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去西安旅(逛)游(吃)了一周

逛了很多景点啊博物馆啊兵马俑啊……

但要说最让我喜欢的,是在西安博物馆看到的许多瓦当

西安博物馆人不多,比网红陕博踩掉jio的情况好太多了

所以大力推荐大家去逛一下,而且小雁塔和它紧挨着,可以步行晃过去

说回瓦当……

几乎是一眼我就被吸引了,因为这块区域没人,所以我开了手机最高像素贴着玻璃拍


千秋万岁



长乐未央



延寿长相思


特别的美,凝望它们人就不自觉的沉静下来了

也许这就是文物的魅力,千载时光也许磨蚀外表,但积淀意蕴历久弥香


从小雁塔方向晃出去,在接近小雁塔正门的雁园(一个民俗小院,有皮影,也有纪念品卖)

雁园有瓦当复制品的拓印体验项目,就有上面这几块瓦当

但我当时赶着去看皮影,就没坐下来玩,回去简直后悔死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发个西安博物馆看到的,笑了我半天的展品


不高兴&没头脑(不)

(实际上是鹰首和龙首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发几张小雁塔,没太阳不热吹吹风,落满身的槐花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