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《欢乐颂2》谭赵台词整理(3-4)

使用每集约43分钟版标注时间,供各位剪视频的大大参考使用~

(1-2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集

36:20

平:

忍耐一下啊。

好。

往上站。

站。

好了没?

没事。

下一位!

怎么了?

这是急诊!

怎么了?又脚崴了?

有什么事吗?

你不是来看病的吗?说吧,什么病?

嚇~这我可不敢当。

哎哎哎哎哎~~工作场合啊~~

放手!

不然我告你非礼!

停车场等我吧。

 

41:30

我呢?不是有意不联系你,之前一直忙手术,之后……我花了一些时间,考虑我们俩的关系。


第四集

01:03

平:

我呢?不是有意不联系你,之前一直忙手术,之后……我花了一些时间,考虑我们俩的关系。

你很可爱,而且我越来越觉得你很特别,但我不愿苟且,明白我的意思吗?

那好,手机拿来。

不错,很漂亮。敢上传到你朋友圈吗?

你看,这就叫苟且。上次去找你,让我意识到,哪怕你没文化,做事不分轻重,不顾及他人感受,我也同样会受你吸引,之前我们对彼此了解不够,只能凭感觉发展,但如果要当男女朋友,我不能接受任何形式的苟且。

那之前跟你合影那个人是谁?那天晚上我见到的那个男的,又是谁?

我不怕针对。

我呢,跟她之前交往过,后来分了。医院这种地方女多男少,像我这种人一旦落单,后患无穷。好在人家肯帮忙,继续做我名义上的女朋友。怎么?你有意见?

好吧。你把我想说的台词都说了,我能说什么呢?

发了朋友圈,我就是你男朋友。

 

05:16

干嘛?我知道我秀色可餐,你也不至于这么盯着我不放吧?

对不起,我道歉,行吗?

骗别人可以,骗自己不行。事实是,我放不下你。既然如此,我干嘛跟自己过不去啊?

好吧。我爱狐狸精,那你爱什么?

皮相?

 

早啊~~

时间也不早了,那个……我赶时间。

是啊,好巧啊。

啊,好。

再见再见……

 

13:36

谭:

安迪~

新年快乐~~

开年红包人人有份,普吉岛玩得怎么样?

作为老板,听到你这么说真开心。

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。

魏渭打电话来,问你的情况。

实话实说。我电话里听到他的状况不太好,就陪他聊了几句。他说你平安就好,同时也让我转告你,他也一切都好。

看来我判断错了一件事情,这个人虽然世故,对你倒是真心,你怎么想?

对你太了解?

明白。

那你跟小包,怎么样?

可是我看他对你,倒是很认真。

感情的事情并非那么简单,不是你想控制就能控制的。奉劝一句,魏渭不合适不代表别人不合适,不要一次失败就把大门关上。

本不想压榨你,你还不乐意。收购红星的方案,董事会已经看过了,没有问题,但是如果确定包氏要加入的话,你恐怕要去一趟南通,明确双方的权责,细化收购方案。

 

21:30

来,魏总。

不知道您找我,有什么事?

正因为我跟安迪是好友,所以我了解她的脾气,她自己做的决定轻易不会改变。即使我去劝,也没什么效果。

谢谢您。但是您恐怕搞错了一件事情,我跟安迪先是好友,然后才是上下级。所以我不会为了利益,去勉强她做她不想做的事情。

她做的决定,任何人无法代劳。

对不起,您请回吧。

 

34:52

你没事吧?

要不要……我陪你去?

好,那你路上小心。

 




评论(8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