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《欢乐颂2》谭赵台词整理(19-20)

谭总没上线的第7集,想他  

今天的平平有手术服~~~你赶紧上线,不然我只能改投庄赵了(喂!)

(1-15) (16) (17-18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九集

 

07:17

平:

行了,可以推回病房了。

喂~

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~

今天一台手术接着一台手术的,都没顾得上联系你。

呃~明天一早我去接爸妈,晚上吃饭的地方我一会儿就订。

怎么突然要去国外?

行吧,那你什么时候回来?

诶呀~我这个医生整天身不由己,没想到你也一样。

那行吧,那你在外边注意安全。啊~

落地给我报个平安。

拜拜~

 

 

第二十集

 

34:43

平:

对,他们本来就是过来看看我,家里那边空气什么的都这里好,况且我妈在大学里还兼着课,没办法待太久。

喂?

 

38:38

小曲?

哎哟!你们这是喝了多少啊?啊~

没事吧?

HI~~

你好~久仰久仰~~

你好~久仰久仰~~我是赵启平。

这两位呢是一直活在小曲的嘴里的,小曲经常把他们两位拿出来跟我对比。当然,是我学习的对象。

没事!来日方长~啊~咱们也能秀嘛~~

况且论起花样来,也就数你最多。

嗯?

那好,那,那我们走了。

拜拜~拜拜~

 



平平洗手我也就看了个几十遍吧~~~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