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懵逼咸鱼逛了一圈。。。嗯。。。

我还是抓紧时间重新搞定工作的事情吧(苦笑.jpg)

为钱能拼命,为本命得拼钱?

毕竟没钱不能吃饭,没钱不能买周边,没钱不能买本哈哈哈哈~~

如果律己慎言,是所谓的‘不作为’,我觉得我大概真要回去重修语文了

追星十几年也是见惯了,所以挺淡定的,前几天别圈的好机油生日,吃饭时谈及现在各自追的星,各圈撕的挂的黑的,大笑了好久,然后和机油互相拍了拍背顺顺气,在一个看着挺破旧的老巷子小店里,险些浪费了一顿超级好吃的腰花猪肝粉丝煲哈哈哈~~

然后她请我喝了星巴克新出的桃桃,我送了南京博物院的周边U盘

谁让她是星巴克粉,我是南博粉呢哈哈哈哈

然后我们就很开心的去刷X战警了,然而我俩都没看过前面任何一部

谁让另有机油是X战警粉呢哈哈哈哈

所以即使圈子不同粉的不同,我们还是可以很开心的做朋友啊

自在唯吾,相视一笑谁在乎

年纪大了就忍不住唠叨呀,话太多了哈~


评论(7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