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《欢乐颂2》谭赵台词整理(21-22)

21集又有别人的配音……

(1-15) (16) (17-18) (19-20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十一集

 

04:50

谭:

假期过得怎么样?

呐,送你的。

回去看看就知道了。

跟小包总进展得还不错?

有个大八卦要告诉你,你要有个心理准备。

有人调查你。

包奕凡的妈妈,包太。

她来调查你被公司同事误以为是对我们的信用展开调查,所以来通报我。

她来调查你跟魏国强的关系,我估计是魏太在背后煽风点的火。不过恭喜你,总算是融入国内的生活了。

可能是她觉得她儿子是独一无二的吧。而且国内不少企业家的太太,都有太后脾气。觉得自己的儿子千珍万贵,一般人是高攀不起的。

所以,你要当心点。

开窍了。

可是这种太太呢,一般都是有些手段的,而且,特别固执。你真的要做好心理准备。

晚上一起吃饭?

上课?上什么课?

你,去学拳击?

期待着。

 

13:32

平:

睡觉呢?

你看我的手。

连续做了好几台手术,握手术刀累的,要不今天你开吧。

可以了吧?

你饿了吗?我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。

要不咱们去吃那个,那个那个,那个什么虫……

对,怎么样?

谢谢。

吃饭吃饭吃饭。

你的趣味就那么恶俗吗?

诶~诶诶诶~看到那个揉面的师傅没有?

我们吃的面条里,都有从他们手心脱落的角质层细胞,这也为什么不同的揉面师傅,做出的面条味道会如此不同。因为他们每一个人手里的角质层细胞的DNA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
手皮都揉进面里了,这才合理解释了为什么不同的师傅做出的面条,会如此不同。

那你猜猜看,你吃的这碗面是那个揉面师傅的手皮,还是那个擀面师傅的手皮。角质层细胞……好吃,真香~(本句非KKW原声)

欸?你怎么不直接打电话?

你呀,永远在使坏,从未被超越。

我那个什么角质层手皮之类的,都没法跟你比,坏蛋。

狼狈为奸,沆瀣一气,蛇鼠一窝。今天晚上你好好学学这三个词,说的就是咱俩。

抱得动我吗?

我的表别磕坏了。

我自己洗就可以了。

你这挺好,一下洗了我们两个人的手。你也洗呀。

又一起洗啊?

 

23:03

平:

你这买的是什么睡衣呀?怎么穿着穿着都静电啊都?贴在身上都……我问你话呢。

你是认真的?

笑你啊,在国外不好好学英文,回到国内倒学起来了,真是人为财死。

你真下定决心要考MBA呀?要是真的,我就给你买合适的书。

睡觉前把这个喝完,我先睡了啊。

 

38:35

谭:

下午的聚会都是业内人士,你去一下。现在的经济形势是一日三变,多交流对我们有好处。

公事私事?

所以,定了是他?

我不觉得,两个成年人,做出的都是各自的选择。和则留,不和则分,没有不负责任这一说。

看到你开心,不想反对。

包太对你调查的事情,打算怎么处置?

还是得见?

她自己一个人吗?

那你可要当心点,以我对这种人的了解,场面恐怕会有点尴尬。

安迪,永远不要低估国内父母的热情,为了孩子,他们可以舍得一身剐,自然也会要求更高的掌控权。尤其是她现在,把你当作准儿媳妇的情况下。

 

 

第二十二集 

 

18:38

平:

对啊,你不是要考MBA吗?我当然有义务监督你。

最萌身高差,加油,等你读过的书比你还高的时候,大概就能有点文化了。

嗻~

 

29:45

谭:

那这么看来,昨天的交接还比较顺利。

你是说,魏国强执意离婚,是为了撇清跟他前妻的关系?

不过这件事情你还是要当心,既然魏国强的前妻有问题,那么即使离婚了,他也很难撇的清关系。所以千万小心,不要被卷进来。

不过倒也平衡了,你也总算活出了一股子烟火气。

所以,你就打算这么晾着包奕凡?

不要违心,怎么想的就怎么说。

 

37:24

平:

做多少了?

要不要打打游戏?

整你?哪敢啊?不是某人说要好好学习吗?我全力协助,甚至不惜出卖色相在旁边鼓励你,这还不够说明诚意吗?

Sure~难得你这么认真,我当然得全力协助你了。要不要看看别的书,休息休息?

不过说真的,我这个书还真挺好看的。

《空谷幽兰》

这个书呢,是一个美国的汉学家,在中国寻找隐士的记录书籍,书中呢对中国的隐士文化做了自己的评价,让越来越多的外国人,开始学习和研究中华文化。

夏虫不可语冰。等什么时候你能不为了任何目的而看书,你就离有文化不远了。

 

40:59

平:

这火力还真有你们曲家的风范。

你说什么呢?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