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洪少秋台词整理(6-7)

乘号理累了的时候就理一下球球,算是调剂一下(X)

以及第七集球球给女主买的早餐里有特仑苏hhhh是那么早就已经有合作意向了么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六集

01:49

凌小松跑到隔壁楼顶上去了,马上封锁隔壁的楼门。

 

04:41

查一下快递公司是哪家?还有快递员的名字。

不是凑巧,是人为的。

肖卫,查一下,给蜗居之家配送液化气的公司,今天的配送员是谁。

走。

 

06:40

凌小松这个同伙,反侦察能力很强。

配送的路途中,你有遇到什么意外情况吗?

 

07:55

监控摄像头有没有拍到这辆车的驾驶者?

这是什么?

这个地井盖在什么位置?

离爆炸的房间距离远吗?

有没有蜗居之家的楼房构造图?

在这儿,我想我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发生的了。

凌小松能从我们手里逃走,布局规划同伙,缺一不可。他这个同伙,应该是先跟配送液化气的配送员发生剐蹭,然后趁机拧开液化气,造成液化气轻微泄漏,然后再跑去盗取一辆电瓶快递车,伪装成快递员,到物业办公室去送快递,趁那个时候再进入监控室对监控画面做了手脚。

他没有进入大楼,而是通过这儿。还记得爆炸声是两声吗?

对,泄漏的液化气应该会顺着地势低的地方流动,慢慢汇集流入下水道,而这时候只需要扔入一个烟头,明火碰到液化气,和地沟沼气的混合体,就会立刻爆炸。这是第一声闷响。

没错。也就是在这个时候,凌小松打开了自己所在房间的房门,大摇大摆的走进了电梯,电梯上行到达楼顶,而楼顶已经有一个梯子通往另一栋楼的楼顶,到了楼顶坐电梯下行,那时候,一辆插好了钥匙的摩托车已经在等他了。

不,这是同一个人。

没错,就是他。

你们有没有觉得,这次的事件跟刘子岸自杀,如出一辙。

我有一种直觉,凌小松应该就是一个送货员,而真正背后的主谋,就是他这个同伙。

 

14:36

我的检讨放你办公桌上了。

去一趟他的原籍,或许会有收获。

值班的人在哪儿?

洪少秋。

当时是你值班?

知不知道是谁敲的窗户?

那开枪的人有没有看到他的脸?

敲窗户的人应该是想救凌小松。

从现场这个射击的残留物来看,应该是近距离开枪所导致的。

先救了再杀,有点意思。

所以现在他非常危险,咱们必须得想办法,尽快找到凌小松。

英雄所见略同。

 

20:28

还是那帮人,家里的人我把他们派到三零一,去秘密调查了,除了蒋文锁,三零一里应该还有耗子。

前面五公里有个服务区,停一下。

咱俩换一下,我来开,你歇一下。

我没说,这可是你自个儿说的。

不知好歹。真没见过像你这种女人。

 

29:00

你慢点行不行你,你拐弯不踩刹车啊?

我怎么没看你踩啊?你慢点慢点,你停车,我来开,停车!

下来下来,我来开。

 

31:06

您能告诉我们他家在哪儿吗?

小松的闺女多大了?

对,他在我们那儿是唱得最好的,工资也是最高的。

大妈,麻烦您问一下,这附近有没有厕所呀,我想方便一下。

好,谢谢啊。

大妈,咱们这儿进村是不是只有这一条路?

好。

应该也是来找他的。

咱们到村口去堵他,走~

 

37:02

你的备胎在哪儿?

查一下凌小松的户籍和他女儿的名字,另外,先去查他女儿住在哪个医院。

他和他的家人很危险。

走,快,跟我走!

 

38:42

师傅,这到城里还需要多长时间?

老叶?

上车啊。

你可以搂着我的腰。不好意思的话,抓着我衣服也行。

没错,这儿以前我来过,从小道穿过去会快很多。

老叶是你爸?以前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过?

老叶是我心目中的英雄。

 

 

第七集

02:43

凌小松!

 

04:18

走,那边。

这孩子现在病情怎么样?

凌小松好像是故意的,两边都有楼梯,他却偏偏选择一个最远的。他好像是想引开什么人。

有没有凌小松母亲和孩子离开医院的画面?

目前看来,她们离开的时候没人跟着她们,不幸中的万幸。至少现在她们是安全的。

那我们就先回当地派出所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情况。

 

14:29

这点事还用得着别人吗?

请不要质疑我的能力,把千斤顶给我。

还是油压的,操作杆给我。

这是必备技能。

这地太软了,你去找几块转头来。

可是地太软撑不起来,没有也得找啊。去,找找去。

你行不行啊,走个路都崴脚。

你先上车吧,我去找。

坏了,要下大雨了,先上车吧,等雨停了再找。

这孩子真犟!你什么星座的?

 

18:08(下雨声很大)

我发现你这人可真够倔的,你从哪儿找来的砖头?

行,你厉害,服了你了。

他女儿刚刚做了放疗,身体虚弱,肯定走不远,再加上他还带着他妈,应该是在城里。

可我看这样,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,可如果要是下一夜可怎么办?

德行!

我相信你一定能保护我。

 

19:52(下雨)

太安静了,聊聊呗~

怎么没别的可聊?你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呀?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问老叶就是你爸爸吗?因为我刚参加工作的时候,老叶,也就是你爸,他就是我的领导。没想到现在你也成为我的领导,想想真是缘分。

 

22:34(下雨)

其实我经常会想起你爸,他教会我太多东西了,只可惜他已经牺牲了,我说这些你不介意吧?

是啊,他都走了八年了。你就是那年进入的国安?

看来我跟你爸意见一致。

 

24:52(下雨)

你是为了你爸爸进的国安?(非原声)

没错,不仅在你心里,他在我们所有人心里都是英雄,那些年那些大案要案,都是你爸破的。

对不起。

 

27:50(本段有特仑苏出现)

醒了?睡得真香,看来是真累了。旁边有早餐,我去还摩托时候买的,应该还是热的。

不客气。警方在一零三路段发现了那辆套牌车。

也或许,那个人姓钱。

 

35:36

我们确实有急事。

我知道。他在这儿,有比较好的朋友吗?

你说他们之间的关系说不清楚,是什么意思?

 

38:25

看来就是这个姓钱的男人发展了凌小松,把他带入了三岛。

而且这个钱姓男子反侦察能力很强,一直没有给我们留下任何线索。

所以我们必须尽快找到凌小松,可现在看来,无从下手。

有道理。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