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程皓台词整理(31-32)

到三十二集为止,乘号一个人的台词量已经超过了庄恕(包含部分对手戏台词)的全集整理量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十一集

06:17

你真的有信心啊?

可是你这些天你都在忙活什么呢?

艾丽斯,是吧?

咱们坐下说好吧?

不好意思,我没有看。

哦,是吗?

那谢谢了。您看点点什么……

可以啊我说,真没想到她这就答应了?

不过你真的让我挺惊讶的,真的,没想到你除了毒舌,这会的也不少啊。

别说你胖你就喘啊,刚才她说你给他们德国总部发了邮件,发的什么呀?你给我看看。

这大会的资料你哪儿来的?我都没有。

多新鲜呀,好歹咱也是这么大诊所的老板,有什么好怯场的。

现在有点意思了,回去免费把你那牙给你补喽。

 

12:12

来,张嘴。

等等等,等会儿啊。

把嘴闭上。

那个……起来漱口吧。

别动别动别动。

好了。

多新鲜啊,看我都看得入迷了,能不止疼吗?

看出来了你是真不疼。

知道这是什么吗?

牙神经啊,我把你牙神经都抠出来了,你当然不疼了。

那必须的呀,好久没有抠出这么完整的一颗牙神经了,我当然得好好保存了。

对啊,每次吃火锅我都带一堆去,比牛骨髓好吃多了。

没点,我带去的。

行了行了行了,你还真当我沉默羔羊啊。

打住,又想卷人是吧?我告诉你,你以前有这颗痛感神经作祟,毒舌成瘾速准喷准,现在我都给你抠出来了,咱商量商量,以后能不能好好说话,说点好听的话。

行行行,我知道一时半会儿你也改不了,我给你出个主意吧。

以后你再想骂人的时候啊,你说法语。

你说法语别人听不懂啊,对吧?

想骂什么骂什么,再说了,当你把中文转换为法语的时候,可能这个过程当中,你就不想骂人了。

是吧?

你目睹个屁呀,我们俩没干什么呀。

不是,还没弄完呢。

时机未到。

人家说了,很珍惜我这个朋友。

我怕说早了,连朋友都没的做了。

 

19:32

今儿你车限号吧?正好我今天回我爸那儿,捎你一段?

行了,早点回家吧,明儿见啊。

哪儿那么多突发感慨啊?

这么说人家合适吗?

当然不是啊,这不这段时间病人压得太多了,没顾得来给你派活吗,这怎么还老板不急员工急上了~

我当然知道了,你好赖不识呗。你真的没必要操这闲心,我们还能干那赔本的买卖吗?你真想多了。这么大诊所,能是说我白养一个闲人就白养吗?再说了这大老板大股东是人张铭阳张老板,这事得他同意。

这怎么还跟你说不明白了,这业务它也分个淡季旺季吧,我告诉你等到时候活真来了,我也不会给你提成的,咱旱涝保收。

前台你干吗?

别闹成吗?我跟你开玩笑呢。

罗玥同志,咱能不能别赌气呀?

响堂堂一留洋海归级人物,干什么前台呀?

那……我琢磨琢磨吧,行吗?

 

23:48

爸,看什么呢?是不收着我回来吃饭的微信了?

怎么着?还算上卦了?

我这不是顺路捎同事一段吗。

不是,不是常住,这不马上换季了吗,搁两件方便。这也不是我那个,我给您新买的。这平时放家里,给您打扫打扫卫生什么的。

要不我给您交点生活费?

那您是司马懿呀?

我还没说您呢,以后别当人面瞎起哄,影响我们革命友谊。

可不就这么纯洁啊?

这怎么什么话都让您给说了呀?一会儿说人家是一人在北京,街坊邻居的多照顾,一会儿又说我招人家,合着我这里外都不落好呗?

我有那么路人皆知吗?

 

29:27

可不是吗?

没错。

真是。

我这不跟这儿陪着您看电视呢吗?

我这不是上了一天的班,说得口干舌燥的,回家来就想冷冷。再说这不怎么着,我也跟这儿陪着您呢吗?

得,我不看了,您说吧,您还想干点什么?

干吗呀?

这什么?

什么意思呀?你还真动真格的呀?

不是,你听我说,这……

这又什么呀?

我还以为你多有骨气呢,合着也是怕闲着,自个儿良心不安哪?

谁说我不接受了?我是怕你反悔,你想,你这好歹也是堂堂五星级一经理级的人物,你肯到我们诊所来,是吧?迎来送往,那我们诊所不也跟挂了五颗星似的,多蓬荜生辉呀?

好吧。

爸,爸,开个门呗~

 

35:48

不客气~

不许变空。

 

 

第三十二集 

02:11

你怎么来了?

什么情况?

什么事啊这么严肃?

又来了是吧?

放下怎么着?没放下又怎么着?

什么意思啊?

不是,张铭阳你这脑子哪根筋又搭错了是吗?

顾遥回来了?什么时候的事?

张铭阳你没事吧?这世界就这么小吗?你非可着窝边的挑,你还嫌咱们这几个人关系不够乱是吗?

张铭阳我问你,这事你是真想清楚了,真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了是吧?

行,我帮你。

 

08:02

那你自个儿去吧。

张铭阳我告诉你,你这人就是太招摇太嘚瑟,顾遥最喜欢的三个关键词你知道是什么吗?低调,质感,高雅。就比如说穿衣吧,T恤不是不能穿,但是她讨厌V领的,尤其穿高夫球衫的,领子竖起来那种直接拉出去毙掉。还有衬衫,千万不要穿得像工装,尤其这种花里胡哨的,最好有点设计感,小众品牌是首选。

干什么呀,又想说什么?

香水我说你就别琢磨了行吗?顾遥最讨厌的就是别人的香水味,扰乱了她的香水味。

她最喜欢的约会方式,宜静不宜动,比如咖啡店美术馆,最次也是电影院,不喜欢一切户外活动,最讨厌的就是运动。有一次我们一学长第一次约她,就去了香山,等她回来之后,就把人家的联络方式给删了,所以你最好别犯忌。其实顾遥这人呢,挺好相处的,对人友善客气,她上大学那会儿,就是我们全校公认的校花,会让你觉得跟她在一块的时候,就是如沐春风。

因为她从来不乏追求者,所以她自然也就,难以分辨真情假意,自己的情路也一直不顺,其实我那套秘籍,原本就是为了让她少受点伤害,才攒下来的。所以说老张,如果这次你追她,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是认真的,那哥们儿一定帮你,可如果说你真的还像从前那样,我可真撤伙。

你人格太低。

你不说了吗,那都是青春,过去就不再有了。以后,它总会有更好的方式嘛。

以前在微博上,教了那么多人把暗恋转成明恋,但其实,等我再见到顾遥我才愿意承认,暗恋就不是一种爱,能隐藏的能克制的都不是爱,暗恋就像是一场自我修行。

我还真的挺羡慕你这种纯粹的。

真的,纯粹的不要脸。

 

16:20

绝对不行。

知道时间和具体地点吗?

那你就直接杀过去,不要事先告诉她。

这点手段你就不用谦虚了吧。

第一,那是人顾遥朋友的地儿,人家也未必带着你这个男伴出席,你要直接提,只会造成双方都尴尬,这就是我说的分寸感。

第二,顾遥身边从来不缺乏追求者,她最司空见惯的,就是别人对她殷勤有加。如果你想让她对你另眼相看的话,忽视她,忽视她才是最好的方法。

什么叫有点啊?极其,非常,你现在就差鞍前马后了。

等会儿。

准备一身得体的衣服啊,但也别显得太隆重,到那儿之后呢假装偶遇,不要对她显出过分的热情。最好的方式,就是从她身边相熟的女性下手,嫉妒才是让女性注意你最好的方式。

 

24:28

脚。

拿下来,别嘚瑟。

你说搁平常这种事,要有人告诉我我还挺得意的,可是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,我怎么就觉得……我都不知道我这么教你做是对还是不对。

我先问问你吧,你送那姑娘回去,是好好送的吗?

没顺带手地占点吃点?

你心里有数就行,还有你那些其他恶习,该,该戒早点都戒了。

按步骤呢,这时候你可以跟她有一点特殊的约会了。根据你说的这情况,约个晚饭问题应该也不大。

上学的的候顾遥就跟我说过,她最向往的浪漫场景,就是有个懂天文的男朋友能带她到郊外去看星星认星座,她觉得那才是最浪漫最有趣的事,可惜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人干过。

毕竟人女生嘛,但凡跟星空沾边的事,怎么也能把她这个浪漫反射区给激活嘛。

我凭什么告诉你啊?

再说了你懂天文吗?你懂天文吗?

 

34:46

我也是顾遥刚约的。

那行,你们,你们先聊着,我去个卫生间。

好。

那个,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,我都没有恶意,真的。

说得对,这时间的变化,它就是把熟人变成了陌生人嘛,所以像花啊衬衫啊T恤,我已经都记得没那么清楚了。

行了,别说了,还嫌不够丢人啊。

那你现在知道了,不再用我了吧?

闭嘴,咱俩没话了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