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贺涵台词整理(10集)

贺老师说:“好吃,这就叫人性。”

嗯~很有道理~(鼓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集

01:35

电视剧看多了吧!有点常识好不好?你吃这么多药,首先会感觉到胃痛,然后吐到你后悔自杀!不是你想像的那么凄婉美好!

我走吧?!

你以为我想待在这里?!我也想走!是医生不让我走!他们怕你又自杀!让我留在掌控力看着你好不好!

你搞搞清楚好不好,安眠药是处方药,是要遵医嘱的!

是,是有的人吃了三四片以后一晚上也睡不好,可是有的人吃上半片就可以睡一晚上,你还喝酒?!

你躺在那个沙发上,睡到我叫你都叫不醒,你知不知道?!

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,在现代社会不仅仅是为了你自己,还是为了你身边的亲朋好友,为了尽可能少的打扰人家,占用人家的时间,这是一种必备的教养。自己寻死,那就是恶意占用他人时间,那就是没教养的表现!何况你还是在你朋友的家里,吃你朋友的药!你这还让不让人家以后过日子了?啊?

罗子君你记住,我妈妈在生病去世的时候,我就现在平儿这么大,我的亲身体验告诉我,这对孩子来讲,才是毁灭性的打击。

我再提醒你一句,如果你还想争取你孩子抚养权的话,你现在的做法,对你自己来讲就是雪上加霜。你绝对不能承认你自己是不想活了,否则的话,你觉得人家会把孩子交给一个有自杀倾向,或者要靠安眠药入眠的母亲吗?啊?

我以为你不会来呢。

你们聊吧,我走了。

走了~人家夫妻讲话~

 

11:04

您好,阿姨。

啊?你不走啊?

走吧阿姨。

怎么啦?你还有什么事吗?

不用客气。

啊。

差不多吧。

啊不,那是她自己买的。

也没有那么多,花不完攒着嘛。

嗯?

都不适合。

离婚?

阿姨啊,你们这一家子人都……好特别。

您上车,上车。

 

28:10

老卓,再给来壶酒。

你呢,应该想想几天前,吃了好几片安眠药,要是真的睡过去了,就没有今天了。

虽然这在我看来,并不能算是一个开始,一个月之后吧,等你拿到了工资被留下来了,那才是真正的开始。

不要高兴得太早。

一个人已经十年不工作了,现在突然要出去打工,社会角色的转变,要是那么容易适应的话,就不会有那么多愤世嫉俗,悲观厌世的人了。

那是她自己以为她做好了。不信你等着瞧吧,不出三天,她就会被各种奇怪的,她意识不到的问题所击败。你以为这个化妆品推销的工作这么容易啊?就是把她自己跟别人都打扮得漂漂亮亮,就像她在韩剧里面看到的那样吗?

她是要去卸货要理货要做保洁工作,还要应付各种不讲道理的客户和同事呢。

 

31:44

路要自己一步步走,苦要自己一口口吃,抽筋扒皮才能脱胎换骨。除此之外,没有捷径。

你与其把心操碎,不如现在定定心心吃点好吃的,等过几天,她受到重创之后,哭天抢地的回来找你,你才有体能应付。

如果哪位老板雇佣了这位姑奶奶,我估计他一定会为了自己这个决定后悔一辈子。并且恨不得把自己的嘴缝上,然后再打上八个死结。

我说的是事实。

我在哪里不顺手了?这个陈俊生呢,在工作上看起来还是不错的。凌玲我是没舍得让她走,,但是人言可畏,恐怕早晚她是待不住的,她现在还没走,一是因为她和陈俊生的关系还没有最终尘埃落定,再就是她还需要这份还不错的工资,来维持自己和儿子的生计。但这个凌玲的涵养功夫,那真的是十个罗子君也抵不上的。

下个月。因为我对辰星的一些条款还不是太熟悉,所以要跟亚当协调一下细节。怎么了?

那你干嘛要告诉我呢?你就不怕我提前签约?你就没机会了。

刚才这些话呢,我就当是没有听到,你以后也不要再做这种傻事了。让别人抢占了先机,你就会丢掉自己的生意。难不成你还希望别人拿一个正大光明的牌匾送来给你挂上啊?有意思吗?

有本事呢,你就先我一步,把这个合约签下来,拍在我面前,我就让老卓给你进最好的蓝鳍金枪鱼大腹,庆祝你学成出师。

好样的~我的本事呢,你基本上都学到了,但就是这个做人做事的弹性上,还缺一点。否则你就真的所向披靡了。恐怕连我都不再是你的对手了。

说得好,没人性。

这个,好吃吗?

好吃,这就叫人性。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