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《欢乐颂2》谭赵台词整理(5)

使用每集约43分钟版标注时间,供各位剪视频的大大参考使用~

(1-2) (3-4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4:38

谭:

嗯,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情,你是应该换个环境休息一下,反正那边有包奕凡接待,就全当散心了。

也好,那就祝你周末愉快。

 

29:38

赵:

不是跟你说了,叫你别来,我晚上还有两台手术吗?

所以你是在这里守株待兔吗?

不会吧,妖精也会洗手做羹汤了?

啊~是。

不过呢,我是下来透个气的,该上去啦。

差不多啦,我也是没办法,病人多,手术多,明天还得加班,要不周天陪你?嗯?

可以啦?

去吧,我看着你走我再上去。

 

 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