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贺涵台词整理(12-14集)

14集那句“你不会怀疑我跟她上过床吧?”好高能哈哈哈哈~等着太太们搞事情\(^o^)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二集

22:18

不过我告诉你,我可是见识过罗子君她娘家人的态度的,那种作风,你还是提高警惕为重。

为什么非要去你家啊?找个其他地方不行吗?

 

24:57

真正提心吊胆的,也就那么几个,其他的都是在看西洋镜,唯恐天下不乱。

什么?去我家?!你有没有搞错呀?!

来,大家请进吧。

阿姨,坐,坐,您坐下说。

您坐下啊,你们慢慢聊,我呢,还有点工作,我去回复几封邮件。

 

29:52

一般来说呢,孩子归谁,房子就归谁,所以大家不要吵了,先说说孩子的问题好不好?

你们耐心,安静聊一聊,我再去给你们拿点矿泉水。

有有有~~

 

31:36

散会了?

你应该谢谢唐晶。

培训怎么样?什么时候开始上班?

那不错。

好~

来啊~平分啊~接球!

接球!

厉害厉害,来~YEAH~

好~该你了啊~

 

39:28

你用最快的速度,把陈俊生过去几年的出差记录打印出来。还有他的平均出差天数,平均加班天数,平均上下班时间。

 

 

第十三集

04:16

各位,你们先讨论着,我公司有事先走了。别忘了,晚上酱子见。

罗子君,不管别人什么状况,关键是你的表现,挺住,一定会赢的。

赢了呢,我们双喜临门,一起庆祝。

 

11:27

老卓~

为了我的事,晚上生意都不做了,这叫我怎么好意思呢?

谢谢。

还吹呢,你今天就是差点折了。

好,一起庆祝,尤其要庆祝一下罗子君,这万里长征第一步,总算是迈出去了。

是吗?他还有好的藏酒啊?洛洛,以后再有什么好的藏酒,都给我拿出来,你去叫他,把他一块儿叫来。

 

17:08

这一瓶不够啊。

敬你。

再来?

心疼你的酒了?

饭钱照结。

 

20:53

我来找你。

你对唐晶说了什么?

薇薇安~

她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有接过我的电话,不是因为你跟她说了什么还能因为什么。

我们只是吃了顿饭,我记得连酒都没喝,对吧?

你现在就去跟我找唐晶,把之前的事情,还有你在我家里拍照片的事情都去跟她解释清楚。

可是本来就是这样啊?

可是据我所知,罗平承诺了你极高的年薪。

既然这些你都知道,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?

你这样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。

 

28:09

到了通知我。

 

33:36

亚当,你先跟我来一下。

不好意思,大家稍等。

我确实在做准备工作的时候用了一些不太严谨的模型,,虽然过去也这么做了,但是到了辰星之后,我决定做一些改变,更多的为客户考虑。

亚当,你也知道,唐晶一直在指责我的工作方式,所以我现在决定接受她的建议,改革我的工作方式和理念。

亚当~你先坐,先坐。

你可能不知道,如果唐晶丢了你这个单子,她未来在B&T的日子会非常难过,甚至可能,因此被排挤离开。

我没想到唐晶在B&T的内部对手会那么不要脸。就这么说吧,如果今天我签下了你这张单子,尽管这是公平竞争你情我愿,可是那个叫罗平的王八蛋仍然会向上级去打小报告,说是因为唐晶跟我藕断丝连,故意把你这个单子漏给我的。你明白了吗?

我无所谓~大不了跟辰星解约嘛,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。

所以听我的,去跟大家说,是因为我的提案有漏洞,导致合约取消,责任全部都在我。拜托了~

 

39:17

哟~怎么亲自送过来了?洛洛呢?

没事~就是耽误了你,生意没做成。

不错~

老卓~你这生意这么好,为什么不找个合伙人多开两家分店啊?

 

 

第十四集

 

11:22

你怎么来了?

为了让你相信,我心里还是有你的,而且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还非常的重要。为了让你相信,我并不是你想像的那么自私自利无情无义,还有,我见不得像罗平那样的人,小人得志。

我说过多少次了,好歹我在B&T干了那么多年,做得还不差,这点事情对于我来讲,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。

对你是师徒考试,对他是朋友考验。

你表现得很好,几乎满分。在读到内容之后,立即决定不顾一切去阻拦亚当。但凡你犹豫一下,是不是要先跟我沟通一下,唯恐伤害到我的感情,或者你犹豫一下那几页纸上内容的真假,会不会是有人想陷害我,你就错过了机会。晚两分钟,亚当可能已经就出现在我辰星的办公室里了。

你完全没有错,而且我希望你继续保持。抛开我们之间的人情,这才是我教会你的方法。为达目的,不问来者,你已经下意识的做到了。所以你现在已经成为了B&T第二个贺涵,这么走下去,以后谁都难以成为你的对手,包括我。

至于亚当,他不仅经受住了我的考验,而且比我想的还要情深义重。

我?

你就不要为我担心了。你知道,我总是有办法。

 

35:09

唐晶,晚上没安排吧?

请你吃最好的蓝鳍金枪鱼,老卓刚刚从机场把鱼提回来,叫上罗子君一起吧,算是庆祝你学成出师。

啧~你不要把我想得这么狭隘好不好?我告诉你,我是真心希望看到,我离开B&T之后,接替我的人是你,而不是像罗平那样的混蛋,晚上一起来吃好不好?

晚上见。

彼此彼此。

她没跟你说什么吧?

是,她是长挺好看的。可如果这女人啊,她要是太知道自己长得好看,并且太在意好看这事,又特别想勾引你,那就没劲了。所以后来我跟她吃了吃饭聊了聊天,发现这女人太……工于心计,另有所图,我就赶紧撤了。

什么意思啊?你不会怀疑我跟她上过床吧?

我,唐晶,然后我问一下罗子君来不来。

我贺涵,晚上有空吗?来老卓店里,吃金枪鱼怎么样?

怎么了?吞吞吐吐的,没什么事吧?

不,不,见,你该见见,但是你记住,见到她之后,你告诉她,你只有十分钟的时间,因为你要马上回店里去上班,指导原则是,她如果强势,你就要比她更强势,她如果扮弱者,你就要比她更弱。在听吗?

冷静,不发泄,不指责,她和陈俊生就永远欠你的。

不管是五十万还是多少,说过的话就不能收回,不能让步,否则你就是一个可以被讨价还价的人,后患无穷。

十分钟到了。

不客气,那晚上见?

什么有点意思?

实事求是讲,以前我真的是特别看不上她,但是现在呢,去当了营业员吃了苦头,倒是有长进了。这是好事,你觉得呢?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