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陈亦度台词整理(7-11集)

使用每集45分钟共39集未删减版标注时间,供各位剪视频的大大参考使用~比心!等粮!(1-3集)  (4-6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七集

 

03:03

哥!没事吧手! 

别练了,休息会儿吧。

没有心情不好,也不关厉薇薇的事。

知道啦,同一个坑里我不会掉两次。好了别说我了,你呢?诶对了,你那个伤疤到底是怎么弄的,这么多年了还不肯说?

哥,我跟你说认真的啊,真的,你来公司帮我吧。

没问题啊。

我早就说过,我的就是你的。对吧,而且你来度当董事长,我还可以从事老本行,当我的设计师。多好?

走。

对了,哥,记得回去看看咱妈。

 

11:43

到我办公室来一趟。

起来,谁允许你坐的?硬照拍摄还没完成,别高兴得太早了。

有一份重要的文件被绞碎了,你把它拼回来。

少废话,让你拼你就拼。

站住,你去哪儿啊?就给那儿给我拼。

 

13:58

能不能让它别响了?

不行,不拼完不许走。

我说了不准下班。

师傅,跟紧前面那辆车。

请问一下在我之前的那位小姐去哪里了?

那个名模Leo是不是住在这里?他住哪个房间?

嗯,Miss Dior,很衬你。

 

19:28

厉薇薇到底去哪儿了?

你和厉薇薇到底是什么关系?

 

25:24

没事。

够了!

不用谢我,反正我也不是有意要救你。

对啊,我本来是要躲开的,结果脚下一滑才滑到你前面。

你还需要救吗?就你这张脸,就算被玻璃划两下,和现在也没什么区别。

嘶~哎哟!你这个恶毒的女人。

 

31:23

不好意思,我还有工作要吩咐厉薇薇,她现在恐怕没有时间跟你闲聊。

厉薇薇,我不管你以前在玲珑是什么样子,但既然你现在替度做事,你代表的就是我们公司的形象。你能不能克制一点,不要在工作场合勾三搭四?

你那是在干活吗,我怎么觉得你是在败坏度的形象呢!

诶!谁让你走了!

厉薇薇,谁让你离开度的?

你有没有搞清楚,我们当初约定是请安德鲁来拍摄,不是里奥。

不好意思,游戏规则是由我制定的,而且你没有中途退出的权利。

下一个任务我还没想清楚。

就你这个态度,我应该会想很久。

公司的复印机要拿去检修了,不过没关系,我们还有一台永远不用检修的人肉复印机。

 

 

 第八集

 

06:19

把厉薇薇叫来。

哪个客户?

辉煌娱乐的刘总?

那是出了名的采花圣手,你不知道吗?

谁让你自作主张的?!这个单子我本来打算亲自去谈,现在被你一搅,全乱套了!

糊涂!

厉薇薇要是出个什么事,你我都脱不了干系,你知道吗?

还有,这个单子,她不仅没有可能谈成,还会把客户给得罪透了。

 

12:58

快快快,我赶时间。

油呢?

不是,那现在怎么办?

喂?曹钟,我的车半路上没油了,你,我先发个位置给你,你想办法把我车弄回去。

你不用管我,我……半路上找了辆出租车。

 

15:21

厉薇薇,你这个女疯子,我千里迢迢赶过来救你,你就这么对我?

好啊,那我走,你就在这里好好享受吧。

我是薇薇的男朋友,顺路过来看看她的单子谈得怎么样了。

这不因为我,所以他们没结成嘛。

你没看出来我是在救你吗?

车抛锚了,我坐的士……坐拖拉机来的。

既然我来了,我就得把这个单子谈成再走。

招架不住就拿你喂狼。

既然要装情侣,就给我装得像一点,要是让刘总看出破绽,知道我们在骗他,我保证你这辈子都回不了玲珑。

 

18:27

嗯!不错!

对了,刘总您是双鱼座,O型血,这类人属于浪漫派,多愁善感、温柔迷人,虽然情感丰富,但是多情却不滥情。

没什么,冷吗?

不好意思,她喝多了。

厉薇薇,你究竟亲了多少男人!

嘘,小点声!

别睡了!你去地板上睡!听到没有?

我命令你啊,你立刻给我腾地方,你别忘了谁是老板!

你如果这种表现,我让你下辈子都回不了玲珑。听到没有?

反正我也无所谓,我又不会吃亏。

算你狠。

 

25:30

你是不是掉马桶里去了?

你在里面都一个多小时了,你是化妆呢还是整容呢?我现在以老板的身份命令你,立刻给我出来!

你要再不出来,我就闯进去了啊。

 

30:03

别动。

你还挺有闲情逸致的,还画起图来了,你可别忘了,你来干什么的。

既然这样的话,光是一幅设计图还不够诚意吧。

刘总,刘太太,明天是二位的结婚纪念日,所以我和薇薇呐,为你们准备了一份惊喜,聊表寸心。

刘太太,还合适吗?

这是刘总透露给我们的。

既然我们和刘总的合作已基本谈妥了,打搅太久了我们也该走了。

干什么?

这可都是她自愿的。还有,对我投怀送抱,也是她自愿的。

想打我?打呀~~

我在你这儿吃的亏,我会加倍的,在厉薇薇身上找回来。

我也想知道啊。

 

36:42

我们这些生意场上的晚辈,以后免不了会常来向刘总请教的。

托您吉言,那我走了。

没人教你坐车要系安全带吗?

我坐得比你稳。

辉煌娱乐的单子已经签下来了,是厉薇薇签下来的。

记住,我才是度的老板。

以后任何重要的决定,必须经过我的准许。

如果再让我知道,你背着我自作主张,那就只能请你另谋高就了。

 

41:24

何以见得?

我看度不能找你当投资人,我的底全都被你摸透了。

最近我总感觉她似乎变了,变得越来越像我最初认识的厉薇薇。

神经病。

 

 第九集

02:30

已经吃过的苦,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。

你走吧。

在我改变主意前,你最好快滚。

 

12:23

这张不要了,其他的拿去做成宣传册。

我同意让你坐这儿了吗?

谢谢。

不好意思,我没有和别人分吃蛋包饭的习惯。

厉薇薇,我告诉你,我们不是朋友,更没有熟到可以坐在一起吃饭。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,最好这辈子都别再和我有交集。

 

26:43

什么节目流程?

帮我退了。

放那儿吧,我一会儿看。

 

31:07

你成为谁的学员,不是由我说了算的。

 

36:09

你应该有钥匙吧?

怎么是你?

我不想当你的导师,你找别人去吧。

你被淘汰关我什么事?

你不走我走,我去找别的学员去。

你干什么,钥匙给我。

因为你是一个眼里只有名利,做事没有底线,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。多看你一眼,心里就更讨厌你一分。

 

38:40

只要你不后悔就好。

 

 

39:13

和女装不同,男装打板时在‘胸省’的处理上讲究不着痕迹。你这里采用的仍然是女装‘胸省’的手法,所以会让前胸不平整,破坏服装的整体效果,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,你只需要……

没错。

 

 

 第十集

04:43

这个是什么?

 

07:22

作为设计师,无论什么时候应该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。厉薇薇的设计充分考虑到穿着者的需求,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浮夸,在我看来十分难得。

 

12:25

走了。

我怎么知道?

厉薇薇利用已经死去的父亲秀亲情,被当场拆穿了。

像她这种连自己父亲都要利用的女人,会出什么事?

如果厉叔叔的死跟我有关,那我妈妈的帐算在谁头上?我劝你最好也离她远点,像她这种自私自利不择手段的女人,只会把身边关心她的人,都害得没有好下场。

 

18:02

我?我一个字也不信。

我看她是没脸见人吧。

 

20:09

是又怎么样?

我为什么要给一个满口谎话,不择手段的人当导师?

难道拿去世亲人炒作的人不是你?

什么苦衷?说啊。

编不下去了吧?你明明可以靠自己的实力赢得这场比赛,却偏偏要用这种卑鄙的手段。我真是没有看错,厉薇薇,你就是一个毫无廉耻毫无底线的人。

少在我面前惺惺作态,你说得越多,只会让我更恶心你。

 

22:35

你找我?

我凭什么相信你说的话?

我无法继续与一个连去世亲人都要利用的人合作,本人宣布不再继续担任厉薇薇的导师。

 

26:20

哥,你相不相信在这个世界上,有些事和人可以重来?曾经伤害过你的人,是不是值得再给她一次机会?

让他们再等等。

Leo告诉我的。

知道了。

下一次拍摄后天出发,你尽快准备一下。

既然你想继续在全国观众面前出丑,我当然不会反对。

 

33:00

嗯,你说吧。

 

34:29

中式礼服为了突出独特的东方韵味,往往会大面积的使用中国传统刺绣工艺。如果将这个精美的刺绣图案运用到你的新设计上,一定会是一件不同凡响的作品。度在制作高端华服上,非常有经验,如果你肯放低姿态向我求教,我心情好的时候,倒是可以指点你一二。

笑什么?

 

 

 第十一集

 

06:01

我不会告诉你的,这违反游戏规则。

别说了,我当导师的目的,是为了选出真正有实力的选手,不是为度赢得订单。这违反我的原则。

生意是生意,比赛是比赛,我希望你能分清楚。

我刚才帮一个小姑娘画一下她裙子而已。

我哪儿紧张了?

 

07:30

这个合欢花图案看起来挺简单,其实刺绣技法挺复杂的。

怎么了?哭什么,小妹妹。

没关系,哥哥会变魔术,我可以把你这个裙子,变成世界上最好看的裙子。

当然。你先把眼睛闭上。

好了。

不客气。

去玩吧。

我看见你,一辈子也笑不出来。

有可能是因为曾经伤得太深。

当然。

 

12:10

大叔大婶,别打了。

于是,成为敌人,就变成了他们产生联系的唯一方式。

因为不能相爱,就只能相杀了。

你行你上啊。

说人话。

神经病。

 

17:56

快去快去快去,快。

没事没事,我们都是成年人。

好啊。

身为导师,我完全赞同厉薇薇的想法。

这个图案是很精致,但它是用什么技法绣成的呢。

好了吗?

相似度倒是挺高的,而且刺绣技法也是一致的。

等会儿等会儿,我觉得这个问题不是出现在刺绣技法上,应该是出现在丝线的印染上。

 

25:23

反正跟你在一块儿就没什么好事。

你以为我是担心你啊,我是在担心狼,你这一肚子的坏水,我怕狼吃了会死。

诶?你说得对哦。

因为它比你聪明啊。

哎呀,我不要!

不要不要不要。

笑什么笑,你以为你尊容比我好哪里去啊。

那是,我加了芝麻酱,那也是热干面,好吧。

真的诶。

这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。

别睡啊,当心掉下去。

唉,你,你过来点。

 

29:04

等会儿……

不是狼诶。

不是我们,是你。

你说你是不是傻。

哎哟,脖子疼。

试什么呀。

那不是有现成的人体模特吗?

嘿,那我就不是标准身材了?

哎,你眼睛是长着出气的吧,你哪只眼睛看我跟她气质很接近了?

我怎么难沟通了?

你打啊,你叫一个试试,你叫呀,你叫谁?

很多人?你除了霍骁和Leo,你还能叫谁啊。

那我还能叫曹钟和蒂凡尼呢。

好好好,你人多,好吧,你人多。

不穿。

我就说你是个泼妇,你就是个泼妇。

你抽啊,来啊来啊来啊。

不是你说这穿着像个什么样子嘛。

哎,裙子我怎么试啊,她腰那么粗!

得得得,比划比划得了!真是能折腾!

可以了吧,可以了吧。

诶,我发现你不是在找感觉。

你,你给我,给我!

 

41:26

差不多想好了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