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《欢乐颂2》谭赵台词整理(17-18)

好多天没见到谭总的感觉了~~~谭总没上线的第5集,想他~

(1-15) (16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七集

 

27:30

平:

你以为人人都像你,天天只想着好不好玩啊。

要我说这个小应倒是个君子,虽然迂了点,但人品不坏。

你这张嘴啊,再多的好心也成了恶意。

行,一会儿我过去看看,肠胃病很麻烦,别一不小心拖出问题来。

嗯~

你看你看,有开始了。

人家吧,是装善良,你呢明明是关心,非要装不善良。

等会儿,我洗个澡再过去啊。

 

30:41

你现在脸色还不行,不能大意。

我虽然是骨科医生,但其他的病症我也懂一点,你可以给我说说昨晚发病的情况。

那我们走了啊,有什么事随时找我。

 

35:40

切~

老虎不发威,你当我是病猫呢!

给我!

我告诉你啊安迪,现在明明是小曲在当真,我就问了她一句,你到底有几个男朋友,她就倒打一耙啊,一直在逼,一直在逼问我说,到底跟几个女人有过肌肤之亲,你说像她这么疯的女人,她只会吃亏,不会理亏,你知道吗?不用管她,我现在开始清理门户。

到底有几个!几个!几个!几个!几个!

 

 

第十八集

 

08:42

平:

干嘛呢你这是?啊?

你呀,不要把你的想法强加给别人,爱情这个东西就像鞋子,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,比如说咱俩在一起,对吧?

那跌破多少人的眼镜,是不是?

对了,五一你有什么安排吗?

嗯~那就好~

这次五一啊,我爸妈会过来,我妈听说我交女朋友了,想见见你。

对啊。

哎呀~只是吃顿饭,别那么紧张。

嗯?要吃什么酱?千岛酱还是丘比特酱?

 

11:44

平:

我妈以前是大学老师,我爸是工程师,搞机械的,对我没继承他的衣钵耿耿于怀。

唉,他们就是好奇,有什么样的女孩能降服得了我。

也没说什么,就说,你挺特别的,跟一般的女孩子不太一样。

 

41:13

平:

你不会是紧张吧?

别担心,我爸妈很好相处的。

那行,你忙完告诉我一声,我来定吃饭的地方。

拜拜~~

 
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