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《欢乐颂2》谭赵台词整理(12-13)

今天我对谭爸爸那个十分神奇的老干部水杯表示质疑hhh

(1-2) (3-4) (5) (6-7) (8-9) (10-11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二集

 

01:20

谭:

讨论半天了,休息一下吧。

猜猜魏太那事最终什么结果?

进拘留所了,拘留半个月。

听说魏国强在背后推波助澜,否则也不会拘留那么久。

完全赞同,所以我赶紧跑过来提醒你要多加小心。

魏国强把事情做这么绝,一定有他的用意。

我们既然不知道他的目的,只能多加防备了。

 

13:13

平:

什么叫悄无声息啊,我这不跟您汇报呢吗?

嗯~~很特别,也很有个性,跟一般的女孩子不太一样。

反正……一两句话也说不太清楚,如果非要说的话,她是个挺有趣的人。

妈,我相信您见了应该会喜欢。

 

30:36

喂~~妖精~~

小的请安。

哟!我也是来找你请假的。

一个病人,我不忍心看他再熬一夜,打算今天就把他这台手术做了。

我就喜欢你见色忘义。

好,我知道了。你去玩吧,我去忙了啊~

 

第十三集

 

13:08

谭:

安迪,结果出来了。你赶快来一趟,我在家里等你。

基因符合率通过,你跟何云礼确实有血缘关系。

还有,魏国强已经派了他的律师过来,要把何云礼的财产转移给你。

是,我也觉得急了一些,但是他很坚持,说早一点把财产转移给你,也早点了却了何老的心愿。不过你不用担心,我把我的律师也叫过来了,他会全程陪同你交接完成。

 

17:13

辛苦了。老吴,麻烦送一下。

本来呢,还担心魏国强坑你,现在看来未必。

这些细碎到啰嗦的东西,如果他真的有意昧下,恐怕很难有人能够看得出来。

所以如果他是为了这份遗产,没必要这么大费周折。

不管了,不管他是真的要向你补偿也好,赎罪也罢,反正这些东西现在都已经属于你了。

以后你离他远一点。还有,魏太那边我已经派人盯着了,免得她以后继续骚扰你。

那就好。

 
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