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程皓台词整理(14-15)

同样是到第15集,球球1W6,皓皓3W1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四集

16:13

我跟你说啊,他之前已经见过我了,这次我肯定不能出马了,所以……

怎么了?

没问题。

不是,哪次不都是我请呀?

 

22:05

没错,除了看牙,别的都特别行。

这哥们两年前就带着家人移民美国了,现在能用上了。

我知道,你不用管。

喂?老郑,你好,我是程皓,有个事这次真的要求你了。等一下我传真一份东西给你,你帮我找一个人好吗?好,谢谢。

 

24:02

别嚷嚷,我坐这儿挺好的。

你们罗经理跟那干嘛呢?

好。

女孩,不要老吃止疼片,副作用太大。

那也不能吃。给我拿把勺子。

来,坐这儿。

给你治治。

看前方,稍微有点疼,忍着啊。

手手手,拿开。

跟你说了有点疼,忍着啊。

轻了不管用,忍着。

我跟你说啊,这是风池穴,就是治疗你这病的。你这纯粹是工作压力太大,导致的脑神经收缩性紧张,按摩这个穴位呢,就跟吃止疼片是一样的,都是舒缓血管的。感觉感觉怎么样?

看前方,忍着啊。

牙医不学,我是跟一兽医学的。

我这不是来跟你汇报情况来了吗?你托我办那事正给你办着呢,不出意外的话,三天以后就会有结果。

我来就是想问问你,能不能成熟冷静的处理感情问题。

不好说,反正我挨过你的酒瓶子,比摁那风池穴疼。

我来就是想告诉你,这事既然是因我而起,我会对你负责到底的。再说一遍,止疼片不能多吃,我拿走了,拜拜~

 

28:30

是,我心里都记着呢。

好,谢了,老郑。

这是一张具有真实性合法性的,美国结婚公证书,他应该已经结婚了。

冷静冷静,冷静。

这是一份具有真实性合法性的,美国结婚公证书,他应该很早以前就结婚了。

醒醒,醒醒,醒醒。

不行不行不行。

先,先坐,咱坐下慢慢说。

情况有点复杂,这是一张具有真实性合法性的,美国结婚公证书。

你去忙吧。

要不要给你倒点水?

先坐,坐下来慢慢说。

情况呢,稍微有点复杂。

这是一张具有真实性合法性的美国结婚公证书,他应该很早就结婚了。

你别难过啊,如果心里边太难受的话就哭出来,发泄出来,想干什么都行,反正我这儿也没人。

你别这么想啊,是他故意隐瞒,那天他到诊所来的时候他还,他还宣称自己是单身未婚呢,他这是有欺骗性的,跟你没关系啊,你千万别自责。

不是,哎哎哎~你要去哪儿啊?你去哪儿我送你。

 

 

第十五集

05:32

罗玥,罗玥!

搬走了?什么时候的事啊?

 

10:58

那个……乔伊林那事你没放弃吧?

那就好,这样啊,只要她跟对方分手了,恢复单身了,我答应你,我帮你追她。

当然是真的,但前提是,你得帮我个忙。

我看看!

你这都哪儿找着的?

我去!你还接电话呀你!我还以为你什么事想不开干什么傻事了呢?!

我说这一个星期你都干嘛去了你?打电话电话不接,发微信微信也不回,搬家了?再忙你也好歹回个信吧我说大姐!不是,怎么了?怎么不说话呀你?

我跟你说啊,这一星期哥们儿也没闲着,我把宋宁宇欺骗感情出轨的证据全部都搜集齐了。不过你放心,我把你的脸都做了专门的处理,全都打上马赛克了,只要你点个头,这封邮件很快就会出现在宋宁宇他老婆的邮箱里。

我是这么想的,咱要是想报复咱就报复个大的!你别多想,我就觉得之前在比利时,那些事是我对不住你,我帮你出这口恶气,与此同时我也算还了自己的债了,你觉得行不行?

喂,我跟你说话呢,听见没有啊?

不是,那,那你想怎么着啊?

不是……

得,白忙活了。

 

18:45

你怎么老不接电话呀?你在哪儿啊?

机场?你要去哪儿啊?

洛杉矶?你疯了吧,去洛杉矶干嘛?

洛杉矶……洛杉矶洛杉矶,我去!

枪呢?

合着你还真动了这心思了是吧?你说我来干嘛?我来拯救你,我来挽救你的!

你说你为了一渣男,就打算把自己搭里边,你值吗?!我真是没见过像你这么极端的女人!人家俩什么关系啊,说到底人家是合法夫妻,就算你毫不知情你也是个小三儿!

你来干嘛?你还真敢来啊?这什么地儿啊,这是持枪合法的地方,我告诉你只有俩结果,一,人家两口子合起力来把你剁巴剁巴顺到太平洋里边,你喂鱼都没人给你收尸!再有一种就是,你跟人俩同归于尽,也没好下场,你还真想把这种男人领回北京跟你结婚啊?你也太幼稚可笑了吧?!

不是,刚才小三儿,小三儿那话我就是脱口而出,我知道你很忌讳这个词,我也不是故意侮辱你。可是,可是我这话糙理不糙啊,对不对?

你说的这些我都理解,行,你想去看看可以,但是你不能一个人去啊,我陪着你,我陪你去,而且到了那儿之后,只能远远的在那儿看看,不能冲动起来上去砸门。

我不会嘲笑你的。

等等等……

等会儿啊,这你拿着,能用上,拿着啊。

 

29:39

我……

喂,哪位?

你滚,我在美国呢,回,回去再说!

当然敢了呀,走啊~

 

32:14

喂?

我我我,我是陪罗玥来的美国,这有,有事回去再说啊。

什什什,什么?你TM帮我发出去了?你大爷的!

我去!

没出事咱俩!

你别打我,咱俩没事,先别打了,邮件出事了!

你看,就,就给渣男他老婆那邮件在北京我没发,结果张铭阳看见我那电脑,发现我那电脑里面有一封邮件,以为没发送成功呢,他就给帮忙给发出去了,这怎么办啊?

看看,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!

我告诉你啊,你得很庆幸自己发现得及时,才不至于陷得太深,真要这样的骗上个三年五载的,拖得你人老珠黄,那才叫惨!所以你得想开了,及时的发现了这种男人的真面目,你才不至于浪费太多的人生啊。我跟你说真正惨的是他老婆。

你让开!没你的事,让开!

让开!把手松开!

让开,没有你事!

别管,你给我……

 

36:16

你也跟他解释解释啊。

他说什么?

婚姻?

Yes,my wife。

 

38:34

Yes!yes,I do!我愿意!

你……

还是你先说吧。

谁不是头一回啊?

不管怎么说吧,当时的确是酒喝得太多了,这事我应该跟你赔个不是。

可是你灌我第一杯酒的时候,我还是清醒的,所以这事还是我要负主要责任,我没把持住自己。

没有没有没有,这事还是我对不起。

我对不起你。

那既然这样我得跟你说一下啊,你看结婚这事啊,其实是一个很大很严肃的事,虽然咱不说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门当户对之类的,那起码也得两情相悦。

我就喜欢你身上这股子利索劲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