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使用的小号

inner有存档备用号,与本ID同名
挂了的章节可去inner看
quotev也与本ID同名,搜索“xiaohao”

陈亦度台词整理(17-22集)

使用每集45分钟共39集未删减版标注时间,供各位剪视频的大大参考使用~比心!等粮!(1-3集)  (4-6集) (7-11集) (12-16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七集

 

06:44

你一个人OK啊?

怎么了?

哎呀,糊了就关火嘛,叫什么呀。

啧啧啧,你看看你做的什么玩意儿啊?

牛皮吹爆了吧,还说请我吃什么大餐呢。

不会做就别逞能嘛。

唉,我来吧。

哼,你第一回就能熟糊了,你第二回要熟成什么样啊?

那我得吃多少黑暗料理啊。

干嘛?

你敢耍我是吧?

还敢不敢?还敢不敢?

哦,原来你请我吃的是鸿门宴呀。

但是鸿门宴也得有宴吧,目前看你这个情况,是想让我吃那些生菜啊?

好啦,你呀,就只会做一道菜蛋包饭,你就老老实实做你的蛋包饭就好了!

美丽的厉薇薇小姐今天辛苦了。送上我一半的爱心,慢慢享用。

明明牵着你的手,却幸福得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。

我还理解更多。

因为我们是老对手啊,在商场上专业掐架好几年,所以掐着掐着就成了最了解对方的人。

薇薇,对不起,我以前很深地伤害过你。

你真的不介意了?

薇薇,谢谢你的坚持,让我能够看清自己的内心,让我们可以重新开始。

接吧,也许真的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

去吧,来日方长,再说了,我一个大活人,又不会就跑了。

 

23:24

薇薇,是我。

今天我会比较早下班,要不我们去渔人码头看夕阳。

 

25:06

今晚我已经有约了。

我约了谁不用跟你汇报吧。

蒂凡尼,你不要无理取闹。

 

29:20

你要我怎么表示?

哪三个字啊?

厉薇薇,我爱你!

怎么了?不是你要我表示的吗?你怎么自己害羞了?

没有啊。

怎么手那么凉啊。

来,送你人肉暖宝宝。

好像是你手机响了。

好像是我的手机。

什么情况?

 

33:07

打什么麻将,我又不会打麻将。

急什么呀。

二万。

我都说了我不会玩。

谁玩不起了?

接着玩。

打牌。

不准走,谁都不准走。

我跟你们说,你们今天谁敢走,我扣你们这一个月的奖金。

 

39:08

冷,我抱紧你就不冷了。

 

 

 第十八集

 

02:44

你,你怎么会在这儿?

这是你的床吗?

 

05:16

躲在这儿,乖乖等我回来。

杀人。

 

1305

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

可惜她好像并不认你这个未婚夫。

我们俩是两情相悦,正常交往。

那是以前!

没错,你知道的我也知道了,现在的厉薇薇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厉薇薇了。

你放心,这件事我会保密。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,但谁也不能阻止我们在一起!

 

17:40

周教练。

知道了。

 

20:09

干嘛叹那么大的气,有话说话。

有你说的那么惨吗?

那这样吧,不如呢,我们约法三章,以后公是公私是私,约会的时候禁止谈公事,在商场上也不许互相留情。

吃也堵不住你的嘴!

 

23:29

如果你把心思都花在准备比稿上,而不是想些歪门邪道,根本就不用担心被玲珑的人骑到头上。

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,应该知道我的原则。我决不允许度的人使用任何不正当的手段竞争,如果再被我发现类似的事,你们俩统统给我走人。

 

28:33

我和薇薇的事,轮不到你插手。

我对她是真心的。

 

32:39

设计稿。

设计稿。

拿来。

无论你想做什么,我都陪着你。

 

35:27

那就别说。

什么事?

 

37:39

正好,我也有话要对你说。

我相信你。

我们分手吧。

我说,我们分手。

不是因为这次的事。

因为你不可能离开玲珑,而我也不会扔下度婚纱不管,我们敌对的立场永远无法改变。玲珑和度既是我们的责任,也是我们的原罪。如果我们还继续在一起,今后事业上的每一次交手,都会变成心上的一道疤。日积月累,这些伤疤层层叠叠,心会变得麻木,爱情会全部变成怨恨。长痛不如短痛,与其等到那种境地再分开,不如趁现在,大家还能有个美好的回忆。

我已经决定了。

 

41:35

(小剧场:你得到我的人,你也得不到我的心.

英雄,别走。)

 

 

 第十九集

 

02:20

可惜我一看到你就没胃口,这些蛋包饭我请大家吃,随便啊,管饱。

 

03:10

(小剧场:薇薇,你又怎么了?

嘘~小傻瓜,我怎么舍得和你分开呢?)

 

05:13

你干嘛?

去去去~~

你有完没完啊你。

走开啦,打120!

别嚎了!

喂?这里有人晕倒了,马上过来一下。

 

12:59

不好意思,我们立场对立,为了避嫌,麻烦你坐下一趟吧。

你去把我家隔壁那套房子买下来,啊什么啊,没听到啊,立刻去办。

 

15:23

知道你就知道,一惊一乍的干嘛?

你是想把一整首歌都跳完吗?

楼下就是广场。

确实是有影响力,连你都被影响了。

什么事?什么?

我看你身材就挺好。

你搞什么鬼?

自己起来。

什么意思?

说。

可以。

只要是对公司有利的事我自然不会拒绝,但如果你还有什么别的期待,我劝你最好放弃。

保安。

 

25:04

谁啊?

谁让你进来的?

出去,立刻给我出去。

真的是你做的?

厉薇薇,你这蛋糕里放了什么东西?

谁告诉你我最爱芒果了,我对芒果过敏!

你别走!你别走!

我想说的是,我并没有同意你搭车。

 

30:04

这,不太合适吧。

我公司还有事,我先走了。

 

37:05

经过这几天的观察,我们发现这个主题最符合易航和安安的气质。

我们将这个故事融入到服装中,以帮助观众更加直观地去理解他们的表演。

不好意思,合作到此结束,希望我们以后继续保持距离。

喜欢你又怎么样?我早说过了,我们立场敌对,在一起是不会有好下场的。

你怎么知道我没努力过?

如果我跟你说,你在我心里永远排不到第一位呢?理想、事业,甚至在一起奋斗过的战友,他们在我心里通通都比你重要,就算是这样你还要跟我在一起吗?

你死了这条心吧。

 

 

 第二十集

 

04:39

从你犯病的时候。

 

09:25

怕什么?

但你别忘了,你们立场敌对。

现在不会,以后呢?

我的原则就是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。给你两个选择,要么和她分手,不然就辞职,出去好好想想吧。

关门。

 

27:15

随你怎么说。

(小剧场:正邪不两立,你好我注定不可能在一起。

哼,神经病,看剑!)

进来吧。

喝点什么?

鱼和熊掌不可兼得,用这件事情提醒一下别的员工也好。

我楼上还有一封邮件没发完,你先坐会儿吧。

你们两个要吵,给我出去吵!出去吵!

出去吵!出去,出去吵!

你到底要干吗?

前一秒卿卿我我,后一秒为了利益反目成仇,这种例子我见得多了。我倒觉得我是在帮他们,帮他们早日认清现实。

我错了?你能证明我错了吗?

好,不过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,如果他们为了各自的利益屈服了,那么你以后就不许再纠缠我。

现在可以滚回去了吧。

 

38:40

想知道曹钟对你的感情有多深,就看他今天会不会来了。

 

40:43

看来他是不会来了。

人都是自私的,更何况关系到自己的性命。你们相处的时间也不是太长,不用难过。你还年轻,不愁找不到别的男人,走吧。

我会希望她放弃我。

 

 

 第二十一集

 

03:21

都是你出的馊主意,我为什么要替你背黑锅?告诉你啊,我也是有脾气的。

从头到尾都是你在说,我可没答应。

 

05:53

怎么了?

你要干嘛啊大晚上的?

你还是不是女人啊?

你真的是变回从前那个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厉薇薇了?

你就这么饥渴啊?

好了,酒也喝完了,你可以回去了。

没有这个感觉,让你失望了。

没有啊。

这招对我没用,不好使。

诶你回不回去?

你能不能别吹了。

算你狠。

你是故意的!

你快让开!

你就是个无赖!

我没说不答应!

我家住这儿。

密码0404.

 

16:48

就这个?

喂?

知道了。

站住!

我看你永远也做不好心理准备。

 

35:48

怎么会做这样的调整?

 

39:58

她的事我都听说了。

恭喜啊,又上了时尚新闻的头条了。

婚纱女王调任女便装部,这可是重磅行业炸弹,想必你一定是手握重金、兵强马壮、信心满满吧?

救济你?我开心还来不及呢!

对啊,我就是来欢庆胜利的。我明天还特意请假一天,准备好好虐一虐你,彻底摧毁你仅存的那点斗志。明天上午八点半,女便装设计课在我家准时开课,不许迟到!

 

 

 第二十二集

 

02:39

女便装设计虽然看上去没有婚纱礼服那么复杂,但市场上竞争对手众多,如何找到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也并不是件简单的事。

诶这个想法不错。现代女性工作压力大,不希望被束缚,更不能接受被标签化,也不喜欢庸俗,而玲珑的设计感和潮流感正是优势所在。为了满足客户尤其是女性客户风格多变的需求,可以加入针织、印花等元素,让设计充满现代感和多样化。

学习的最好方法,就是看别人的作品,分析别人的得失。所以呢我就带你去一家店,看看他们的设计。

你还好意思说,谁叫你动不动就上个时尚版的首页,辨识度那么高!

 

08:10

我们就想看看有没有适合我们穿的衣服。

怎么,唐老鸭、米老鼠就不能买衣服吗?

 

12:56

谁说是让你穿的?是让你卖的!

我看了一下,这个位置还不错,风水/宝地,在这儿练摊保证能生意红火!

大红人又怎样,你打扮成这样不就没人认出来了吗?

好好卖啊,卖出了什么衣服,多少钱卖出去的,都要有详细记录。我呢,在那边等你。

我现在是你的老师,你是我的学生,你当然得得听我的。

好好卖啊。

哎呀我怎么会害呢。

叫你去卖衣服是锻炼你跟客户沟通的技巧,叫你记录下卖出的款式和,是让你了解大多数客户的喜好和需求。是,发生了点意外,但你也不能因为这个就否定我的良苦用心吧?

当然是真的,我们,我当年就是通过摆地摊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的。这都是我的成功秘籍,今天无私地奉献给你,你还不跪地谢恩?

一句不好意思就想糊弄呢,道歉是要付出代价的。来,让我亲一下出口气!

你!你没事吧?我看看,我看看我看看,还好没流血。

怎么了?

哪儿有,你肯定是被我虐了一天,太累了,所以开始胡思乱想了吧。

你知道吗,人有的时候会对自己格外迷恋的事情产生一种心理假设,会把自己幻想的事当作是真实发生过的。

嗯,从心理学上来说,这就叫作花痴效应。

说吧,晚上想吃什么?

去吧,我没事。

我知道你是不想伤害他,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再拖下去,就会让彼此的误会越来越深。

 

38:56

度的成功靠的是自己的努力,不是别人的失败!

过去是过去,现在的厉薇薇跟过去不一样。

够了!我和厉薇薇以前是竞争对手,但现在她是我的女人。

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合作伙伴。

别乱说。

你好像很有经验?

你这莫大董事长怎么不想着投资,做起媒人来了?

别白费口舌了,你了解我的。厉薇薇是我爱过、挣扎过、放弃过,但最终想倾尽所有跟她在一起的人,这一次我绝不会放手。蒂凡尼年纪也不小了,何必把时间都浪费在我一个人身上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3)