,我一定会常到省里去看你。因为我相信,只有我能改变你。

一言为定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