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【楼诚】柳色惜寒(现代AU/黑道ABO)第二十九章

黑道AU,重度OOC,黑化+三观崩坏,谨慎食用!

前文可走tag ,所有文走→ 文章目录

极短的再腻歪一章,因为后面要跑剧情,实在合不到一起去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青石板每一块都是精心挑过的,铺就竹烟细雨间的一段小径。

亭中茶炉香篆,袅袅熏风,若有琴有曲,便是再风雅不过了。

只可惜亭中之人素来将人捧在心尖上惯了,哪里舍得有什么声响来吵了他午睡。

朱徽茵原是按时过来奉药,顺便将新收到的消息循例报给明诚知道,立在亭外三阶之下,却被明楼抬眸时的一个眼神吓到。

饶是杀手榜上鲜有敌手的夜莺,在那一瞬间也真实的被明楼的气场骇住。

那是Alpha对领地绝对的主宰欲与保护欲。

她丝毫不怀疑,此刻胆敢靠近明诚的任何人,都会死在他的枪下。

明诚其实并没有睡着,他只是享受着信息素围绕营造出的安全感。懒怠着并不想睁眼,只是嗅得苦药味时,略有不悦的蹙眉。

“她终于坐不住了?”听了夜莺送来的消息,明诚唇角轻扬,一切自然在他的意料之中。

“她想约您面谈。”夜莺悄悄看了一眼,见明楼的视线已然回到明诚身上,并不再看向她时,心中大大的松了一口气。

“知道了,你们下去准备吧,时间就定在三天后。”

“是。只是您的身体……”

“去喝杯茶而已,真要打打杀杀,不是还有你们吗?”明诚轻轻推开抚在他额间的手指,“只是她们都恨不得我死,万一做了埋伏,到时候我就只能站到狙击点上,任人宰割了。”

“请您放心,我们不会出这样的纰漏。”开玩笑,要是让人在她的眼皮子底下动手,岂不是要砸了自己的招牌?

“那就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待夜莺走远,明诚才笑着推了推明楼的肩,睁开眼坐起身去拿石桌上那碗苦药。

“先生当真是一点也不怜香惜玉,吓唬人家小姑娘做什么?”

明楼见奉药的托盘里还另盛了一小盅红豆沙,也信了明诚总说她妥贴细心。“你倒真是把这丫头当自己人了,这么维护?”

“只当是可怜可怜战英,满世界的能捉到这只小鸟儿可不容易,回头真被你吓跑了,只怕你身边也要少了最得力的人。”明诚皱着眉将药一饮而尽,嫌弃得差点将药碗立时摔了。

“是是是,还是你思虑周全。”明楼从他手里将碗救下,又将晾得温度正好入口的红豆沙送到他手上。

“三天后,先生可要陪我演上一出了。”

“只可惜这一出里,”看他精神好,明楼也乐意多同他调笑打趣,“我与你没有对手戏。”

“上一回当着她们的面,先生不是演得挺好?”明诚朝茶炉抬了抬下巴,意思是要一盏茶。“呵,一脸‘他不过是个外人,我和他不熟’的样子……”

“我哪里比得过你……”刚刚服了药不能饮茶,明楼知道他要茶不过是为了漱口,索性将自己这杯晾凉的递给他。

因为服药,已经禁了一个月的糕点与咖啡,明诚虽然不乐意,却也很是听话。“喝了这么久的药,舌头都是苦的……”

“怎么会?”明楼把人捉回来扣住后颈深吻,“明明这么甜……哄得曼春都舍不得杀你……”

“啧,那么美的人儿,我是替你舍不得,多留几天当是给先生养养眼。”后颈被揉捏得舒服,明诚也懒得同他计较‘曼春’是不是一个过于亲昵的称呼。

“牙尖齿利的,怎么不知道好好吃饭?”明楼立刻便懂了他言辞间潜藏的醋意,只得讨好的去吻他眯起的眼角。

“夜莺再要告状,我便把她和战英换换,只管让你去吓唬她。”

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……”

 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