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洪少秋台词整理(8-10)

洪队话真不多,三集顶乘号一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八集

08:56

这是怎么了?

你能仔细跟我们描述一下她的长相吗?

那麻烦你帮我们拷贝一份刚才的监控视频。

 

10:47

她会不会是在网吧里验货呢?

也许她刚从凌小松那儿拿到硬盘,之前硬盘一直在凌小松身上。

很有这个可能。

凌小松。

你说。

查一下凌小松母亲名下有没有银行卡,监控起来。

 

23:42

是他。

未必。凌小松敢到这儿来取钱,是因为他事先就知道,这附近有监控盲区,他是有备而来的。所以我可以肯定,他不住在这个区域。

会有证据的。

我说什么来着,这就是证据!

他只买了退烧药吗?

证据。

 

28:06

不管他藏在哪儿,他都一定会去同一个地方,那就是药房。他现在不敢带女儿去住院,只能频繁的出入药房去买药。

事在人为。通知警方,加强警力,无论如何一定要找到他。

 

35:15

从早上到现在,我们路过了两个区十八个药房。

当然有了,中药房可以排除了,凌小松既要选择大药房,又要选择便于脱身的地方,所以这些药房可以排除了。

从他昨天晚上带我们看夜景,就知道他有多警觉了。

 

37:16

肖卫,调集行动组增援。

还真敢回来!

你守在门口,我们进去。

别任性,抓捕我们比你有经验。

他旁边是个孕妇,先不要惊动他。

跑这么快手里还抓着药,是个好爸爸。

大秦,把你那边带人再仔细搜一下。

 

42:21

还有药房也要继续,他女儿的病情不乐观,我相信他选择药房的可能性,要远比医院大得多。作为一个父亲,为了自己的孩子,他一定会冒这个险。还有两个问题,我们一定要搞清楚,他手里那把枪哪儿来的,没在我们视野范围内的这段时间,凌小松到底经历了什么?

 

 

第九集

32:13

喂?

你说。

你在百姓阳光大药房?

你不要紧张,你先告诉我们,是谁绑了你的家人?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?今后我们应该怎么跟你联系?

他打来这个电话就是对我们的信任。

叶组长,你什么意见?

 

34:30

喂?妈~

我知道了,妈。

妈,我在工作,先这样啊。

 

37:38

后边有人吗?

走!

看这样子,应该没走太久。

等一下,你看。

果酱。

这应该是凌小松的妈妈给我们留下的线索。

快!

 

39:49

他们最有可能的就是躲在船上,咱们分头找。江源,大秦,你们去那边。

去哪个方向了?

把孩子放下,把枪放下!

放下!放下!

你别紧张。

你把孩子放了,她什么都没做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可以替她,好吗?我比她的价值更大。你看,我的同事很快就到了,扛着个孩子你跑不远。

保护孩子!

 

第十集

01:41

保护孩子!

没事,孩子没事吧?

快,去找找!

我没事。

等她检查完,检查完了,您就可以见她了。

他都跟您说过些什么?比如说,他平常都跟什么人在一起,都干了些什么?

您还记得他们长什么样子吗?

这事我们会调查清楚的,您放心,您跟孩子在这儿是安全的。

 

06:59

好嘞,谢谢您了医生。

没事,一点小伤,本来可以不用包扎的。

这话要是别人说,我还能消受,你说嘛,有点。

凌小松又跟我们联系了吗?

我觉得,他应该知道,他的家人就在这个医院里,他会到这儿来的。

但是从他给我们打电话来看,他应该懂得回头是岸的道理。

我敢肯定,他一定会到医院来。

因为他在意他的母亲和孩子。

 

11:12

妈,还没睡呢?

没有,我在宿舍呢,没什么事,打个电话回来问候一下你们。

挺好,等空了,回家陪你喝酒啊。

爸,你少说两句,咱们是男人,您得让着我妈。

放心吧妈,都记着呢,行了,没什么事,您跟我爸也早歇着吧。拜拜~

 

15:42

怎么就你自己啊?

让他们快点回来,你看着点,我去洗把脸。

好好的一女人,快活成糙老爷们了。

时间我不敢确定,不过他一定会来的。

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吧,至少我们现在知道,凌小松不是泄密的主使,他一直被利用,甚至被出卖,我想我们应该还想办法,让他对我们更加信任。

既然我们选择了跟凌小松合作,信任就是一个基础。他没来,说明基础还不够。

或许他需要一点时间吧。

 

18:49

凌小松来过医院了。

盯紧啊。

 

20:05

还没有。

您儿子昨天晚上来见过您了,对吗?

能把昨天晚上的情况告诉我吗?他都跟您说了些什么?

 

21:25

他没告诉您他去哪儿了吗?

您别激动,别激动。

 

22:14

在哪儿?

快!

应该是回去取东西吧。

 

23:25

走应急车道。

 

27:17

在哪个方向?

快,走!

分头找!

凌小松!

 

31:13

对,不光是为了孩子,同时也为了您自己。

囡囡能治好,医生建议她做骨髓移植。找过囡囡的亲生母亲吗?

你不要难过了,我们陪着您一块去看看孩子。

 

34:11

这不就有一个吗?

为,为什么呀?

你怎么想?

有进步啊,思路快跟上我了。

 

36:18

工作已经安排好了?

囡囡的母亲叫李桂琴,离异后未婚,在深圳打工两年,父母先后病逝。她母亲病逝以后,她就回到老家把房子卖了,然后再也没有离开三岛市的记录。但是她的资料显示,她的姑姑和姑父在城里工作。

可李桂琴在三岛市的亲戚,只有她姑姑和姑父,我想他们应该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她的消息。

不排除这种可能性。

好,谢谢。

我听说,李桂琴的母亲刚刚去世,她没回来奔丧吗?

好。

打扰啊。

全是问题。一进门,咱们还没开口问,他们就主动说李桂琴没有跟他们联系,很明显,此地无银三百两。

看见屋子里那件婴儿的衣服了吗?

可是他姑父的孩子正在城里边念职高,不可能有孩子,也许李桂琴又怀孕了。

或许另有隐情吧。

不,李桂琴根本就不知道囡囡的病情,应该是她姑父和姑姑刻意隐瞒了事实,而且李桂琴也不知道囡囡奶奶来找过她。

母亲不会抛弃自己的孩子。

血浓于水,如果一个母亲没有难言之隐,一定不会抛弃自己的孩子。咱们就在这儿等,我相信她一定就跟她姑姑姑父住在一起,而且很快就回来了。

走。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