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程皓台词整理(11-12)

白天打最凶恶的怪,夜晚砍最茂密的柴

乘号一集顶球球3集,两集就五千字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一集

07:57

好了,回家以后啊,尽量少吃硬的东西,一个星期之内,如果咬合有问题您随时再回来,好吧?好,您慢走。

喂?

阿姨啊,您怎么打电话来了?

啊?失踪了?您您,您确定吗?

不会吧,是不是工作太忙,没顾得上接您电话?

她那么大个人,也不至于说丢就丢了吧?

阿姨,阿姨,您先冷静,先冷静啊,您说的这种情况不是没有,但也分人。您想想,您闺女她多聪明,多精啊?不光精,还横!坏人不敢惦记她,您别吓唬自个儿。这种情况我判断啊,应该是十有八九把手机给落哪儿了。

行,那这样吧,我忙完手头上的事,我去帮您找去,行吗?

别着急,别着急,您等我消息。

你好~我看看,小美啊,你带这位女士先去拍个片子。

小美,来来。

那个,我有点急事,必须得先出去一趟,你叫周医生过来替我接这一单。

罗玥~罗玥~罗玥~

 

13:33

那个,罗玥没在家,而且手机肯定也没在家,我刚才打了,手机通着呢,但屋里没有铃声响。

别别别,别着急,别着急,手机既然通着说明什么呢?肯定没失联,我听说呀,她这男朋友回国了,您有没有她这男朋友的电话呀?

是这样啊,之前她把我朋友圈给删了,您看您能不能把她朋友圈那些截图,她常去哪儿发给我,这样我去那些地方找找,看看能不能找到她。

 

15:15

喂?

这都什么年头了还玩这套?有什么话直说,我有事呢。

我说哥们,您这要求难度可有点高啊,上次那狗受伤了,我给人还回去的时候,就让人埋怨了好一通,我哪好意思再管人借,再说了,现在这人养狗都跟养儿子似的,你就不能想想别的辙?身边这七大姑八大姨的,就没个养狗的?

你就说,上次那只狗在病痛交加中挂了,你又重新领养了一只。

哥们,我现在真的抽不开身,我有事,我回头,回头跟你联系行吗?

嘿~谁说我要甩手不管了呀?我告诉你,我干这事这么长时间,就没有不成的时候。行行行,我也不跟你啰嗦了,您是上帝,对吧?那成,狗我来找,回头给您送家门口去,成了吧?

行,那那,那先这么着吧。

为一冤家得罪客户,真是撞了鬼了。

 

18:26

你干嘛呢你!

我?!

你没事吧你?!你干嘛呢你!你明知道你妈在外地,最担心的就是你!给你打电话电话不接,微信微信不回!你干嘛去了?!你干嘛呢你告诉我!你知道她急成什么样了吗?你还悠哉悠哉在这儿喝东西吃东西,赶紧给你妈回电话!

少废话,赶紧回电话去,我告诉你这会儿人可能都已经在机场了知不知道?

快点啊~

服务员~

来杯冰咖啡。

谢谢~

瞧你这德行,手机落男朋友那儿了吧?怎么不回去拿呀?吵架了?冷战?

我是想告诉你,有男朋友了就提前告诉你妈,痛痛快快的把他的联络方式也告诉你妈,别一有点什么风吹草动的就遛我。干嘛啊?又瞪眼又翻白眼别回不来了,合着我忙活半天,我受累我还不落好,真是的~

要想说感谢的话就好好说,别阴死阳活的。行,我知道,从你嘴里也说不出好话来,但是这杯咖啡得你请。

干嘛呀,就这么抠门儿啊?一杯咖啡都不请啊?

瞧你那点出息,兜里就揣三十块钱就敢离家出走,就敢出来吃喝呀?

行吧,我好人做到底,送佛送到西。不光那个,连这都有了,别让人瞧不起,真是的~

这会儿知道叫哥了?

我去哪儿我用得着跟你汇报吗?我又不是你男朋友。

男朋友呢?让他来接你啊。男朋友不就是用来使唤的吗?

嘿~我说我……我上辈子欠你的呀我!

行,我兹当是尊老爱幼,我就兹当给你妈帮一忙,走不走啊?

服务员,来,别找了~

你一蹭车的别那么多问题行吗?

行了行了行了,别叫了,就是你了,希望你战斗力强一点,别再让人给欺负了。

行了行了行了,别叫了啊~

别欺负人家女的~

真行,你对这狗的态度比对我都友好。

哟哟哟,差不多得了啊~瞧你这爱心泛滥的样儿,你要是真喜欢给它带回家去养,权当是日行一善了。

你这是说狗呢还是说自己呢?我怎么觉得这有点触狗生情的意思?

一会儿见啊~

还没呢,怎么了?

这也太小点了吧?

我凭什么帮你白养啊?给我什么好处啊?

哟~还真没看出来,你平时这么抠门儿一人,对狗倒是挺大方的。

放心吧,没问题~

给它取个什么名啊?

这还想什么呀?就叫小罗吧~

骂什么人,多随你~

喂?

好好,马上回来~

你等会儿~

不好意思啊,我有点急事,得先回去不能送你了,自己打车回去。

对了,别再让你妈找不着你了啊~

 

29:02

围这儿干嘛呢?

放休息室去~

怎么回事?又瘫痪了?

那岂不是所有的资料都调不出来了?

赶紧的给你找那女的打电话呀,让她来给咱们修来~

我去~那公司不会黄了吧?

别贫了,那赶紧找一新公司吧,咱不能一天到晚跟这破系统较劲。

我说哥们儿你行不行啊?别为了跟我套近乎在这儿混事啊~

我去,哥们儿你行啊~你这,你这……

真的假的,这么快?

你知道什么呀?

我能捎带问问你吗?你是做什么事都这么一根筋吗?

行吧,那这样啊,我先帮你看看那姑娘的资料再决定,成吗?

走吧,别老打听。

 

34:20

相信我的专业判断吗?

听我一句劝,早放弃早解脱。

人和猩猩的基因差别不到百分之一,那也叫跨物种。你知道人和人之间的区别有多少吗?

我就这么跟你说吧,都说上帝造人分三六九等,有的人那就是被上帝所偏爱的,精雕细琢纯手工定制,还有一大部分人呢,那都是上流水线批量生产的,有的残次品还要被勉强淘汰。所以像你和这姑娘这两种人,就是完全不搭边的两类人。

那不更完蛋了吗?人家知道了你就是一司机,你还能对人有什么企图?

哈哈哈哈哈哈~这是故事?这是事故好吗?!哥们儿~

我发现你这人是挺逗的啊,你说你一学编程的,现在出去干活应该也能挣不少钱吧?干嘛非要干这专车司机呀?

得,你这个人选择我不多加评论啊,反正您这单我真的接不了啊,首先你不请自来,已经破坏了我的一贯原则了,再说,我这儿就从来没有过不良记录,您请回吧~

 

38:48

不是不帮你,我是为你好。

威胁我是吧?

出去,给我出去!

明话告诉你啊,好说好话怎么着都成,威胁我想都甭想!

我TM就不怵这套耍浑的!

用不着!出去出去啊~

 

 

第十二集

01:35

走!我告诉你别跟这儿赖着了啊,否则我真急了啊!

都跟我无关了啊,赶紧走~

那你后来为什么又开车了呢?

废话,就冲你给我下的这招,谁会觉得你是好人啊?

行行行,你看啊,你自己也清楚你自己这些短板,对吧?还非得给自己弄这么大一挑战?来来,你听我说啊,这情伤啊可不比别的,脑袋掉了也就碗大个疤,这心上要戳个洞,到了闭眼那天都得带着,所以说那为此跳楼的一蹶不振的,真不缺您一个啊,赶紧走~

 

09:30

你知道一个人在什么时候,最卑微最可怜最没有尊严吗?

选择一份跟自己不匹配的感情,选择这么一份感情,就会让你没了底线没了防线,任人伤害。你现在告诉我,即便是这样你也不怕是吗?

行,就冲你这个,别的我不敢保证,至少吃上这顿饭,咱能不能死心了?

让开!让开!

这辈子我最恨男人抱我!我谢谢你啊!

去去去~

堵车~

来了~

小点怎么了?这小家伙绝对是一撩妹利器,你抱着它小区里边溜达一圈,姑娘们准得一个一个全都扑过来,跟别说那陈静了。

你先听我说完的,这个小狗跟那个不一样,它聪明~我带它去看过医生了,医生说非常健康,但就是肠胃不太好,所以大鱼大肉油腥油腻的绝对不能给它吃,只能给它吃狗粮。你看,狗粮还有吃的用的我都给你买好了,只是这小狗小了点不能打疫苗,所以你记得三个月之后……

你还想不想追那姑娘了?

对呀,那你着什么急呀?兄弟,着急追不上姑娘,你先听我说完。它现在可是领养在我名下的,我只是借给你用用,等它完成光荣历史使命之后,你必须得还给我,所以说这个期间。你先不要担心别的,先不要管别的,你得先向我保证得对它好。

明天你们俩碰头的时候,该怎么说怎么做,今天晚上回去我会帮你制订一份详细的计划,明儿我打电话告诉你。

 

14:15

公益时间,在线问答一小时。

情侣吵架最容易陷入对错争论,最后因为什么吵不重要,谁先认错才重要,可小孩子才分对错,大人只看利弊。既然相爱的人不涉及利弊,何必要做幼稚的争吵,最简单有效的方法,就是学会先让步。很多时候,懂得退一步的人占得先机。

那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,是不是自己性格有问题呀?

太倔呗~太过倔强不屈的人,就是别人随口一句无心的话,没准儿一个星期后说的人早忘了,你却耿耿于怀甚至影响人生。

这样的人确实不懂什么叫让步。

又错了。安全感只有自己给自己,指望男人对你百般呵护百依百顺来获得安全感,那还不如养条狗,还能给你看门叼拖鞋。

这么说吧,好多人以为伴侣之间足够亲密,没有空间就能带来安全感,一旦有任何外界因素破坏这种亲密感,就觉得安全感丧失了。那是他们对亲密这个词的认知,还停留在儿童时期。亲密这种行为,是每个人从父母身上获得的,建立在你无条件的索取,无止境的被满足。长大以后身体断奶,精神没有,把这种对亲密的误解,转嫁到爱人身上,还企图用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方式来取悦自己,你觉得这是一种成熟的表现吗?

关注自我,多从一段感情里面汲取营养,丰富自己,才是一段好的爱情。行万里路,阅万种人,都是一个意思。

 

18:40

不跟你说了让你等着吗?

等一个机会。你这几天有没有按我跟你说的,去那儿蹲点啊?

没被人发现吧?

乔伊林的工作地点和时间。难免有喝大的时候,难免有遇见不轨之人的时候,那就叫天赐良机。

我赐给你呀~总之你就等着吧~

对了,摩托车会骑吧?

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

我这边人已经安排好了,一会儿你等她出来见机行事。嗯,好。

我说哥几个,一会儿啊,你们就听我指挥,我让你们出手的时候你们再出手。对那姑娘别下死手,对那胖子不用留情,拳拳到肉效果才逼真。

你们就当是打戏演,考验的都是演技。

你们还有这本事呢?

是吗?那,那还是点到为止,不要见血不要见血。

看见没?

都稳住了啊。

我去!

不是吧?!帮帮帮,得帮,快去!你不是少林寺练过吗?

警察来了!

警察来了!警察来了!

 

26:53

真没看出来,是条汉子。那么多人真敢往上冲?

不管怎么说,没扔下人家姑娘就跑,就算没怂~

我还真挺佩服你的,真的。可是话说回来那么多人揍你一人,你就不怕其中哪个手没轻没重的真把你交待在那儿啊?

少。

你这也不像你自个儿之前描述自个儿,你这不挺能说的吗?

行了行了,别吃了啊,差不多得了,你这还一天到晚追人家小姑娘呢,你瞧人那身条多苗条,你瞧你这身肉,还嫌不够般配啊?

说实话啊,这么多年,我教了那么多人那么多套路,还难得遇上你这么一个反套路的人,就冲你这掏心掏肺的劲儿,哥们儿帮你这把,但是你得答应我。

我什么都没说呢,你答应什么呀?

我告诉你啊,以后所有行动必须听我指挥,别自个儿想一出是一出,这不是一回两回了啊。还有,如果再敢扣我电话,咱俩就没下回了。

行行行,行了啊。在这儿蹲点好几天没出车了,钱留着买药吧。

老板,不好意思,太晚了啊,来,这给您,您甭找了,谢谢啊~

怎么了,那么晚还有信息呢?

没事吧没事吧?

不是,我,我说你这以后抱人的毛病真得改改。

你这顿饭是你这顿揍挨的换来的,我不抢功。但是这顿饭怎么吃,你得听我好好安排。

 

31:56

喂,我到了啊,不着急,慢慢开~我已经都安排好了。好,待会儿见。

不用了,给我来杯水就行了。

你不是在行政吧呢吗?跟这儿晃什么呀?

管得着吗你~

该干嘛干嘛去啊~今儿我是真有事,没空这儿跟你磨嘴皮子。

我说姑奶奶,求求你了,今天真有事,不能出……

今儿不能出娄子,您该干嘛干嘛去行吗?

行,爱跟这儿待着待着吧,我上厕所去。

你听着,记住我说的啊,男女一起吃顿午饭,这不算什么,两个人一起吃晚饭,才代表着无限的可能性,所以呢,今天中午这顿午饭,就是为了给你自己创造一顿晚饭的机会,懂吗?

只有这儿有人进不来。

你管谁呢~哪那么多问题,好好听着~

虽然那乔伊林为了表示感谢你,请你吃这顿饭,但是你要记住,中途无论如何也要借着上厕所的机会出来一趟,把单提前买喽~

这只是一方面,主要还是为了下一顿饭留给借口,感情嘛,就是这样一顿一顿又一顿吃出来的滋味。

还有啊,像这种五星级酒店,饭菜都死贵,坑人的贵,还要再加服务费,也不知道你钱带够没有,没带够的话你言语,我先支援你点。意思就是说,点菜的时候别抠抠搜搜的,多点点儿~这样,我先给你点~

来了来了来了~

小点声~

行行行,行了啊,已经够乱的了,咱就别添乱了成吗?

你要不要坐会儿啊?

我去!没这出啊我说~

我真服了,我真服了你了~

不是,这哪儿哪儿又蹦出来个男朋友啊这是?

不是……

我去!

哥们儿哥们儿哥们儿,别动手别动手~消消气消消气消消气~消消气消消气~

你让开,打着你~

哥们儿哥们儿哥们儿~算了算了算了~消消气消消气消消气啊~没必要没必要没必要~

消消气消消气~酒店酒店,这是酒店啊~

好好,大伙儿别看别看别看了啊~

走走走,马上走~

警察同志~

那个我们走了,他呢?

好。

你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啊?

我哪儿不像牙医了?牙医招你惹你了?要不你来我诊所,试试我的手艺?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