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洪季】来段洪季小甜饼?

被蜗牛结局闹得方了一天,自己撸个段子安抚下自己的小心脏

写前去研究了下两人的等级哈哈哈不知所云

庄季小段子    其余文走→  文章目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季白清醒过来的时候,第一个反应是疼,身上所有骨头都拆了似的疼。眼睛睁开定了定,也只能看清房间里的大概轮廓,有人靠近过来,动作极轻的捋了捋他的额头。

“你醒了。”

听着这个声儿,季白心里一下就踏实了,唇角下意识的勾了勾。

人清醒了,接着就是一串儿的各种检查,虽然是一路有人搬有人抬,忙活半天下来也还是折腾的够呛。

“他会有头晕头痛、视线模糊、呕吐、耳鸣等症状,接下来至少要静卧观察一个月再看情况。”医生交待完这些,总算是连带着护士一起走了。

“所以,你自己听明白了啊,什么心思都甭想了。”

“少啰嗦,叫他们把卷宗都给我拿来。”

“他们?哼!”洪少秋倒了杯温水,拿棉签蘸了往他嘴唇上涂,“你也不想想这什么地方,也就是我,还能进来看着你。”

季白想抬手揉揉脑袋,但一手扎着针管一手绑着夹着各种监护仪器的导线,完全动弹不了。“我……在北京?”

洪少秋瞪了他一眼,意思是你这不是废话吗?

“老爷子来看过你一回,伯父伯母那边我没敢告诉。”洪少秋放了水杯,又端来半盆热水拧了毛巾给他擦擦脸,“我可是在老爷子面前领了军令状的,不把你看好了,我就得自觉去他老人家面前领颗枪子儿,给季三少殉了这把骨头。”

“多大点事,又不是没受过伤……”刚刚那一通检查他可是留心听了的,腹部的一枪没伤着要害,就是脑袋上挨了枪托两下倒是有些凶险。

“我奉命来看着你,你要敢动弹,我立马就跟老爷子打小报告。”洪少秋语气不轻,可手上温柔得跟擦老爷子的宝贝瓷瓶子似的。

“少秋……”季白想屈起手指勾住他,可被仪器导线绊住了关节。洪少秋端着水盆就走,季白手上没捉住人,心里一下就空落了,有点慌。

洪少秋回来就看到他这副可怜兮兮的表情,一时心里就软了,把那只微凉的手捧进手心里,一点一点的揉他的关节。

“没有商量的余地,看在你是伤号的份上,现在不收拾你。”洪少秋叹了口气,其实想好好抱他一下,“你那些乱七八糟的我都替你看过了,等你缓过来了,我拣重点的的口述给你听。”

“你都看了?”季白侧过脑袋眨了眨眼,“你怎么能?”

“怎么?嫌我的级别不够?”洪少秋伸手去捂了了一下他的眼睛,示意他阖上眼歇一会儿,视线不聚焦看久了就头晕恶心。

“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哪敢劳洪队您的大驾呢。”季白觉得眼皮和颧骨上一暖,刺眼的光线就彻底被隔绝了。“那你让我给队里打个电话,好歹报个平安嘛。”

“不劳季三少费心,你就给我好好养着。”洪少秋虚戳了一下他勾起的唇角,“话说季大队啊,你居然把人小姑娘从窗户塞出去,就这么把人扔下火车了。这亏得是咱季队长得帅啊,不然肯定注孤生了。”

“要是当时你在,我肯定不会扔你出去。”

“算你有点良心!”

“我是觉得那窗户忒小,就洪队这身材,肯定是塞不出去的。”季白嘿嘿嘿笑得肩膀直抖,接着就扯着伤口唉哟哎哟的嚷嚷疼。

“小混蛋!仗着受伤你就可劲儿贫吧!”洪少秋又是生气又是心疼的把人按住在病床上,“要是我在,我就先把你这小王八蛋扔下去!”

“你敢!你敢把我扔下去,我就……”

“就怎么样?跟我掰了?不过了?”

“我才不会被你扔下去,你又打不过我……”季白声音越说越小,多半心里也是没有底气。

“平时总让着你是惯出脾气来了是吧?”洪少秋想要去捏捏他的耳朵,但一想起这人脑袋挨了两下狠的,耳道都淌着血的样子,咬咬牙掐了一下自己的手指。

“少秋……我不扔你,当时你要是在,我们就一起杀出去,大不了……”

“大不了什么?咱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,就干脆同年同月同日死?”洪少秋冷哼了一声,“平时脑袋挺灵光的,怎么到了关键时刻就傻得冒泡呢?”

“少秋,说真的。”季白盯着他,眼都不眨的一直看,“迷迷糊糊的时候,我想了的。我要是就这么交待在缅甸了,你要怎么办?”

“我要怎么办?”洪少秋想起刚刚收到消息的时候,整个人就像被一棍子敲中了后脊梁,脑子里都是一片白的发懵,回过神来就已经在往边境赶的路上,“我去接你的时候,也想过了。你要是就这么交待在缅甸了,我也不回来了。我就在边境扎根,活多少年干多少年,总不会让你的血白流了。”

“怎么着?洪队这是要和我抢一等功来着?”季白心里感动,但大老爷们又不好意思红着眼睛抹眼泪,于是又嬉皮笑脸嘴上没忌讳的胡扯。

“一等功咱俩抢不抢的再说,”洪少秋知道他面皮子薄,也不跟他计较。“可我要是再不去食堂,可抢不着午饭了。”

“我也饿,我要吃肉!”

“想吃肉?你不如活吃了我!”洪少秋被他气得牙痒痒,可偏偏现在这小祖宗捏不得碰不得,“老子命都被你吓去了半条!”

“好啦好啦,我错了好吧……”

“哼,我去问问大夫,看你什么时候能吃东西!”

“快去快去,我可不要吃白米粥。”

“你要敢动一下,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!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2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