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《欢乐颂2》谭赵台词整理(16)

今天的平平真美貌啊~~(哪天不美貌了?!)

(1-15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六集

 

23:43

平:

那不如你现在就跟我我坦白吧。

什么惊喜啊?难不成你跟我在一块儿的时候,还有一个或者多个备胎?嗯?

那不然还有什么惊喜啊?

你是一枝很有趣的芦苇。

法国哲学家Pascal说过,一个人不过是自然界中一株脆弱的芦苇,但是一枝会思考的芦苇。人,因思考而伟大,而有别于其他的生物。

嗯,思想不多,但是足够有趣。

闭眼。

你不是说好吃吗?

 

29:31

平:

怎么了?

去吧。

以前都是我被医院的电话叫走,现在轮到我自己独自回家了。

我在家看书等你,贤惠点。

快去快回。

慢点~

 

 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