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程皓台词整理(16-18)

劳动节还是要劳(砍)动(柴)的……

这三集不多,但是很重要!

比如程皓的“宁弯不直”,比如张铭阳的“软皓皓”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六集

01:42

别别别,咱还是按咱中国人那套,按照咱老祖宗的规矩,他们美国人这规矩管不着咱。

这我还真不太清楚,我查查……

哎哎哎,我这儿有了,你看啊,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,只要不回到自己国家的大使馆公证,是不具备中国法律效应的。

那不就完了吗?

两国都不认,这就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啊。

那这么说看来你身边很多人都喜欢玩这个啊。

我没说要娶你激什么动啊。

没问题,就这么定了。

又干嘛呀?

你不就是想说咱俩睡没睡吗?

我也断片了,我哪记得什么时候来的教堂啊?不过咱俩早上醒来的时候都是穿着衣服的我是记得的。可是这衣服是不是中间穿上的,那就不知道了,所以说到底睡没睡……

 

05:37

孙子!别让我在北京见着你啊,我见你一回打你一回!

行,你可以单独跟他说,但是丫说什么你都甭心软,我告诉你啊!

有问题随时给我打电话,我随时回来啊~

 

06:50

当一个人已经彻底改头换面,变成了更好的自己,他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当然是体体面面的出现在曾经拒绝了自己的那个人面前,让她后悔自己的选择。

顾瑶,我是程皓啊,你不记得我了?

不行不行。

顾瑶,你家里的事我都知道了,你别难过啊。你怎么去了美国之后,再不跟大伙联系了?我正好到这儿来我就来看看你。

顾瑶~顾瑶~

 

14:50

你还好吧?

是,这趟美国之行是够精彩的,该体验的,不该体验的,想感受的,不想感受的,全都轰炸一遍。你说咱俩这事,能不能写成一电影?

还是真人真事改编,

越狗血越好。

起码二十亿起!

三十个亿,咱也升舱!

什么包了,买了!

这钱够买吗?

谁哭谁是孙子,我这是喜,喜悦的眼泪。

我,我同情心强不行啊?特么人渣!一祸害就祸害俩!真不是个东西!

小点声,哭也小点声~

是啊,这人哪,这一辈子,你一直以为你在他的生命里不可或缺,举足轻重,其实压根儿你就是不值一提,一厢情愿。

当然不是了!

我是说,一般这出轨的男人,他们都拿这当借口,是吧,其实这问题,它根本就不出在女方身上,是不是?

也许他们刚结婚的时候,她她,她也觉得挺幸福的,可是你看现在,折磨成什么样了?

什么苦衷,再有苦衷,也不能是一个没责任心的人,伤害自己心爱的女人!

有吗?

是吗?那就好,那,那恭喜你,正,正好别哭了,祝贺你。

没事啊,我,我能怎么了呀?

我给你看样东西啊。我给你看个照片,保准你认不出来是谁,看看,认得出来吗?这谁啊?

这,跟我现在就没变化吗?

您再看看,再看看,十年前的我,十几年前的我,你看着那会儿这个人,再,再十年以后,马路上看到现在的我,我现在这样,你能,你能认,认得出来我吗?

干什么呀?

什么意思?

干嘛呀?这就想卸磨杀驴了?

成交。

 

36:18

今天晚上有点事回不去了,您自个儿煮点饺子吧。

不知道谁招他了,拿我出气。

谁找她呢,我踅摸妞儿呢。

你这思想怎么这么肮脏啊?

有多远滚多远,我这趟去美国,纯粹是为了跟她这些破事做一个了断去的,这事归根结底是因我而起,对吧?还有你,如果不是因为当时我听了你的怂恿,给人写了什么投诉信,人家也就不会丢工作吧?不丢工作也不会坐飞机回北京吧?不坐飞机回北京,就不会在头等舱里认识那个渣男,不遇见那个渣男就不会被人骗!

而且让人骗了这事,居然还是我查出来,我告诉你这趟幸亏我去了,就依着她那性格,我要不去这次出事出大了!这次去不仅仅是为了我,也是为了你!

您放心,全世界就是只剩她一个女的了,我也不会爱上她,我宁弯不直!

对了,我还没骂你呢。

谁让你把那邮件给发出去的,我存在草稿箱里,那就说明我还没想好发不发,你知道你给我捅多大篓子?你知道那收邮件的人是谁吗?

当然!我,当然不认识!

滚~

张铭阳:你就不听我的吧,你个软皓皓啊~

 

 

第十七集

14:15

我靠!在人背后说话能把人吓死你知不知道!

你怎么又来了啊?

 

16:20

我说哥们,真不是我说话不算话,就算乔伊林是一十六轮大卡车,备胎不计其数,也轮不着你。你在人家那儿,充其量就算是块胶皮,胶皮知道吗?连轮胎都不是,你还有必要往上贴吗?

大哥,我这是劝您知难而退,知难而退懂吗?赶紧回吧。

什么时候开始我说了算,怎么都让你说了?

你回家等信去吧。你说人家分手了,恢复单身了,那我得弄清楚,我不能让你坑我第二回。

住,住手!

 

24:18

这么多家?

小美,那不着急,那个查一下,有一个叫罗玥的女病人,是不是该做二期根管治疗了?

下周啊?那赶快给对方打个电话,提醒一下。

哪那么多问题啊?老板都指使不动你了是吗?

她怎么说呀?

说什么呢?谁对女病人下手了?她说你就信啊?你就告诉我,她后来还要不要求换医生了?

很好,下月加奖金,还有你。

 

27:32

是谁说老死不相往来的?你这不是主动送上门来求打脸吗?

明白,就是说,不准聊私人话题呗?

什么什么什么,你来这儿干嘛呀,赶紧出去,我这儿干活呢。

滚~

闭嘴。

你不说你闭嘴吗?

我给你换一医生,让他来给你治疗。

 

32:46

最近过得好不好?

没有更坏就算好。

说真的,把那颗坏牙拔了吧,当断不断,必受其乱。

你一天到晚琢磨妞不过瘾,惦记上我了是吗?你要真对我有意思就直接说,别遮遮掩掩的!我跟她怎么着了,我还非得给你汇报啊?

我,我送得着吗?咱诊所就没这传统!爱见不见,见不着更好!

 

 

第十八集

08:00

哪儿也不去,你忙你的吧,我回了。

谁跟你组织了?你爱哪儿浪哪儿浪去,让开,我回家了。

这跟罗玥有什么关系啊?再说,我去酒吧也不是奔着泡妞去的。

你右眼角有颗眼屎。

无聊呗,寂寞老男人闲着没事干呗。

谁找乐子了,你别老拿我跟你比啊。

 

28:09

什么味这么香?这周不是我管饭吗?怎么还炒上菜了?

还有人在家炒菜啊,谁啊?

你怎么在我们家?

怎么着,酒店不干了,跑我们家来当保姆来啦?

别废话,你跟我说清楚,怎么招惹我爸的?心里又憋着坏呢吧?

这买的这……

邻居?

那个……你,你过来。

你干嘛啊?合着摆这一桌子菜,给我摆鸿门宴呢?

你跟我爸说我这第二职业,就是要我的命。

干嘛啊?

干什么呀?

看什么呀?

等,等,等会儿吧,我明白你想干什么了,合着你这是想让当儿子的,撮合自己老爸找一对象是吧?亏你想得出来。

少来吧你,你摸摸你自己的良心,你这是好心吗?想收拾我,成心给我添堵,没事,别拿我爸当牌。

没缘分呗。

你这话听着没毛病,但是一家一个情况,你甭打我的主意。

这跟我妈也不是一类型啊。

 

33:32

爸~爸?

我有事先走了啊,有什么话下礼拜见面再说吧。

您这话说得不对啊,我这俩事干得都挺好的。

怎么没正形啊?我干这事,就是时下最流行的斜杠青年。只要你有时间,有精力,有技能,身兼数职,这是一本事。

媒婆那是拿着相片凑八字,我研究的这是两性关系学,心理学,还有行为学,这是科学,有本质不同。

有完没完啊。

您又不了解我这工作性质,您有必要把话说那么难听吗?

是,我是没把我自己个儿鼓捣出去,可是经过我的手,撮合成了多少对您知道吗?感情这事,有的人一辈子明白不了,有的人一次就全明白了,这跟时间和数量没关系。您倒是跟我妈大半辈子了,您成了吗?

别说了解女人,恐怕你连我妈都没了解透,她就走了吧?否则你现在放不下,你敢说不是因为你心里有愧吗?

成,不评判,我评判不起!那就说我,男媒婆,男媒婆怎么了?我只要从那苦海当中捞出一个算一个,我就是功德无量,我干这事不丢人!

还有,你这么大岁数了,你不也每天都出去寻找什么感情寄托吗?那我这就是解决人民内部刚需!那就凑着今儿咱爷俩把话说清楚,您跟那什么什么什么杨阿姨那事,我告诉你,我不反对,但我也不赞成,您自个儿看着办。

 

39:30

实话实说,什么时候和我们家老爷子搅和在一块儿去的?

巧合?那么巧?

那你这么上心我们家老爷子的事,你图什么呀?

你帮谁找后妈啊?你了解我们家多少?他不容易,他那是对妈平常使唤惯了,他现在为什么不爱说话,因为我也不在家住了,没什么人接他那些数落指责了,他那不叫寂寞!

我相信感情这件事,但是我不相信人。

我只喝马天尼。

什么呀?

你讲荤段子呢!

女人也一样,靠不住的时候给什么都不够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