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多cp】炫耀个啥……

假如我写过的cp凑在一起聊聊天……

所有文走→ 文章目录

【谭陈】
谭宗明:我们是唯一领过结婚证的。
陈亦度:虽然国内不承认,好歹也是有证哒(^o^)/

【洪季】
洪少秋:我们职业相同,级别相同,制服可以不拆肩章就换着穿。
季白:说的像你天天会穿制服似的,我可提醒你,肩章一样但是警号不同,再说尺码也不一样!
洪少秋:……

【凌李】
李熏然:老凌~我们领不了证也不是同行,但是我最爱你呀~(拥抱~)
凌远:(拿出房产证存折保险单)这些证都写的咱俩的名字,然然~我也最爱你(抱~)

【蔺靖】
萧景琰:我们不领证不是同行,甚至一年里大半时间不见面,但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,这就足够了。
蔺晨:景琰,我忘了告诉你,那家咖啡店注册时,我写了我们俩的名字。
萧景琰:哦,那下次员工们再传言说你只给我送外卖,我就告诉他们,你的店已经被我承包了。
蔺晨:是连人带店都被你承包了(☆_☆)

【楼诚】
诚:我们同一个单位同一份事业有同样的信仰。
楼:钱、股权、机要文件、身份证……都在他手里。
诚:他不带我,哪儿都不能去┗(^0^)┓
楼:咳,我们在一个户口本上。
诚:嗯~我跟他姓#^_^#

评论(53)

热度(2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